作文我愛我家快樂成長書信形式,我愛我家為主題的文章,以書信格式為主500字

時間 2021-09-13 21:45:00

1樓:秋風一夜滿地花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乙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乙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

在家中,父母親猶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說說笑笑地過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麼的不高興,只要一踏進家門,我的心就像被鬆綁一樣的輕鬆、自如。

在我成長的環境中,有令我快樂的一面,也有令我悲傷的一面。在整間屋子裡,我最喜愛的就是我的房間,房間裡有一張書桌、一張大床、乙個書櫃,一張梳妝台和一台電腦……我每天在書桌上寫作業,在大床上睡覺,有時候累了,就坐在電腦前輕鬆輕鬆,讓工作多時的大腦鬆懈下來,有空的時候就翻翻書櫃的書。房間裡的每一物都是陪伴著我的喜、怒、哀、樂。

另乙個我熟悉的地方就是我家的小花園。花園裡有翠綠的小草,爭芬鬥艷的鮮花。我還時常在花園裡玩耍。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乙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乙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乙個故事。

我愛我家,乙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著,盡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

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

我愛我家,乙個和睦快樂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不吵架,爸爸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我是乙個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媽媽生氣。如果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就會為我慶祝一番,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冰點,每次我都是先給爸爸媽媽斟上一杯酒,因為我深知,我成績的取得,除了有老師的功勞外,也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

我愛我家,乙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乙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

推開我的房間的門,會看見有一張全家福掛在牆上。中間乙個胖胖的小男\女孩就是我。左邊頭髮捲捲的是我老爸。

這頭髮不是燙的,而是天生的。右邊是我老媽,她戴著一副眼鏡,還做著「yeah」的手勢。 先說說我老爸。

別說我爸看起來有點老,可是他已經去過好多國家了。我老爸英語也很好,每天開會裡說的全是英語。我老爸還愛運動。

只要有時間,就去一兆韋德。如果那時我正好沒事幹,爸爸就會讓我去游泳。我們在游泳池裡比賽游泳、潛水、憋氣等,可開心了。

我愛爸爸。 說起老媽,就三個字:真嘮叨。

我真想讓媽媽閉嘴。瞧,我早上剛起床媽媽就說:「快點起床,吃早飯!

」剛回到家的我就聽見媽媽說:「快去洗個澡,身體粘粘的。」寫作業時老媽又說「坐直了,快點寫!

」睡覺前說「快點睡,,明天還要上學呢!」唉,在睡覺前也能聽見老媽的嘮叨。不過媽媽這樣做是為了我有好習慣,我也就不覺得煩了。

我愛媽媽。 最後說說我吧。我今年10歲了。

可是一公尺四還不夠的我還不夠60斤。可是我得體育是很好的。20公尺跑了8秒3;就是海棉球也扔的很遠很遠。

所以我愛上上體育課。 說到上課,我的煩腦也在腦海裡浮現了。那就是——寫作文。

只要老師一說要寫作文或小練筆,我的頭就大了。所以每次寫作文都至少要兩個小時。 這就是我。

我們的家是幸福的,快樂的。我愛我們全家!2.

我愛我家我生活在乙個溫馨的家庭裡,組成這個家的有爸爸、媽媽和我。 我媽媽她中等個子,長得挺漂亮的。她既溫柔又善良,臉上每天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

「這麼簡單的題目你怎麼會做錯?」要想知道這是誰的聲音嗎?我告訴你們,這是我那嚴厲的爸爸的聲音!

我爸他從小就對我要求高,要是考試考的不好我就免不了受一頓皮肉之苦呢! 我是乙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爸爸總說我坐不住,還沒把椅子捂熱乎呢,又跑開了。但我喜愛看書,剛有一本新書,我不把它一下子「啃」光才不肯輕而易舉的放過它呢!

在我這個家裡,時常有一些歡生笑語,但也少不了小吵小鬧,這不,我和老媽又為爭電視節目看吵了起來。 「媽,我要看動畫片嗎!」 「不——行——!

你過會再看動畫片吧,等我把這一集看完再說吧!」 「不行,等你看完了那我還看什麼?」 「那你放碟片看吧!

」 「不——碟片上沒有,況且這是最好看的一集了!」 「那——,還是給你看吧!但是看完以後一定要給我看哦!

」 「ok!」 怎麼樣最後還是我搶到了電視機吧!其實乙個家少了甜不行,少了高興也不行,少了小吵小鬧更不行哦,我愛我的家!

3.我愛我家我的家裡雖說有三口人,但也有大小之分。在家裡,媽媽可以管爸爸,我可以指揮媽媽,爸爸則可以訓斥我。

爸>我,我>媽,媽>爸,成了乙個不等式,到底誰管誰呢? 我曾經「採訪」過媽媽。「您為什麼要管爸爸?

」「因為你爸爸經常做錯事,忙起來就不知道吃飯……」爸爸管我,大概是有時我不聽話,為什麼會這樣,我苦思冥想。 答案終於被我找出來:乙個人生活在世界上一定會受到制約,絕對的自由是沒有的。

爸爸特別主觀。他不會養花,卻偏偏要瞎指揮,幫倒忙。一天下午,他又瞎忙活起來了。

他拎來一大桶水,不管三七二十一「嘩啦,嘩啦」幾桶下去,就把一棵好端端的蘆薈衝得稀巴爛。媽媽回家後看見,又惋惜又心疼地看著這爛蘆薈,對著爸爸說:「哎呀呀,怎麼搞的?

一棵蘆薈被你沖垮了。」爸爸不甘示弱,挺「委屈」地叫道:「我給蘆薈澆水,它才長得快呀!

」「有你這麼澆花的嗎?」兩人愈說愈響,我一看不好,八成要「火併」,忙咳一聲,慢吞吞地走過去。此時,我這個平時總是被訓的小人物,一下子身價百倍,彷彿成了審判官。

我慢理斯條地先對爸爸說:「您嘛,做事總是瞎忙活,幫倒忙。」聽了,爸爸衝我吹鬍子瞪眼睛。

「不過嘛,他能幫忙澆花,也是好的呀!」我又轉向媽媽說。 兩人聽了還是有些不服氣,但總算不吵了,我這才松了一口氣。

於是,一場「戰爭」平息了,屋裡又恢復了平靜――媽媽去廚房燒飯。「叮叮咚咚」,爸爸還在澆花,「嘩啦嘩啦」,我去里屋背英語「嘰哩咕嚕」:組成了一支愉快的家庭交響樂……飛出小屋,飄得很遠很遠…… 我們的家庭生活就是這樣,在緊張的進行著,但卻又不缺乏愉悅。

家裡的每乙個人都像一根火柴,為家庭奉獻著光和熱。

3樓:

只是書信的形式,不是格式,按照平常寫的記敘文寫的就可以了。

我愛我家為主題的文章,以書信格式為主500字

4樓:守夜人

作文還要抄啊,我教你寫吧。

設計新穎別緻的標題吸引讀者

文題是文章的視窗,是概括文章內容的言簡意賅的語句。讀者讀一篇文章,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題目。好的題目,如人的眼睛,能傳情顯神,讓讀者「一見鐘情」,過目難忘。

所以,同學們在作文時,如非命題作文,可首先給文章構思乙個具有吸引力、衝擊力,讓讀者見之即驚又喜,不肯捨棄下文的標題。如美國作家舒爾伯格的**《我的精彩糟糕詩作》;還有學生在寫作中用過的題目《高貴的施捨》等,都能給我們耳目一新的感覺,且使文章增添了無限光彩。

首先,巧用修辭手法添魅力。因為修辭是一項富於實效性的語言表達方式,用得好,可以達到化抽象為具體的效果。如一位同學在《關心》一文中是這樣寫地球的:

「在遠古時代,地球就像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綠蔭如蓋的大地,是她美麗的肌膚……」讀這樣的文章就像在欣賞一幅美麗的圖畫。

其次,善用名言警句。如果我們在寫作時恰當地運用它,就能收到事半功倍、畫龍點睛之效。

選擇具有時代精神的語言。如一些反映時代發展的詞語——「轉殖」、「基因」、「網際網路」、「情商」等。如果在有些作文中運用這些語言,文章的時代感也會躍然紙上。

書信作文700字作文主題圍繞我愛我家

5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 ): 正文 寫書信的人 寫書信時間應該是這樣吧?

書信作文700字作文主題圍繞我愛我家。

6樓:斯文誰

我愛我家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乙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乙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著,盡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

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

我愛我家,乙個和睦快樂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不吵架,爸爸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我是乙個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媽媽生氣.如果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就會為我慶祝一番,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冰點,每次我都是先給爸爸媽媽斟上一杯酒,因為我深知,我成績的取得,除了有老師的功勞外,也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

我愛我家,乙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乙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 作文 20

看美劇雨 我有一個溫馨而快樂的家,在這個家裡,到處都充滿了愛,充滿了歡樂。爸爸的幽默,媽媽的和藹,使我們這個家更加溫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坐了一夜的火車,來到了首都北京。剛一到,就聽到一個喜訊 在北環路上的快樂超市旁,有一個 家庭大比拼 的遊戲,九點開始。我和爸爸媽媽把東西急忙放到賓館...

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乙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乙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我愛我家有許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環境。日久生情 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無論是人還是一樣死物,只要你面...

我愛我家作文總結,我愛我家作文總結20字

我愛我家,家像媽媽的懷抱,有一陣溫暖,我愛我家。我愛我家 作文100字左右 處處小可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乙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乙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我愛我家有許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