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別離tfboys在哪幾集出現,tfboys在小別離電視劇中第幾集出現

時間 2021-07-20 13:17:14

1樓:魚要糧

有以下這些集數:1、5、9、12、13、22、24、45,大部分出現了就有五六分鐘的戲了,主要是和方朵朵(張子楓)的劇情,其中第一集是客串,第五集是演唱會演出,9-13是初識朵朵,22-24是排練風波,45是方朵**籤售會演出。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方家,方圓和童文潔的心被女兒方朵朵忽上忽下的成績牢牢牽絆,各種各樣事業、生活、家庭、學校的原因使得夫婦倆在朵朵出不出國的選擇上搖擺不定。

在經歷了一系列學校和家庭的大小事故後,方圓夫婦選擇逃避性地把朵朵送出國,卻沒想到幾乎把這個家送向分崩離析。最後已經出國的朵朵勇敢地選擇回到國內繼續教育,而方家也迎來了重建幸福的希望。

金家的金琴琴作為“學神”,本是最不需要出國的一個,但琴琴的媽媽吳佳妮想給琴琴所謂“好的教育”,硬是想讓琴琴出國深造,因此也跟老公金志明矛盾不斷。

夾在父母中間進退兩難的琴琴,借姨媽芳妮上演了一出“反間計”,終於讓佳妮回心轉意,明白好的教育不光只是學校的教育,更是父母的愛和家庭的“教養”。

作為富豪的大老闆張亮忠,在外風光無限,在家卻被混世大魔王張小宇和年輕小嬌妻蒂娜的矛盾折騰得焦頭爛額。

本來只是想給在學校成績沒救、在家裡又處處添亂的小宇找個出路,但張亮忠卻意外發現小宇在出國唸書的道路上一步步成長了起來,變得優秀、懂事,和蒂娜的矛盾也逐漸化解。

2樓:陳俊彤媽媽

第一集,第五集,第九集,第12集,第13集,第22集,第24集,第45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1集就出現了。

第一集開家長會的時候,tfboys三位就是在學校門口那裡指引家長們的。然後黃磊還和他們說話了,大概就說現在學校考慮的周到,還問他們是幾年級,他們說是高一之類的,然後就沒有了。

然後第5集,

朵朵、琴琴和小宇謊稱補課去看歌迷見面會,tfboys就是特別嘉賓,炫世紀。唱了一首《大夢想家》

4樓:夢幻粉色生活

1,5,9,11,12,13,15,16,22,23,24,然後25集以後就沒有三隻了

5樓:nice啊

再加上最後一集,在讀者見面會上,tfboys再次出現。

6樓:阿玖

第一集28分初次出場

7樓:金元子

1,5,9,11、12、13

8樓:匿名使用者

1,5,9,11,12,13,15,16,22,23,24

望採納^^

9樓:幸運的屬於你

第1,5,9,11,12,13,15,21,22,23集

tfboys在小別離電視劇中第幾集出現

10樓:

有以下這些集數:1、5、9、12、13、22、24、45,大部分出現了就有五六分鐘的戲了,主要是和方朵朵(張子楓)的劇情,其中第一集是客串,第五集是演唱會演出,9-13是初識朵朵,22-24是排練風波,45是方朵**籤售會演出。

如有用請採納。

11樓:sf_狠**

1.5.9.12.13.22.24.45

小別離中tfboys唱大夢想家在第幾集

12樓:

根據原劇,您所提及的這一劇情出現了3次,分別是第五集公開演唱會、二十二集倉庫排練和四十五集方朵《青春誰最狂》籤售會。

如有用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5集朵朵、琴琴和小宇謊稱補課去看歌迷見面會(這裡就有他們演唱了大夢想家),大家看得內異常興奮投入,容忘了回家的時間。

第22集

方圓文潔在倉庫找到排練的眾人(這個時候他們就是在演唱大夢想家),文潔非常生氣,跟大家宣佈,不許朵朵參加這個活動,朵朵覺得非常丟人,衝了出去。

海賊王漫畫裡都有艾斯出現是在哪幾集

艾斯第一次登場是在90級最後。以下是他的出場集數091 再見了 硒鼓島 我要出海了 094 各路英雄的再次相遇 他的名字叫火拳艾斯095 艾斯和路飛 熱情的理想和兄弟情誼 096 綠之城愛爾馬魯與功夫海牛 097 砂之國的冒險 住在炎熱大地的怪物 098 沙漠海賊王團登場 為自由而生的男人們099 ...

名偵探柯南中,玉之助出在哪幾集出現過

126 旅行劇團殺人事件 前篇 127 旅行劇團殺人事件 後篇 409 同時進行的舞臺與綁架 前篇 410 同時進行的舞臺與綁架 後篇 452 金比羅座的怪人 1小時特別篇 應該這麼多吧 126 127 旅行劇團殺人事件 409 410 同時進行的舞臺表演和誘拐行動 452 金毗羅劇院的怪人 名偵探...

名偵探柯南里新一的爸爸媽媽在哪幾集出現的

侯爵哆啦 1 工藤優作 柯南爸爸 tv版 043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扮成黑暗組織成員出現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在最後接有希子時出現 144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 前篇 145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 後篇 為柯南破案幫了忙 418 糀町閣樓的房屋 又化妝,這次化妝成老頭 劇場版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