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布局作文,我家的布局作文800字

時間 2021-07-20 13:17:14

1樓:慎元旋

有人說,我們所處的時代,是乙個為真情而羞恥的年代。靜心細想,平實的生活中還是有許多讓我們為之震撼、感動而值得珍惜的愛,比那且日久彌新,讓人回味!我們的祖先造字時,就很睿智地將「心」放在「愛」的中間位置(「愛」的繁體字中間為「心」字),說明愛的行動要「心」付出,當然也要用「心」來感知和領會愛!

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細節微妙處常常蘊藏著愛的深意! 小時候,我和媽媽再外婆家吃飯時,外公外婆除了給我夾菜,也常給媽媽夾菜,他們認為:女人有了家,就是為了家和孩子轉,沒有功夫顧及自己。

所以外婆給媽媽夾菜時嘴裡還常念叨著:「你不在娘家多吃點兒能上哪兒吃去啊?」而媽媽快喝完碗裡的湯時,外公總是忙著為媽媽添湯,外婆則拿著勺子再熬湯的瓦罐裡給媽媽挑菜,邊挑邊說:

「這是枸杞,伢子,你要多吃些,你小時候生病又沒有什麼可吃,現在多吃補補呀!」如果有蓮子公尺,外公定要親自用勺子為媽媽一顆一顆地挑出來,因為媽媽最愛吃蓮子公尺了。後來,親戚們都知道,只要外婆家熬枸杞蓮子湯,一定是他們家女兒回娘家了。

雖然外公外婆已去世

八、九年了,但我至今還清晰地記得他們圍著瓦罐給媽媽舀湯夾菜的情景!長大後,我問媽媽為什麼乖乖接受外公外婆...

我家的小狗作文800字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張龍龍

小狗長著一身白黃色的毛,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對耳朵警惕地聽著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小狗還長著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兇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警報」,做好「戰鬥」的準備!

我發現,我家的小狗還特別附有**感。有一次,我的收音機開著,讓小狗聽見了。小狗一開始的表情非常奇怪,但過了一會小狗開始「跳舞」了。

一會前爪動一動,一會把後爪動一動,一會尾巴搖一搖,樣子真可愛!

我家的小狗很可愛它總是用它那靈活的尾巴,來對.我搖來搖去。表現出很忠實的樣子。

它很聽我的話,有一次我拿著一些小零食看它的眼神,好像是很想吃的樣子。於是,我就用手指來轉圈,意思是讓它打個「滾」,它就給我打了個「滾」,我就給了它一點吃的東西。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我每次拿零食吃,它就跟著我,跟到哪也不罷休。

我和小狗不可以分開。有一次小狗把院裡的菜挖了,奶奶說:「把它扔了吧,把它留在家裡沒什麼好處,而且還淨辦壞事。

」我便說:「不行。」奶奶說:

「不行也得行。」我便哭了起來。奶奶說:

「好啦好啦,不扔了,我最受不了這個啦!」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狗狗,你喜歡它嗎?

我家的小狗作文(  每天早晨,我都不用調鬧鐘,因為白靈就是我的小鬧鐘。每到早上

3樓:笅注菆幟翞漠

我家的小賽車,你知道是誰嗎?答對了,就是我們家的狗狗旺財一身輕黃,兩顆電燈泡似的小眼睛,一對警惕的耳朵,聽著四面八荒的生命,長的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的老高了,顯得十分,驕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狗作文800字]  前幾天,因為我家的小貓離家出走後,我非常傷心,爸爸為了安慰我,就帶我到花鳥

市場,給我買了一條小狗宗白相間的小狗,我家的小狗作文800字。我非常高興,抱著這條可愛的小狗回家了。

這個小傢伙一進門就哆哆嗦嗦地,好像

在說:「這是什麼地方呀?我好害怕呀!」它

只有我的手臂那麼長,牙齒還沒長出來,還不

會叫,分明是剛出生不久。它的眼睛溜圓,像

星星一眨一眨的,好奇又害怕的望著自己的新

家。可能是因為它認為我很調皮,老是弄它

玩,所以它每次見到我總是躲到桌子底下,怎

麼拉也不出來,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漸漸地,它對我熟悉了,用爪子趴在我

的腿上,在我的身上這兒嗅嗅、那兒聞聞。雖

然小狗見我不怕了,可是它見了陌生人還是害

怕。有一次,有幾個陌生人來買東西,它一下

子怔住了,好像在想:如果這個龐然大物攻擊

我,可能我就要去天國了,小學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800字》。三十六計,走為上

計,快跑,它一溜煙就鑽進了廚房間裡。我硬

是把它拉出來,為它喊:「衝啊!打倒他!」

誰知它用懇求的眼神看著我,好像在說:「小

主人,你要我?還是不要我了?看著我仍然用

鼓勵的眼神看著它,它只好做出了一副永別了

的樣子!」哆哆嗦嗦地向陌生人走去,還沒弄

好姿勢,陌生人就走了,它鬆了一口氣,好像

在說:「哦!虛驚一場!」

說它的趣事可真是數不清呀!一次媽媽

拖地板,它一下子跳在拖把上,做起了旅行,

到了自己的「車站」後,它一下子跳了下來,

然後叨來幾片布片,放在拖把上,好像是作為

「車費」。有一次它躲在廚門後,媽媽打出廚

門,不小心,廚門一下子砸在它的頭上,它痛

痛「哇!哇!」大叫,還用右前腿摸在自己的

頭上,媽媽看見了,既好笑又心痛,媽媽說:

「小狗怎麼就像個孩子,痛了還知道用手去摸

,真是可愛極了。」媽媽常把它稱為自己的小

兒子,疼愛它,有時都讓我「忌妒」。

記得有一次它躲進了桌腿很短的桌子

下面,我想把它拉出來時,它露出兇巴巴的樣

子,向我撲來,我一把抓住它,它又露出了可

憐的神情,好像在說:「求你饒了我吧!」

怎麼樣,我家的小狗調皮又可愛吧!

我家的廚房作文,我家的廚房作文200字

我愛我家 在我家,爸爸自稱學識淵博,無所不能,人稱 博學先生 媽媽則以 萬能太太 自居,而我,則是個地地道道的 樂天派 無論大事小事,我都要笑上兩聲。我們一家三口湊到一塊,屋裡便是笑聲四溢了。話說這一天,博學先生 一不小心把我的隨身聽弄壞了,無論什麼磁帶放進去,拿出來,肯定是被攪得亂七八糟。嘿嘿,這...

我家的兔子作文,我家的兔子 200字作文

野傅香定娟 2011 9 28 19 05 小兔紙 啦 一級 想大家應該都見過小兔子吧!如果想知道我家可愛的兔子是怎麼樣的,就請耐心聽我介紹我家的小白兔吧!在我家裡的養的這一隻小兔子非常可愛,它全身長著張著雪白的茸毛,身長約有二十六釐米,高約有十二釐米。頭上長著雪白的長耳朵,約有十八釐米長。臉上有一...

作文《我家的變化》,作文《我家的變化》800字

咦?這輛車是誰家的,怎麼會停在我家的車棚裡?我放學來到家門口,看見一輛銀灰色的小轎車停在我家車棚裡。爸爸衝了出來,興奮地對我說 冰倩,你看這輛車還不錯吧!神馬?這輛車是我家的?我驚奇地問。yes,it is!頓時,我的臉情不自禁地笑成了花。至於我家為什麼要買這輛車嘛,還要回到一個星期前。老爸,吃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