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收視是否一直都不如《快本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昏昏線

說起綜藝,我們首先就會想到湖南衛視,說到湖南衛視的王牌綜藝,我們就會想到是《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他們分別是由何炅和汪涵兩大名牌主持人帶著,但是就最近幾年來看,《天天向上》的收視已遠不如《快樂大本營》。那為何原本都是湖南台的王牌綜藝,現在的差距怎麼就這麼大了?我想原因很多。

《快樂大本營》的陣容一直都是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和杜海濤五個人組成,而《天天向上》在最先有歐弟的那個階段還是很好的,那個時候相交於《快樂大本營》大部分人更加喜歡看《天天向上》,但是後來由於種種原因,《天天向上》裡的小五,歐弟等人陸續的離開,而不斷有新的主持人的加入,從而導致了節目的收視率來越低。

並不是說這些新的主持人不好,只是可能大家更希望能夠由原來的組合。由於收視的下降,這檔節目也由原先的星期五晚上調到了星期天晚上,有原先的晚上八點調到了十點,也導致了越來越少的人去看。但是我想主持人的變更是最主要的乙個問題,我們從前段時間的《快樂大本營》中能夠看出。

有段時間快本為了給實習主持人的機會,便讓他們一起跟著主持這快樂大本營,但是,新鮮血液的注入好像似乎並沒有帶來更好的效果,反而使快本的口碑越來越差,在網上噴的人越來越多。所以說,天天向上的收視也不是一直都比快樂大本營差,只是在不斷的主持人變分鐘主持的風格變化中而導致越來越差。

2樓:梅雨時節

原來《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的兩大王牌節目,收視率都很好,基本差不多,現在天天向上節目質量有所下降,收視率越來越低!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向上也是一檔老的綜藝節目,雖然它的收視率不如快本,但是天天向上,偶爾一期也是超過快本的,也是值得大家去收看的,不是每一期都不如快本

4樓:銘自愁

在以前天天向上的收視率一直是不如快樂大本營的,但是現在就不一定了,因為快樂大本營的收視率下降了。

5樓:時間煮雨的鑰鎖

天天向上的收視,有時也超過了快本,由汪涵主持。快本由何炅主持,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好的收視。現在很多人都會看這兩個節目,不單單只看快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天天向上收視肯定不如快樂大本營,可以從播出時間上看出來,快樂大本營是**時段,天天向上是週日晚上10點。這兩個節目請來的明星也不一樣,快樂大本營的明星比較紅。

7樓:明天你好嗎

是的,天天向上的收視率一直不如《快樂大本營》。因為天天向上吧,他的主角大家都能看的出來。人還是那幾個人也沒有什麼大變化。

而《快樂大本營》不一樣,他走的是一種歡笑的路線,一種青春的路線,一般看這種電視的話青年人還是居多的,所以它的收視率非常高。

8樓:秦兩岸呀

對呀,天天向上一直都不如快本的收視率高,但是天天向上的節目做的好一點。

9樓:

應該是的,因為《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的老牌節目,觀眾比較多,而且關注度比較高,因此自然收視率比《天天向上》要高一些

10樓:小妖撿故事

最近來看,因為王一博的爆紅天天向上的收視率一直比快本的說說率要高很多,整體來說她們的受益群體不太一樣,天天向上的受益群體相對來說比較適合。學識方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如不如快本,但是天天向上的節目已經創辦了很多年了,而且一直有大量的感情,說明這個節目還是值得一看的,也是允許人們看的,這樣是非常好的,我們為天天向上節目做的這麼好而感到驕傲自豪。

1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天天向上》的收視率並不是一直不如快本,有幾次比快本收視率高。

13樓:清心文竹老師

不確定,天天向上,有一段時間的收視率是非常高的,那的就是天天兄弟齊全的時候,那時候收視率真的的很好,比快本還要好,那是天天向上,最最火的時候

14樓:易春寒

是的,我非常認同你的觀點,為什麼這樣說了?因為天天向上是後面才興起的節目,而《快樂大本營》很早以前就有了,也就說比天天上山比較早,有這種節目,而且裡面的主持人大家也是。為手續不過的了,也收穫了很多粉絲,所以才會比天天向上要好。

如果你覺得我的答案幫到了你,麻煩點個採納好嗎?謝謝!

15樓:六月梅

不是,我覺得《天天向上》這個節目正在崛起,因為我之前是不看這個節目的,但是最近卻開始看了,像我這樣的人應該不在少數。

16樓:py曹豔豔

我覺得是的,天天的收視率一直不如快本,而快本現在也不行了。

17樓:黛琪

是的,一直都是沒有比過快本的,但是也是非常好看的乙個節目,非常的有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向上和快本,有時候感覺內容很重複,在知名度上面,其實還是快樂大本營,更有知名度,而且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有男有女,不管是玩遊戲還是玩什麼梗,娛樂性都相對來說更加豐富一些,天天向上,全是男生,而且裡面還夾雜著一些,大家都不怎麼感冒的一人,比如南韓的藝人,或者是王一博,這種完全不適合做主持的主持人

天天向上,純靠汪涵在撐著,而快樂大本營,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搭配得相對來說豐富一點

19樓:二貓只

不會的各有各的的收視人群,你比如我就喜歡天天向上,不是說一直不如快本,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0樓:銳半

各有各的看點,這個沒法比較。

09年的《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收視率最高的分別是哪一期?

21樓:一萬個巧克力

快樂大本營:2023年1月10日 嘉賓:阮經天 陳喬恩

收視率:3.17% 收視份額:7.3%

天天向上:090710期:雅禮中學320班+mj模仿者李陽+美聲歌唱家(完整版)3.65%

22樓:星空戀傑娜

這個也沒統計過

不過有說過《快樂大本營》09年同一時間全國收視率第一是30次

《天天向上》是5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superjunior-m那期快樂大本營是同一時間全國收視率最高的節目,

啊!果然,superjunior的實力無法估量!

superjunior-m的實力也不容小覷!!!

月經一直都不正常

正值生育年齡的女性,如果長期處於壓力下,會抑制腦下垂體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爾蒙及不排卵,月經就會開始紊亂。同樣,長期的心情壓抑 生悶氣或情緒不佳,也會影響到月經。1.緩解精神壓力,可從事一些全身運動,如游泳,跑步,每週進行一至二次,每次30分鐘。2.多食用一些有減壓作用的菜餚,如香蕉 捲心菜...

寶寶對蛋黃過敏是否一直都不能吃雞蛋了嗎

建議可以到醫院進行測定,看是否還對雞蛋過敏,如果不再過敏就可以吃雞蛋了,但如果還是過敏,則建議不要吃。如果不方便到醫院測定,也可以先少量嘗試,比如先吃一點點雞蛋 建議蛋黃和蛋白分開吃,因為蛋白更容易引起過敏 然後觀察幾天,看孩子有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如果沒有不良反應再嘗試第二次,連續常吃3次,孩子都沒...

從回家後我一直都不怎麼快樂,天天要面對著我不喜歡的後媽,每次吃飯時感覺很壓抑,爸爸也不太關心我

一棟前塵 你這種心理只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鬱鬱寡歡,讓自己陷入痛苦之中。要想改變,就必須用另一種眼光去看待家裡的變化,可以偶爾試著不那麼冷淡的和你的後媽聊天,至少說兩句話,不然你在家裡只會處於被孤立的狀態。還有就是千萬不要因為生爸爸的氣而不理他,他是你在家裡唯一最親近的人了。總之,總結起來就是親近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