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這樣的名人每年都會體檢,為何卻沒有提前發現癌症

時間 2021-08-11 15:58:17

1樓:

雖然每年都會體檢,但是並沒有及時或者是按時進行體檢,這樣才會使得癌症並沒有被提前發現。雖然像他們這種名人每年都會進行體檢,但是可能是在他們工作時間非常寬鬆的時候才會進行體檢。因為像主持人這種行業他們一般經受著長時間的工作。

他們的壓力非常的大,幾乎是一般人不能承受的。

其實娛樂圈裡面的主持人或者是演員,他們每年都會進行大量的體檢,這是因為他們的經濟條件可以允許他們做這樣的事情。然而他們卻也因為工作的繁忙導致並沒有多少時間去進行體檢或者是體檢的時間已經非常晚。這樣導致雖然做了體檢也並沒有太多的用,因為沒有起到乙個提前預防的作用。

所以才會有很多的名人他們雖然做了體檢,但是依然患有非常嚴重的疾病。

李詠作為央視的著名主持人,曾經主持過非常多的娛樂節目以及央視春晚。可以說他的經驗非常的豐富,而且舞台的掌控力也非常的不錯,作為擁有幾十年經驗的主持人,每一次的狀況他都能很好的努力。可以說他是央視不可多得的優秀主持人。

然而因為癌症的原因使得他過早的去世,也讓很多的觀眾感覺到非常的惋惜。

所以這件事情也給我們普通人非常大的忠告,就是一定要愛護自己的身體,平時多做一些體檢,也一定要及時去做體檢,這樣才能夠起到乙個提前預防的作用。

2樓:董公子財經

李詠這樣的名人每年都會體檢,為何卻沒有提前發現癌症?

現在很多體檢服務都水的。

3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李詠這樣的名人每年都會體檢,卻沒有提前發現癌症,應該就是工作太忙,沒能體檢。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癌症一開始是沒有症狀的,大部分人都不放在心上,等開始出現症狀的時候,已經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就算每年按時體檢了,可能癌症早期也會查不出來的,可能李詠並沒有每年都按時體檢吧。

6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能還是沒有進行及時的**和體檢,所以在發現癌症的時候可能也是比較也很重的一種。

7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因為有的癌症是很難檢測出來的,他也不一定每年都在體檢啊。

8樓:來自扁擔崗揚眉吐氣的茶花

可能是因為太忙了沒有時間去檢查,或者是作息不規律造成的額,檢查出來的時候應該就比較嚴重了吧。

李詠因為癌症離開人世,怎樣才能在得癌的早期發現並及早**?

9樓:萱雨茉香

李詠因為癌症離開人世,咱們如何才能在得癌的早期發現並及早**,其實這個真的是要自己多注意啊,平常少抽菸,少喝酒,一定要鍛鍊身體,這是重中之重,還有就是要在空氣好的地方生活,平常要忌口,別老吃辛辣的,油膩的食物,最後就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心情愉悅。

作為一名著名的節目主持人,我們都看過李詠主持的節目,他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富有磁性的聲音,和藹的笑容都讓大家印象深刻,這樣乙個優秀的人,卻被癌症奪去了生命,怎能令人不感到惋惜啊。

癌症之所以難以在早期發現,最主要的原因是早期癌症往往沒有症狀提示,它既不會引起痛,也不會引起消瘦,乙個人毫無知覺,所以,這是癌症最可怕的地方,讓我們捉摸不透。

在此建議大家,要想發現早期癌症,不僅需要定期體檢,還要學會正確的體檢方式,比如胃腸鏡發現胃癌,大腸癌,**檢查發現宮頸癌,肺部ct發現肺癌,一般的體檢方式並不能有效發現腫瘤。這就要和醫生確定好自己的情況。

我們一定要堅持運動,因為缺乏運動、飲食因素、肥胖和超重 超重和肥胖都會與多種型別的癌症相關。

一定要多吃水果,飲食中水果和蔬菜含量高可能對抵抗多種癌症起到保護作用。相反,過量食用紅肉和醃製肉類可能會增加患結腸直腸癌的風險。

還有一定要保持愉悅的心情 ,少生氣。

10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想要在得癌的早期發現並及早**,那麼一定要定期去醫院進行體檢。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在得癌的早期發現並及早**的話,應該經常去醫院體檢,最好半年就要去醫院做一次全身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都要定期的去醫院體檢,做好各種檢查,這樣才能及時發現**

13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堅持每年做定期的體檢,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

14樓:董公子財經

李詠因為癌症離開人世,怎樣才能在得癌的早期發現並及早**?

每年體檢,而且專門檢查癌症。

15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就每年或者定期的進行身體檢查,檢查身體的每一項器官,這樣就可以在得之病情之前及時的**。

16樓:來自扁擔崗揚眉吐氣的茶花

要在得癌的早期發現並及早**的話就需要定時去醫院檢查身體,平時注意休息,不熬夜,保持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

常規體檢能檢查出哪些病 為什麼檢不出癌症

17樓:欣辣城勒

你好,常規體檢一般可以檢查出一些血液、胸腔類的疾病,並不能檢查出所有的癌症,如果想要確診,最好做專門的檢查。

指導意見:

一般癌症都有一些早期症狀,最好針對症狀進行專門的檢查,這樣能夠盡快發現病情,如果沒有問題,也能盡快放心。

18樓:易加醫團隊

每年進行的常規體檢,主要是為了了解整體健康水平。

常見的體檢專案包括:

身高、體重、血壓、血糖、血常規、肝腎功能、b 超、心電圖、胸片等。

這些檢查能幫助大家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態及重要器官的運**況,也可以發現一些常見慢性病,比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等。

但絕大多數癌症在早期的時候,常規體檢中的這些指標卻並不會受到影響。

像李詠所患的喉癌,需要通過喉鏡檢查才能發現。但我們知道,常規體檢中是沒有喉鏡這個專案的。

那麼,為了發現早期癌症,是不是應該全套檢查都做一遍?

這樣做並不現實,且不說這一套檢查下來的費用昂貴,各種檢查輻射對身體的影響也不小了。

為什麼有些癌症一查出來就是晚期了?

19樓:水滴保險研究院

為什麼癌症一查出來就是晚期?我們需要做好什麼預防工作

2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癌症通常在早期的時候人都沒有任何感覺,如果不是特別精準的儀器都檢查不出來,所以很多癌症一旦被查出來就是晚期。

21樓:溫柔的女人

因為癌症它得病這個過程是有一段時間的,而且在身體內是潛伏的,一旦發現身體有不良的症狀去檢查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晚期。

22樓:e時光再燃

因為有些癌症在早期的時候根本沒有明顯的症狀,自己本身也是無法察覺出來的。

23樓:極光戚風

因為癌症初期沒有症狀,等有感覺了、又症狀了已經是晚期了。

24樓:港口費肉

因為普通體檢對癌症篩查根本沒用,人體腫瘤從乙個正常的組織細胞,演變成乙個直徑0.5-1.5cm的實體瘤,大約需要8-10年,這個過程很難被b超,x光所看到,你需要的是特定的癌症檢查專案。

請問李詠是什麼病去世的

幸運的森林深處 李詠因癌症去世。李詠 1968年5月3日 2018年10月25日 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 中國傳媒大學教師。2018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李詠因癌症在美國去世,其葬禮於當月28日在紐約舉行。人物經歷 2015年1月4日,擔任北京衛視生活服務...

李詠抗癌失敗後,程雷也患癌,我們在面對疾病的時候到底如何保持好心態

滿紙荒唐論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生老病死是每一個人都無法避免的,就拿著名的央視主持人李詠來說,他是一個非常有風度,並且非常優秀的人,但是在疾病面前仍然非常的渺小。18年的時候,因為抗癌失敗,李詠永遠地離開了我們,而最近一段時間,東方衛視的主持人程雷也公開自己得了癌症,疾病對每一個人都一視同仁...

歷史上的李姓名人有哪些,歷史上有哪些李姓名人

李 耳 即老子,春秋末期陳國人,重要的哲學家,他崇尚自然,周時以著 道德經 而聞名,提出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的思想,是中國重要的哲學思想 道家 的創始人,是見於史書記載的李姓第一人。李 斯 河南省上蔡人。戰國時任秦國宰相,曾輔佐秦始皇統一了六國,成就了封建帝業。李 冰 戰國時期水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