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年齡越大,越喜歡看喜劇,分析哪個年齡層的人喜歡看喜劇片,哪個年齡層的人喜歡愛情片

時間 2021-08-30 11:18:38

1樓:辰星

我覺得年紀大的人,其實他們內心很孤單,但是看到喜劇之後,他們可以增加他們的快樂,消除一些內心的悲傷,而且喜劇可以給人帶來快樂,會讓那些年紀大的人開心。

2樓:tj74516崩科

因為當每乙個人的年齡越大的時候,自己真正的笑就會很少,會經歷許多人生重大的壓力,所以這個時候看喜劇就可以釋放自己一定的壓力,能夠給予自己一定的積極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年齡越大,心裡裝的心事越多,然後就煩惱越多,然後每天想讓自己開心一些,那只能通過看喜劇的方式,讓自己每天開懷大笑,應該是這樣吧。

4樓:陳憶嵐

因為你的年齡越大失去的東西就越多,最後每天過得非常的不開心,壓力就會特別的大,所以他們可以通過看喜劇來進行消遣娛樂,可以排解自己內心的壓力。

5樓:沉夜孤星

因為年齡越大,所顧慮的事情也比較多,同時壓力也會覺得比較大,所以看一些喜劇,可以讓自己放鬆放鬆,心裡面開心點,這樣生活也比較有正能量。

6樓:峰佘無敵

因為年齡大了,會顧及非常多的事情,有很多的事情你沒辦法去做,而電視劇集裡面會有非常多的奇思妙想,各種行為是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情,然後你看這個劇就會有一定的代入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越大,越成熟,越難因為生活中的小事開懷大笑,然後煩惱也多,看喜劇,容易忘記生活瑣事,更輕鬆,而且看了就忘了,沒多大感觸。

8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可能是為了躲避生活的壓力吧,因為生活是非常的現實的,生活有許多這樣或者是那樣的壓力,然後通過看喜劇的話,可以排遣這樣的壓力,讓自己變得快樂起來。

分析哪個年齡層的人喜歡看喜劇片,哪個年齡層的人喜歡愛情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的,一般來說喜劇片和愛情片大多數人都喜歡,畢竟每個人都嚮往快樂,愛情也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成分。如果仔細區分的話,我個人感覺兒童和少年階段的人更愛看喜劇片,青年之後可能更喜歡愛情片吧。不過每個人的具體情況應該是有差異的。

不同年齡階段看周星馳的喜劇之王是否有不同的感受!

10樓:

終究不過一場空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thereafter 不知道你是說的哪個,就這三個你看是不是的

麻煩推薦幾部比較好看的中國電視劇集,最好是今年的,三四十歲的媽媽喜歡看的!喜劇一點的也可以~

11樓:吻安的愛

北京青年 北京愛情故事 都是挺好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窮孩子富孩子,我媽他們老喜歡看了

女生比男生年齡大的愛情喜劇 電視劇集或電影

13樓:口碑電視

傻大姐戀愛補給

unfair

女人四十

悠長假期

像暴風雨般的戀愛

魔女的條件

寵物情人

東京塔只屬於我的女神

戀愛結婚法則

夏日幽會

最後的禮物

蛋糕上的士多啤梨

slow dance

toheart

三十拉警報

電車男美味求婚

春心蕩漾

約束道頓堀川

張小五的春天

我叫金三順

仍想結婚的女人

達子的春天

oh!my lady

14樓:匿名使用者

1《金三順》-- 很多 韓劇很多這樣的 2《姐弟戀》 3《如果能再愛一次》 4寵物情人 5魔女的條件

15樓:倫倫

傻大姐魔女的條件

我叫金三順

oh!my lady

16樓:白雲先生傳

最近最熱門的美國電影《姐弟戀》就是你要的型別,票房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七撞見二十一,神鵰俠侶,

18樓:匿名使用者

oh my lady

為什麼人年齡越大,越難交朋友,為什麼年齡越大,越難交到知心朋友

go紅月亮 那是因為大家是設了心防的 小時候,只要對方有東西和你一起玩 也許你們就成了好朋友。 鬼皇一號 思維固定了,接納新事物的能力變弱了。小時候大家打打鬧鬧就是朋友,沒有太多金錢的味道。長大後大家為生活奔跑,沒有太多純潔的友誼,時間有限,投資在能幫的上忙的朋友身上更值。 自由的小飛俠 就像我,越...

為什麼年齡越大,面板越差

飛飛分享 這個根據身體有關,另外你不經常喝水,在加上保養就會好的,現在什麼年齡的人都有保養的方法你可以去請教他們, 檀煥 因為要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化而變化的,有的人的 都粗糙了,所以要把 保護的好一點,這樣子才能有好的效果不如你們試試看吧。 這個是肯定的,因為你的 蛋白也在不斷流失,你自己都感覺不到。...

為什麼年齡越大,內心越脆弱,隨著年齡增大感覺自己越來越脆弱,怎麼回事?

堯子毅 1 體質因素 年齡越大人的心 肝 肺 脾 腎等臟器都會呈現功能衰減 退行的趨勢,由此導致體力 精力輸出的功量急劇下降,人的行為能力亦因臟器輸出功量的減少而發生下行變化,而人的行為方式是以其行為能力為前提的,行為能力的缺失必然導致自信心的缺失,所以內心就會變得越來越脆弱了。2 心理因素 人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