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很疑惑,一個 一直以來很疑惑的問題,關於開玩笑的

時間 2021-06-08 20:29:19

1樓:

這個因人而異的~ 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的~

你只要記住一條原則就可以了~ 你愛他,所以和他**,你也是收穫的一方,而不是什麼犧牲奉獻~ 你們是因為愛,所以一起享受愛情而已~ 就算以後 你們沒有結婚,那麼,也無所謂,因為 你曾經 真的愛過他了,這就夠了~ 你並不是被** 或者 怎樣吧? 那麼 你就不是弱勢啊~ 為什麼要給自己一個枷鎖呢?只要你幸福 就夠了啊?!

你還想要什麼呢? 太貪心不好哦~~~

而現在的結果 你也看見了 他更成熟了 更疼你了~ 那麼 你就沒有做錯什麼~ 你收穫了幸福 不是麼?

男人呢~ 因為愛你 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會有慾望需求 但是也因為愛你 所以他不想去找其他女人來疏解 因為愛你 所以他想更愛你 想和你結合在一起 想和你一起獲得快樂~ 這就是他的想法~

當然 也有一些壞男人 他們只是想找個女人做而已~這些 都要靠你自己去判斷 以你對你男人的瞭解 你覺得他是哪種呢??

與其相信什麼“別人說”,為什麼不相信他,不相信你自己對他的瞭解呢??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代人**跟接吻一樣,人類和動物是一樣的,都有性方面的需要,時機成熟了該做就得做,發現關係不代表什麼,感情到了一定程度自然需要更加的發展,你男友認為你們的關係已經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好了,所以想和你做那種事情,這是很正常的,被拒絕當然會不開心,感情這種東西說起來就很複雜了,說到大白話 所有男人都想跟自己的女友做,所有的男人被拒絕了都不爽,失望,種種之類的,不可能不在乎,這分不清一個男人是好是壞

3樓:奧特慢發飆了

戀愛中如果男方要求發生關係被女方拒絕,男方態度明顯不滿.就說明這個男人不是好男人

-----------------

這說明該男在愛情的認識上只停留在性慾上,這就禽獸沒有分別了。

你要知道,人不是動物,不是滿足了慾望就完事的。

作為一個男人,更要負起責任,首先必須養活自己,這樣才能有資格去尋找另一半,這樣也才能有物質基礎組成家庭。

你說的那個不發生關係就覺翻臉的人,,,

在愛情上的認識還不夠準確吧,不過以他目前認識,我倒是推薦他去酒店找小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好象需求都很大

但是做為男的

確實應該做能負得起責任的男人

連自己都養不了的談何對自己最愛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兩個人必須要生活在一起才能知道到底對方是如何的一個人,是不是適合以後在一起生活,只是靠交往是不夠的。

好好了解對方,好好珍惜這段感情,祝你們幸福。

6樓:一夢歡喜半世心空

也沒那麼絕對,不過看來你還是比較幸運的,他對你更好了,這不就是最好的說明嗎?好好珍惜這份緣份吧,願你們幸福。

一個……一直以來很疑惑的問題,關於開玩笑的

7樓:簡

學會控制自己來的情緒源

,學會體諒別人的感受,學會有所言而有所不言。

口無遮攔必然是會在生活在給其他人帶來傷害,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和世界觀都存在著巨大的差異,而這種差異並不是從表面上能夠看出來的。所謂言多必失,不管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或者是否開得起玩笑,在日常生活中,有些話題不要說,有些玩笑不要開,這是行為得體的必要要求。

這不是你性格的原因,而是為人處世的經驗和積累不足,處世之道需要慢慢修煉,慢慢成長。

8樓:給我一支菸嘛

你這樣的人其copy實是挺和善的,但凡喜bai歡開玩笑的人在du別人眼中會顯得zhi不實在,虛偽!玩笑dao可以開,但因人而異,不是你覺得不過分就可以隨便開玩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說不定有些玩笑在大家看來都不過分的情況下,照樣有那麼一個人覺得接受不了,常言道禍從口出是有道理的,不要時常把玩笑話放嘴邊,言多必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很容易得罪人的,在你沒有絕對了解一個人前,一定要學會忌嘴,可能會有點難,畢竟性格很難改的,慢慢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開玩笑,,不要拿別人短處開玩笑等等,如果別人生氣了你應該意識到自己傷害到了他,而不是埋怨他開不起玩笑,很多時候玩笑會引起不必要的矛盾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老成的人被認為是成熟的人格,而他們的特點是不苟言笑,不輕易表態,經常能夠發現事物的另一面,從而獲得最大利益。愛開玩笑沒錯,但總有個度吧,慢慢長大吧。

11樓:漫漫地

開玩笑,別笑人家的短處、出身,別笑人家的決定、做法,別笑人家的三觀、外表。

12樓:起個名嚇死爹了

你這是bai

讓別人被換位思考了du啊。你覺得不過zhi

分,便認為對別人dao開這個玩笑也專不過分,你這是把屬別人換到自己立場上。而一般說的換位思考,是把自己換到別人位置上想,並且,還有最大的問題是,每個人的經歷和想法及喜惡都不一樣,所以有時候你換位思考了也會覺得"我要是他我也覺得沒什麼",這實際上肯定是不通的啊

13樓:2017默默哥

多看看**,有空去釣釣魚,這樣你聊天的時間就少了

微觀經濟學解決的問題是資源配置,而巨集觀經濟學解決的是資源利用。為啥?我很疑惑,

14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配置主要針對企業研究三個問題:

生產什麼

怎樣生產

如何生產

所以說微觀經濟學研究的是資源配置。

針對回答這三個問題的不同,也就是資源配置的方式不同(計劃還是由市場決定),可以把經濟體制分為計劃經濟和市場經濟。他們只是資源配置的方式不同而已。

在西方經濟學中,微觀經濟學是先出現的,他的假設是資源已經得到充分利用,但事實證明不是,美國二三十年代的經濟大蕭條,促使了巨集觀經濟學的出現。主要研究資源如何能夠充分利用。

不知明白否!

15樓:狼大荊棘

微觀只證明了一件事

市場會帶給人們最大的滿足感。這叫做最優的資源配置巨集觀只是告訴我們現實情況下市場的力量只是一種傾向,簡單的例子,市場認為在教師比醫生掙錢的情況下,人們會沒有成本的換行業,但我們知道沒有十數年學習,怎麼換行業呢?難道就讓這些人失業然後社會不穩定嗎?

所以必須由國家調節讓每個人都有工作,把所有人都利用起來,叫做資源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