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 我愛我家 介紹家的構造

時間 2022-12-24 22:20:05

1樓:話丹

我愛我家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乙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乙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著,盡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

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

我愛我家,乙個和睦快樂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不吵架,爸爸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我是乙個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媽媽生氣。如果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就會為我慶祝一番,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冰點,每次我都是先給爸爸媽媽斟上一杯酒,因為我深知,我成績的取得,除了有老師的功勞外,也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

我愛我家,乙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乙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2樓:絳珠草

為什麼不想想自己怎樣才能把作文學好呢?嘻嘻,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也有這種想法,想偷懶。現在我已經上高二了,知道學習到方法才是自己的,要不然怎樣面對中考和高考呀!

初中作文《我愛我家》600字

3樓: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個愛嘮叨的媽媽。以前,我總覺得,媽媽的嘮叨像乙隻只煩人的蒼蠅一樣老是繞著我的耳邊「嗡嗡」地叫。這時候我就想:

媽媽老是把我當做不懂事的小孩看待,可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啊。但是,在這個去初中前的暑假裡,我卻覺得,正是因為媽媽把我當做不懂事的孩子,我才能享受到這份獨特的待遇。媽媽對我的嘮叨不再只是日常生活的問題還兼顧到了學習上的。

每天早晨,鳥兒在樹上快樂地鳴唱。我在屋裡悠閒地上網。這時,剛晨跑回來的媽媽雖然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但她的第一件事,不是先去沖掉那一身的汗味,也不是忙著去煮早餐,而是趕到房間嘮叨正在上網的我。

媽媽走到我的身旁板著臉問:「今天的日記寫好了嗎?」懶散的我撒著嬌說:

「好媽媽,不要那麼嚴肅嘛,我已經堅持寫幾天的日記,好辛苦咧,就給我放個假嘛。」媽媽可不吃這一套,這時又開始「念經」了:「你這點苦算什麼?

你看看人家運動員,十年如一日,他們有放過一天假嗎?你再比比人家……」這時便彷彿有成千上萬只蒼蠅在我耳朵旁「奏樂」了。為了擺脫這煩人的噪音,我只好乖乖地埋頭寫日記了。

每天的下午是我自由支配的時間,我可以盡情地在網上衝浪。這時的我感覺多美妙,心情多暢快啊!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停留,享受到無窮無盡的快樂。

因為一到傍晚,媽媽的嘮叨聲又將在我的耳邊縈繞了:「方心,散步去囉。」沒享受夠網上衝浪的我,皺著眉頭說:

「我寫一篇日記夠累了,放過我吧。」媽媽還是堅決地說:「不行!

再不出去走走,看看,怎麼有強健的體魄?老是面對著電腦螢幕,再不出去走走,看看,你遲早會變成近視眼……」為了避免那煩人的噪音,不用說,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跟媽媽散步去了。

媽媽的嘮叨雖然很煩,但正因為有了她的嘮叨,我才能健康成長,快樂地學習。

我愛我家作文英語介紹帶翻譯

為什麼說我愛我家不能說我的家

4樓:胸無一點塵

從語法角度分析,因為我愛我家是乙個成語:當然說我愛我的家也是沒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可指乙個大的家,我的家可小到乙個人。

初中作文我愛我家(家裡五人)

初中作文我愛我家之元旦party

6樓:李琦大本營

家,有一種特殊的顏色,說不出那是一種怎樣的顏色,似乎快樂時,是紅色;悲傷時,是黑色;憂鬱時,是藍色;誤會時,是灰色;平靜時,是白色……更多的是白色,白色是我最愛的顏色,因為家的平靜,所以喜歡;因為四周都有,所以喜歡;最喜歡的卻是藍色和紫色,似乎有一點神秘,總感覺家裡會藏著點什麼,於是好動的我總是在太陽懶散的照著大地時的週末在家裡使勁翻來覆去,總感覺要知道點什麼,那是我必須要知道的,一種指引我心中的燈總是亮著,在尋找著,在尋找著我一定要知道的那個東西,現在,望著周圍的一切,我突然意識到,我要找的不就在我身旁嗎?不就是家那濃濃的愛嗎?就在周圍呀!

因為心中的燈光射得太遠了,而忽視就在我周圍的愛,愛,是透明的,正是因為是透明的,所以才讓我一直找不到它,但愛,是有味的,正因為有味道,才讓我在離開家後,聞到了這不同的味道,所以,我要懷念家的愛,懷念家的顏色,感謝它讓我找到愛。

這個家,是我避風的港灣。如今,我已不在這港灣了,但是在同一片藍天下,我依然能感覺到它的存在,它就像一雙眼睛,在背後默默的注視著我,味道,顏色,讓我找到愛和溫暖,無形無色的愛——這是我家,我愛我家!

永遠,永遠,決不停止……

我愛我家作文800字

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 作文 20

看美劇雨 我有一個溫馨而快樂的家,在這個家裡,到處都充滿了愛,充滿了歡樂。爸爸的幽默,媽媽的和藹,使我們這個家更加溫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坐了一夜的火車,來到了首都北京。剛一到,就聽到一個喜訊 在北環路上的快樂超市旁,有一個 家庭大比拼 的遊戲,九點開始。我和爸爸媽媽把東西急忙放到賓館...

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乙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乙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我愛我家有許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環境。日久生情 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無論是人還是一樣死物,只要你面...

我愛我家作文總結,我愛我家作文總結20字

我愛我家,家像媽媽的懷抱,有一陣溫暖,我愛我家。我愛我家 作文100字左右 處處小可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乙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乙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我愛我家有許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