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朱麗和吳菲都是明玉的嫂子,為何明玉對兩人態度就是不一樣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付辛夷

一、明玉跟兩個哥哥的關係不一樣

在明玉的原生家庭當中,父親懦弱,母親強勢,大哥一心只讀聖賢書,二哥只變著法子欺負她,不管從哪個角度說明玉都對大哥要比對二哥親近一些,雖然也只是不討厭罷了。大哥明哲雖然是個爛好人,常常打腫臉充胖子,但他一心就想把蘇家好好的團結起來,而二哥明成在明玉的心裡就是一個完完全全沒長大靠老孃的啃老族,兩個人常常一見面就要吵架。在這樣的情況下,和哥哥們的關係明顯會影響到明玉對嫂嫂們的態度,這也是人之常情,畢竟人會不自覺和自己朋友的朋友熟悉起來。

二、吳菲有人情味

吳菲作為一個普普通通的公司前臺職員和小孩的母親,她顯然要更加的平易近人一點,吳菲平日裡的衣著都比較樸素,而且她一向都是為了自己的小家著想,因此明玉能夠跟她有共同語言。在吳菲和明玉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就表現出了對丈夫妹妹的親切,並不是假模假樣的表面客氣,而是真心把明玉擺到了自己小姑子的位置上。客氣又不生分,溫柔可親的吳菲自然很對明玉的脾氣。

三、朱麗直來直去,跟明玉合不來

明玉跟明成的關係不好,因此就沒有參加他和朱麗的婚禮,朱麗也一直都沒有見到過自己的小姑子,直到蘇母死後朱麗才第一次見到了明玉。她一見到明玉,就先下手,跟明玉說她不介意明玉沒來參加婚禮。這一句話當時就讓明玉有一點不開心了,再加上朱麗雖然左一句要不要喝咖啡又一句要不要吃什麼,但她其實都只是表面客氣而已,這些場面話,明玉自然是不喜歡聽的。

本身明玉就對於明成夫妻倆啃老的行為非去常討厭,再加上朱麗不會說話,直來直的性格,明玉就更加和朱麗說不來了。

四、因為小咪

小咪是明哲和吳菲的女兒,吳菲對小咪特別好,一時之間,明玉彷彿在吳菲身上感受到了自己沒有感受到的母愛,因此,她十分羨慕,她一見到小咪就非常合得來,也因為這個原因,她連帶著對著大嫂都是能幫就幫的態度,不得不說,吳菲就是沾了女兒的光呀?

但是等到電視發展到後期,我們會漸漸發現,明玉跟二嫂朱麗的關係反倒好了起來,因為大嫂表面上親切接地氣,但實際上卻是一個十分有想法的利己主義者,只不過她的想法是建立在小家之上的罷了。但相比起來,二嫂這種直來直去沒有心機只有無傷大雅小心思的性格才是真的能夠跟明玉合到一起的人。

2樓:零仙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他們哥哥的原因吧,因為二哥對她不好,所以她對二嫂是有敵意的。

3樓:枝紫鮃

因為大哥大嫂是自力更生,而明玉一直都覺得明哲和吳菲就是靠父母來過生活的,讓人實在無法理解的啃老。

4樓:明媚說娛樂

因為她和大哥蘇明哲的關係比較好,跟二哥蘇明成的關係很差,所以她對待兩個大嫂態度難免會有分別。

吳亦凡和趙麗穎的關係怎麼樣

靚麗的雲彩 據曝料稱吳亦凡趙麗穎關係不簡單,聽說還有看到吳亦凡兩人在拍拖,們紛紛覺得這對cp將會成為一對,但是們都發現吳亦凡趙麗穎之間的關係簡直可以用一句成語形容,那就是八杆打不著,那麼為什麼兩人會被傳出這樣的緋聞呢?大家也許都想知道為什麼吳亦凡趙麗穎倆人這八杆打不著的關係竟然能夠成為人們看好的偶像...

吳亦凡和趙麗穎,倆人有在一起過嗎

其實吳亦凡其一段時間就被爆出了他的女朋友是一位抖音上的乙個網紅,雖然說並沒有證實到底是真的假的,但是可以肯定是吳亦凡和趙麗穎兩個人確實沒有在一起過,並且兩個人也不是非常的合適。 星星重16克 作為近幾年比較當紅的人氣偶像,吳亦凡比趙麗穎小3歲,兩人沒有過合作,趙麗穎也是嫁給了馮紹峰,兩人現在很甜蜜。...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麗娜朱莉感情這麼好,為什麼會突然離婚

玖度陽光 我認為還是感情 現了不和,所以才會走到離婚這一步吧,具體我覺得還是當事人更清楚。據國外 報道,安吉麗娜 朱莉已經正式向布拉德 皮特提出離婚,這讓很多人感到意外。據悉,朱莉和皮特已於一週前 15天前 正式分居。之所以分居,是因為他們在子女教育問題上存在嚴重分歧,不涉及第三方 出軌等問題。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