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王俊凱的話,唯美的,暖心的,讚美的,謝謝

時間 2021-07-20 13:16:14

1樓:棋穎快樂每一天

有一個男孩,他曾說(我一直被否定),有一個男孩,他曾說過(可能覺得現在苦一點沒關係,可能成名了以後就不會那麼累了)。王俊凱,這個在外人看來平凡而普通的名字,卻深深淺淺的割在我心裡。他說他一直被否定,他”無心插柳“進了tf家族,曾經參加過很多選秀,卻一一被現實打了下來,因為已經有人給他貼上了一些反面的標籤(你是一個長得很好看的小孩,但是你不適合唱歌), 題外話 挺傷人的,

是的,小凱的明星路不順利第一批的夥伴中,年幼的小凱經常撒嬌,小土豆那個時候看起來真的招人喜歡。可是,好景不長,第一批的夥伴一一離開,新一批的夥伴進入家族,於是他一夜之間從小土豆變成隊裡最年長的少年:一次次的參加選秀節目,他希望站在舞臺上,讓更多的人認識他,認可他。

但是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新人,他一次次的被否定,一次次的在失落中摔倒又站起來。

他有低血糖,訓練的時候經常犯病,每次都是在角落裡喝著溫開水吃著巧克力,他覺得(咬咬牙就過去了,我還有夢想要追隨)。

他有隊長的擔當,他不希望被貼上(只是長得帥)的標籤, 題外話 小凱在我心裡一直都是最棒的,他長得帥那是一定得,但是最重要的是他努力,小凱他唱歌也好聽,跳舞也好看 , 所以他努力,不管是學業還是平常的訓練,她都付出了比常人多出兩倍,三倍甚至更多的努力。他不想讓人們失望。

有人說:

人這一生無不就是為了自己的希望才會一直往前走。

對啊,小凱你不就是一直朝著自己的夢想走麼?(有夢,不要等,現在就出發)。相信一直陪伴著小凱的螃蟹都知道,他是一個不肯服輸的人,計算每一次都被殘酷的現實擊敗,也不願意低頭和自己的夢想說再見。

小凱你無心插柳的進了家族,現在柳成蔭了,

時光靜逝,少年如歌。

小凱,加油!!

2樓:寒亭蒼松

今夜的風很輕,今夜的月很亮,我彷彿看見你在雲端飛翔,從南到北,從東到西,用眼睛點亮星斗,用雙臂放置著白雲,用心聆聽一脈天籟

3樓:執迷解悟

你是我們的偶像,也是我們的信仰。

我們愛你所愛,想你所想。

放心的飛吧,有我們在你身後,不離不棄。

對王俊凱說的暖心話語。

4樓:我是小螃蟹

只要你願意唱,我就願意聽,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王俊凱暖心事件

5樓:夢的翅膀

他會在擁擠的機場為粉絲撿起掉落的東西,會溫柔的對差點摔倒的粉絲說小心點,會對著被飯留過言的牆鞠躬,他會在第一次粉絲見面會現場擔心粉絲安全,對粉絲說:“你們每個人受傷我都會很心疼ok?”,他會給粉絲們發語音簡訊,還給同伴繫鞋帶等等cr.

望採納

如果有王俊凱這樣暖心的朋友會不會很幸福呢?

6樓:流言蜚語

我個人感覺還是挺好的吧,我覺得朋友真的挺好的,有人陪伴你,還可以幫你分擔一些事情,有什麼煩惱都可以幫你分擔一些,有什麼需要的都可以去找你的好朋友,我覺得王俊凱就很暖心,有時候就覺得他很棒,我之前就對他印象很好,所以我覺得他非常的出色,很優秀的一個明星。我很喜歡他的歌曲,我感覺他的很多歌都有自己的特點,如果我能有這麼好的朋友,那肯定是很棒的了,我感覺我肯定是非常幸福,非常的開心的了,而且還去給他的好朋友演唱會加油,我感覺這是很溫暖的事情,有了自己好朋友的支援,我覺得很好,很幸福,也給了自己更加強大的信心,我感覺這是非常的棒的,有時候我覺得兩個人成為好朋友肯定是非常好的,人這一生中,能有幾個好朋友我感覺都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了,跟我們的父母一樣,陪伴著我們的好朋友,我感覺這樣的話我會很開心。

我感覺如果我有王俊凱這麼好的朋友的話,我肯定會非常的開心,在自己日常的生活中,也會很高興的,而且他還那麼優秀,我肯定是會向他學習的,所以我感覺又這麼一個好朋友,真的挺好的,給人一種比較舒服,比較溫暖的感覺。

所以我感覺這是非常的好的事情,自己身邊有一個可以幫助你提高的人,你肯定是會過的更好,然後自己也變得更加優秀,所以我如果有王俊凱這麼好的朋友,我一定會很開心。

7樓:大頭楠楠

如果有王俊凱這樣暖心的朋友我會感覺帶很幸福,在王俊凱參加的一些綜藝節目中就可以看得出他真的是一個很可很貼心的男孩。

8樓:枳實果子

如果有王如果有王俊凱這樣暖心的朋友會很幸福的,王俊凱是一個比較會照顧人的男孩兒,還非常可愛,總為別人著想,很聰明會盡力解決朋友的事。

9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認為如果有王俊凱這樣暖心的朋友肯定會很幸福的,首先他還比較多才多藝,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逗你開心,在你開心的時候陪你一起開心的。

10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感覺要是有王俊凱這樣的一個朋友,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畢竟他的溫柔體貼,是從他的一舉一動的小事之間凸顯出來的,能夠展示出他非常好的涵養。

11樓:大風哥愛美食

tfboys當中王俊凱可以說是非常暖心的一位男神了,如果我有這樣的朋友,肯定會感覺到無比的幸福,雖然他平時會比較忙,但是有這樣一個朋友誰又會不喜歡呢。

12樓:淡年華

自己周圍有這樣的暖心朋友自然會非常幸福,而且在我們周圍如果有這樣的好友我估計這將會是一輩子的摯友吧,有這樣的朋友估計你們一起玩你根本不需要操心什麼吧。

13樓:凱巨帥

會,因為我沒朋友閨蜜好朋友最好的朋友一個都沒有?

14樓:kingstar昔年丶

如果有這樣一個朋友肯定會很幸福的,因為他總是善於觀察,觀察你的喜怒哀樂,你高興時他會陪你開心,你難過時他會悉心開導你,如果我有這樣一個朋友,我一定會很開心。

15樓:美好的遇見

我超想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朋友,我覺得挺幸福的,畢竟王俊凱呢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他幫助過很多的貧困兒童,我覺得這樣的人,值得交一輩子的朋友。

17樓:健身帥豬豬

我感覺會超級幸福,王俊凱在平時上節目上綜藝的時候,都可以看出來他真的非常的貼心,做他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王俊凱的暖心事件??

18樓:tfboys亦發光

王俊凱在機場擔心隊友被粉絲圍住,走丟,就讓他們拽住自己的書包。在王源玩手機的時候,他擔心王源走丟,跟不上,就拿著手機充電線讓王源拿一頭,自己拿一頭,帶著王源走。

19樓:紫落薰香

去貼吧上看看吧~好多呢,有他和隊友,還有粉絲的~超讚!

王俊凱對王源易洋千璽做的n件 暖心小事

20樓:那年那日那時光

1練舞蹈的時候會給他們到水還是端水。千千說的。

2監督王源吃飯。

3千在go生日宣佈暫時離開那一期王俊凱說了“不考好別回來找我了。"

4玩捉娃娃機給千留一個。

反正很多,不然麥咭裡源怎麼會突然叫一聲”哥“,千的手機裡王俊凱的注備是”大哥“

寫給王源的暖心句子,寫給王源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1 你淺笑,眼角彎彎,眼中的星光溢位來灑了一地。悸動了我心。2 喜歡你眼裡的星星,喜歡你上揚的嘴角,因為是你,所以喜歡。3 愛上你的微笑,要怎樣收藏才能擁有。4 大源,你是路痴嗎?走到我心裡了。5 說星星亮的人是因為沒有見過你的眼睛,所以才會那樣說。6 王源,你不用抬頭仰望風景,因為你就是我們心目中...

送給朋友的最暖心的話是什麼,寫給朋友的唯美暖心話

happy李紅美 一段時光,不在長短,貴在開心 一份情誼,不在遠近,貴在知心 一句言語,不在多少,貴在暖心。朋友,今生有你做知己,真的很幸福,惟願你保重,一切都如意 金圓達門窗配件 普通朋友 男 好久不見,有空喝一杯!女 週末有時間我們一起去逛商場吧!戀人朋友 我有點兒想你啦! 曉紅答疑老師 朋友是...

祝福朋友的話語暖心短句,寫給朋友的句子暖心短句

惲海冬 1 歲月的長河裡,水是流動的音符,月是舞臺的燈光,心是演奏的旋律,陽光是飛揚的心緒。無論天涯海角,請記住,在網的那端還有個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默默地牽掛著你。願好朋友你一生平安幸福,凡事順利如意 2 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一根跳動的心絃。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