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真實的問題,一個很真實的問題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害怕的不是恐怖片,主要是害怕得心理疾病。

其次,不用害怕,人群中有很多都有心理問題,但還不是心理疾病。社會發展,越來越複雜,壓力越來越大。尤其,大學生應該是高發人群。

正視這個問題,有了心理上的問題,不是心理疾病,不應該躲避它,應該正視它,鄙視它。切,這也沒什麼!拿出勇氣來!

也可以去學校的心理諮詢室去諮詢一下,千萬別去那些不正規的心理醫生那裡。

最後,我也是學醫的,壓力也挺大的。上樓說的也有道理,怕什麼,就努力克服它。這樣還可以獲得戰勝恐怖的興奮和快意。不過要注意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也怕鬼..後來我自己想了個辦法.比如,我在家裡睡覺.

我在自己房間.一個人.當然我就會這樣想.

鬼來了先是找我爸爸媽媽.然後,爸爸媽媽會叫我跑的,我一定能跑掉..要是我跟我弟弟睡.

,.我就這樣想..鬼來了一定先咬他,我一定會有機會跑的..

這是一種自我心裡安慰的方法..後來.我看見凶惡的狼狗也不怕了.

只要身邊有人的話.,我就想.反正狗先咬他.

我一定有機會跑的.這是我個人練膽子方法.不知道你所說的她有沒有效..

你可以找一喜劇片..比如周星弛的.叫她跟你一起看,.都笑笑就沒事了. 周星馳電影裡面也有個鬼片..叫回魂夜.既好笑.又恐怖..

要不就猛點.多叫她看些恐怖片..經歷多了就不怕.

首先應該先看殭屍片,.中國的.那種不太恐怖..

然後在看厲害..慢慢訓練她..最主要的是.

要人一起陪她看,,不要在看的時候嚇她..那到時她會很衝動的.呵呵..

如果能讓相信世上沒鬼就更好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

你是你想象中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先講一件真實的事情:我有一個朋友,去年年底患白血病走了,當時發病的時候,就是**上大片地起紅點子。

有一次我睡覺的時候不小心壓著胳膊了,結果醒來後發現胳膊紅了一大塊,於是我想,自己該不會得白血病了吧,但一轉念,我便笑了起來。

恐懼源於自己。

5樓:狗狗的**

平常做朋友的多開導她一下!!

建議她去看看心理醫生..

6樓:鏡子心

信則有不信則無.

她這樣是很正常的,不這樣想才不正常呢.

主要是她還沒有適應自己的專業,她應該讓自己漸漸接受這樣的事實,學會放鬆自己的情緒,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這樣一來,她的情緒就會放鬆咯.

作為她的朋友你可以多和她一起去娛樂一下.k歌啊蹦di什麼的.順氣自然.

7樓:笪音

隨便給她買個佛珠,就說是很厲害的驅邪寶物

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20

8樓:珍青樹慕

這種事情要抄分開來看,大爺大媽bai人家有退休金,du有的可能有兒女給的生zhi活費,在物質基礎上不缺什麼,缺dao的是精神上的滿足,所以他們願意聽雞湯,願意去宣傳這些積進的思想。如果是一個生活貧困,吃了上頓沒有下頓的大爺大媽,肯定不會去聽,肯定會想著下午吃飯怎麼辦,去**多撿幾個瓶子,**的菜便宜。

我們年輕人,主要就是賺錢,打工也好,創業也罷,都是為了讓自己過上好的生活。學習當然也要,但不是學習雞湯,而是學習對我們有幫助的技能,比如考證,學習專業技能等等。

9樓:米小寶

這個事情得辯證的看。投資自己無疑是價值最高的投資,活到老學到老,只有自己不斷進步,才能不被社會淘汰,才能用你的技能掙到更多的金錢。如果只是一味的心靈雞湯,毫無營養,那肯定不聽為好。

10樓:李東葉李東葉

遵守自己的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的問題確給我們上了一課

11樓:石帆明

不撞南牆不回頭。人人都以為自己聰明。

12樓:星期過期

對大多數人來說夢想和現實真的很矛盾的,人們常說擁抱現實的時候去向夢想靠近,一步一個腳印朝夢想和理想靠近。在自己沒有結婚和孩子,壓力比較小的時候專心一致在夢想的路上走,不要在乎別人的感受。活出自我!

做了感覺很真實的夢,做了一個感覺很真實的夢

估計你的工作壓力太大了.專心工作這是對的,但是我們感覺工作侵佔了你的私人生活.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夢不代表什麼,要代表,就只能是說你工作太賣力了.放鬆吧,不會影響到你的事業的. 主持阿俊 我們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壓力 對於你的夢來說也是一個很正常的生理反映 正如上面朋友們說的一樣 也許是你...

很奇怪的問題,乙個很奇怪的問題!

生活就是為了生存及發展的活動,活動是相對的。世界只存在你乙個人,你就是世界,世界也就是你,就好比只有物質的量,卻不存在相對變化的量,那生活是不成立的,亳無意義!同樣,時間已失去意義,剩下的就形同停止,同樣毫無意義!假如世界裡只剩下乙個人,已經沒有意義了,生活水平會下降到最基本的水平,社會是分工明確的...

很棘手的問題,一個很棘手的問題 20

小花豹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當你覺得某些事情讓你感到特別棘手,一定是你的開啟方式或者角度出現了問題,那我們不妨換個角度,換個方法試試,找到正確的方法,要遠遠強過你自己在那苦苦周旋,所以很多事情選擇大於努力,找對路徑比什麼都重要。 僑清涵 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