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旅遊愛情電影 故事類容大概是一男的新婚前發現未婚妻的出軌,然後分手,出去旅遊,途中遇見女主角

時間 2021-08-11 16:19:34

1樓:金屬**

旅行的藝術

故事一開始就十分匪夷所思:高中生康納畢業後與初戀女友婚禮在即,隨後將進入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婚前,康納發現女友與自己最好的朋友出軌,便決定把二者的親密**貼在來賓座位下面,在典禮上當眾羞辱未婚妻。

此生之狠毒可見一斑。但考慮到心智尚未發育完全的高中生康納受刺激的嚴重度,此舉也許並不離奇。

失意的康納遠赴南美單獨旅行散心。在遇到兩位荷蘭美女後被洗劫一空,不提巴拿馬城治安的危險度,也不提他這種爛醉半裸毫無抵抗之力的白人小孩怎麼神奇的安全回到旅館,只說康納在這種情況下的行為。康納向父母尋求金錢支援,本打算就此飛回加州入學,但返程前,康納偶遇勞恩夫婦,決定加入他們組織的達裡恩沼澤冒險行動。

達裡恩沼澤位於巴拿馬與哥倫比亞邊界,長達100英里,無路,毒蟲異蟒叢生,期間還有武裝****出沒,著實驚險。

2樓:augest瑤

你說的是泰國的愛情喜劇《你好,陌生人》嗎?他們是一起到韓國旅遊碰到的,女主是個哈韓族,很有喜感的一部電影。

3樓:豆包

類似的道友,外出,女人香氣

有一部電影裡面好像分好幾個小故事,其中有一個講男的總出軌有一次出軌發現對面樓老婆也正在出軌。

4樓:追命唐人

將愛情進行到底

本片分三個章節,分別展現了楊崢(李亞鵬 飾)與文慧(徐靜蕾 飾)在12年後的別樣生活。第一章:楊崢與文慧在北京結婚多年,雖然物質生活已經讓楊崢兌現了對文慧的承諾,但是精神方面卻漸行漸遠。

終於在一次聚會後,楊崢第一次離家出走……第二章:大家在上海組織同學聚會,主辦者分別邀請了汽車修理工楊崢和售貨員文慧。前者正在與前妻鬧離婚,而後者也是單獨撫養一對雙胞胎兒子。

在聚會上,他們在同學們的慫恿下,又一次走進了對方……第三章:深夜裡,楊崢接到了文慧的越洋**。她在**裡哭著唱生日歌,令楊崢下定決心來法國找他。

然而,在波爾多車站,楊崢才赫然發現文慧來接的不是自己,而是一個年輕的女孩,他們在葡萄莊園裡享受美酒,但是楊崢卻逐漸發現了文慧痛苦的根源……本片是2023年電視劇版的電影版續集,由原班人馬打造。王菲、陳奕迅傾情獻歌《因為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麻辣燙之情定終身 (2016)

主演: 何潤東 / 秦昊 / 週一圍 / 張梓琳 / 田沅 / 黃燦燦 / 張歆藝 / 海一天 / 安以軒 / 金志文 / 高捷 / 劉忻 / 李炫臻

有一部電影名字記不住了開頭是女主閨蜜和男朋友出軌被女主發現叫什麼名字?

6樓:深藍之藍心

開頭是女主閨蜜和男朋友出軌被女主發現叫什麼名字?

電影的名字是:《六道眾》

這是大概9幾年的一部電影,內容大概是一隻類似與哥斯拉的恐龍先

絕對是 哥斯拉大戰王者基多拉 一開始有3只好象蝙蝠似的傢伙,後來因為時光機什麼的東西,它們進化成了3只頭的龍,後來和哥斯拉戰鬥的時候被打掉了中間一個頭,後來科學家們為了阻止哥斯拉,擅自把這個缺了一個頭的龍,按上一隻機械頭,繼續和哥斯拉戰鬥。http www.tudou.com programs vi...

南韓很早一部電影,大概是2023年左右出的吧

庫倫蒙藥羅志民 有乙個年輕自己很厲害,劇情有個哥哥把妹妹給乙個老大玩車上 南韓一部恐怕電影 大概2000年左右的了 200 哭泣的透明小熊 感覺情節這麼像泰國的 厲鬼將映 呢 追命唐人 鬼鈴 鬼鈴 是由安兵基執導,河智苑 金有美等主演的恐怖電影。 7烈 這個劇情還不錯的,挺好看的,我有,感興趣的話可...

求一部電影,大概是2023年左右看過的。有一群年輕人來到古老的大

苑人 帶面具殺人的電影除了v字仇殺隊,比較有名的就是驚聲尖叫了,但是你說的應該是根據驚聲尖叫的風格所拍的驚聲尖笑。希望可以幫到你 以前看過這樣一部電影但不知道名字去了,大概是零幾年的電影 一群年輕人到一個小 隔山有眼 後面提到美女野獸的兩隻狗想起來了 切爾諾貝利日記 你參考一下。以前看過一個電影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