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白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凮起雲湧

趙白石的結局是:最終剷除杜明禮,升為陝甘總督。

趙白石是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人物,在電視劇中他是正直愛民的涇陽縣令。因平定三壽幫韓三春等人有功,升任陝西巡撫,後因維護周瑩機器織布局的利益得罪當權派,被罷官賦閒。

後為救已判斬監侯的周瑩,冒死挾持杜明禮進入王爺府中,向王爺當面獻上吳府準備的銀票和機器織布局契約,王爺當場要求趙白石加入自己的陣營,為自己辦差,趙白石不得以答應其要求。

很快便被重新啟用為陝西巡撫。由於趙白石辦事得力,深得王爺信任,最終剷除杜明禮,升為陝甘總督。

2樓:xf摩訶曼珠沙華

趙白石最後也並未死。其實吳漪本性並不壞,是張長清夫人利用了她的妒忌陷害了周瑩。當吳漪看到自己的行為給周瑩,給吳家,特別是給自己的丈夫帶來災難時,最後向趙白石和吳家坦白了自己的所作所為。

同時,吳漪還向趙白石坦白了自己對他一見鍾情到如何設局嫁給他。趙白石最後還是被吳漪的深情感動,覺得吳漪這樣做也有自己的責任,他選擇了原諒吳漪,並且決定放下執念,好好地跟吳漪重新來過,吳漪覺得自己不配得到趙白石的愛,趙白石說:我也不是從前的我了。

就這樣,倆個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3樓:趙萌啦啦

。為了讓周瑩活下去,趙白石用身體堵住院門,來給周瑩逃脫爭取時間,遭到一眾官兵亂刺,死在了血泊之中。

4樓:走丟的三花

趙白石的結局挺好的 ,沒有娶到周瑩,確可以一直陪周瑩身邊。最終剷除杜明禮,升為陝甘總督。

5樓:匿名使用者

趙白石最後的結局被罷官賦閒,他與周瑩一起將懷先送出國。沈星移死後周瑩問趙白石,如果太后在吳家出事趙白石會如何對待懷先,而趙白石表示會將懷先視如己出,周瑩很感動但是卻並沒有選擇和趙白石在一起。

《clannad》最後結局是什麼

珂朵莉 結局是光玉引發了奇蹟,渚在分娩時避免了死亡。一家三口從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那個鐵皮機器人就是朋也。幻想世界中唯一的少女就是汐。渚在白色黑暗中生下小汐後去世,以及後來汐的去世都是真實的。汐和渚得的是一樣的病,其實這種查不出來到底是什麼的病根本不是病。而是因為小鎮的改變衰敗導致幻想世界急需吸收養...

痞子英雄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痞子英雄最後結局是什麼?

痞子和陳琳是兄妹,最後英雄和陳琳在一起了,痞子和西英在一起 痞子英雄最後結局是什麼?痞子英雄 的大結局是什麼?電視劇集 痞子英雄 中陳在天的結局是什麼?陳在天的結局也算是比較不錯的。結論和陳琳在一起了吧 最後的結局留給觀眾去想 陳在天的結局還是不錯的吧 這部劇的話最後沒有什麼結局,所以是觀眾想什麼就...

《狼雨》的結局是什麼?動漫《狼雨》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狼雨 的結局 是全部死亡。世界毀滅,然後世界又重生。劇情簡介 人類文明已經變得荒廢,巨大的都市廢墟中殘存的人們依附於壟斷了高科技的貴族生活著。在已經麻木的人中間,傳說中已經絕跡的狼迷惑了人們的眼睛,以人類的形象出現。它們在尋找著失落的 樂園 那是乙個完全由狼所統治的世界,傳說中滿月之夜,月之花 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