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2023年tfboys拍的電視劇或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07-20 13:17:14

1樓:召博厚

tfboys2023年拍的電視劇有《小別離》、《青雲志》、《超少年密碼》。

電影有《爵跡》(王源)、《長城》(王俊凱)

拓展資料:

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推出的少年偶像組合,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組成,2023年8月6日正式出道,2023年10月18日發行出道ep《heart夢·出發》。

2023年3月13日,發行單曲《魔法城堡》。4月15日,榮獲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獎”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獎” 。8月3日,舉行出道一週年粉絲答謝會;16日,單曲《青春修煉手冊》mv上線,破5項v榜吉尼斯,奪取內地**榜冠軍寶座。

11月17日,發行迷你**《青春修煉手冊》 。12月6日,榮獲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最受歡迎組合獎”和“年度金曲獎”  。

2023年3月25日,榮獲qq**年度盛典“華語最受歡迎組合”、“新勢力組合”兩大獎。3月30日,榮獲東方風雲榜**盛典“最佳組合”、“年度風雲組合“兩項大獎  。4月11日,榮獲**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內地年度風向藝人”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三項大獎。

4月13日,榮獲**風雲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歡迎內地組合”和“年度最受歡迎歌曲”大獎  。8月15日,舉行出道兩週年粉絲見面會 。12月29日,發行迷你**《大夢想家》 。

2023年2月7日,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 。3月23日,榮獲2016qq**巔峰盛“典qq**巔峰榜至尊分享”、“最受歡迎華語組合”兩項大獎  。4月9日,榮獲第16屆**風雲榜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獎  。

4月10日,榮獲第四屆**v榜內地最佳組合獎 [15]  。2023年1月,二登**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 。12月15日,發行**《我們的時光》。

2樓:蔚雨瀟瀟無悔

《全員加速中第二季》

《超少年密碼》

《我們的十六歲》

《小別離》

《誅仙》

《長城》(電影)2023年11月23日發行《爵跡》(電影)

《思美人》不好意思我家三寶要霸屏了(時間大概是這樣)

tfboys的電視劇或電影有哪些

3樓:勝噠噠噠

tfboys參演過的電影:

1、《致命追擊》 飾演歌手 。

2、《老炮兒》飾演客串出演 。

3、《長城》王俊凱 飾演宋朝皇帝。

4、《爵跡》王源 飾演蒼白少年。

tfboys參演過的電視劇:

1、《雲居寺新傳奇》易烊千璽飾演富貴。

tfboys

中國青少年偶像團體,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位成員組成。粉絲名為四葉草,應援色為橙色。

2023年7月28日,成立組合;8月6日,正式出道;10月18日,發行出道ep《heart夢·出發》。2023年4月15日,獲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獎”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獎”。

8月16日,單曲《青春修煉手冊》mv上線,破5項v榜吉尼斯,奪取內地**榜冠軍寶座;12月6日,獲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最受歡迎組合獎”和“年度金曲獎”。2023年9月,參演電視劇《青雲志》。2023年2月7日,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

4月9日,獲第16屆**風雲榜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獎。2023年1月27日,在央視春節晚會上表演開場歌舞《美麗中國年》。2023年9月16日,tfboys組合宣佈,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人分別成立個人工作室,但組合不解散。

2023年1月27日,獲得全球流行**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歡迎組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少年時代》《超少年密碼》《小別離》《誅仙》

5樓:匿名使用者

青雲志、小別離、超少年密碼finding soul、誅仙

6樓:兜救罊絿次稀素

青雲志電視劇中飾演過少年林驚羽,少年張小凡。校園網路懸疑劇超少年密碼。

tfboys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7樓:又一個八卦

截止至2023年1月,tfboys三個人一起參演的電視劇一共四部。

1、我們的少年時代

中國大陸39集(tv版)、40集(***版)《我們的少年時代》是由湖南衛視、湖南芒果娛樂****、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上象星作影視聯合出品的青春勵志劇。

由成志超、戴小哲執導,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領銜主演,薛之謙、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兒、張子楓,宋祖兒,程硯秋等人聯袂主演,丁程鑫,潘粵明特別出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三個少年在追求棒球夢的過程中,不斷披荊斬棘,最終夢想得以實現的勵志故事。

該劇於2023年7月9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

2023年10月,該劇獲2017美國亞洲影視聯盟金橡樹“優秀電視劇”獎。

2023年6月22日,該劇獲2023年度“無煙電視劇獎”。

2、小別離

《小別離》是汪俊執導的都市家庭情感劇,由黃磊、海清、朱媛媛、韓青、汪俊、陳小紜、張子楓、胡先煦、趙今麥主演,tfboys特別出演。

該劇圍繞中學生出國,講述了三個家庭面對孩子升學、留學、青春期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8月15日在北京衛視、浙江衛視首播。

3、青雲志

《青雲志》是根據蕭鼎**《誅仙》改編的古裝仙俠劇,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出品,朱銳斌、劉國輝、周遠舟、朱少傑執導,李易峰、趙麗穎、楊紫、成毅、秦俊傑、茅子俊等主演,tfboys、唐藝昕、舒暢等特別出演。

該劇講述了草廟村少年張小凡投身青雲門下,與鬼王之女碧瑤、好友林驚羽,以及陸雪琪、曾書書等少年們一道,幫助良善,斬妖除惡,最終挫敗鬼王陰謀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7月31日在湖南衛視超級獨播劇場播出。

4、超少年密碼

2023年11月,《超少年密碼》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網生內容榜-網路劇榜top10”。

擴充套件資料

tfboys是由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於2023年8月6日推出的中國男子演唱組合,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位成員組成。

2023年8月,tfboys釋出組合形象宣傳片《十年》,正式出道;10月,發行首張ep《heart夢·出發》。

2023年3月,發行單曲《魔法城堡》;4月,獲得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的音悅直播人氣歌手、內地最具人氣歌手兩個獎項;9月,受邀擔任央視公益節目《開學第一課》的表演嘉賓;10月,推出迷你**《青春修煉手冊》。

2023年3月,發行單曲《寵愛》;12月,在全亞洲地區發行迷你**《大夢想家》。

2023年2月,首次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的舞臺,表演兒童節目《幸福成長》;7月,領銜主演的校園懸疑網路劇《超少年密碼》上線首播。

2023年7月,主演的青春勵志劇《我們的少年時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12月,發行首張正規**《我們的時光》。

2023年,出演奇幻動作片《爵跡2:冷血狂宴》。

8樓:佳爺說歷史

tfboys一起參演過的電視劇有:《我們的少年時代》、《小別離》、《青雲志》、《超少年密碼》。

1、《我們的少年時代》

2、《小別離》

3、《青雲志》

4、《超少年密碼》

9樓:結果是已收到

1,《致命追擊》 飾演 歌手

《致命追擊》是由厄尼·巴巴拉什執導的加拿大動作電影,由厄尼·巴巴拉什執導,joshua james擔任編劇,尚格·雲頓主演,2023年上映。本片講訴了一心想要拯救親人的鐵血硬漢的故事。

2,《老炮兒》飾演 客串出演

《老炮兒》是由管虎導演,馮小剛監製,馮小剛、張涵予、許晴、李易峰、吳亦凡、劉樺、白舉綱等主演的電影,於2023年12月24日在中國上映  。

該片講述了當年名震京城一方的頑主六爺被時代所拋棄,現在孤身一人跟他的幾個老哥們固守著自己的生活方式。他的兒子曉波得罪了人被私扣了,為了救出兒子,他與老哥兒們狠狠地教訓了他們,是一部親情兄弟情交織的影片 。

3,《長城》王俊凱 飾演 宋朝皇帝

長城》是由“樂視影業”出品,張藝謀執導的一部奇幻與魔幻型別的3d動作片,好萊塢演員馬特·達蒙、威廉·達福、佩德羅·帕斯卡與中國演員劉德華、張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鄭愷、景甜、陳學冬、黃軒、王俊凱、餘心恬、呂延省等參加演出。《長城》講述了一支精英部隊為保衛人類,在舉世聞名的長城上演生死決戰的故事。

4,《爵跡》王源 飾演 蒼白少年

《爵跡》是由樂視影業(北京)****出品的真人cg奇幻片,由郭敬明執導,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陳偉霆、郭采潔、林允領銜主演,楊冪特別出演,王源、嚴屹寬、汪鐸主演,李治廷友情出演 。

該片根據郭敬明2023年發表的長篇**改編,講述在奧汀大陸之上,精通魂術的“王爵”與“使徒”在**祭司的統領之下,為捍衛榮譽、爭奪權力而發生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9月30日在中國上映。

5,《萬萬沒想到第二季》易烊千璽 飾演 自習室學霸;少年總裁

《萬萬沒想到第二季》是由易小星執導的迷你喜劇,白客、劉循子墨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作為職場界,名醫界,相親界的著名屌絲,王大錘每天的生活都多姿多彩而又變幻莫測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演過的電影有:致命追擊、老炮兒、長城、爵跡2:冷血狂宴、解憂雜貨店等。

1、致命追擊

《致命追擊》是由厄尼·巴巴拉什執導的加拿大動作電影,由厄尼·巴巴拉什執導,joshua james擔任編劇,尚格·雲頓主演,2023年上映。

本片講訴了一心想要拯救親人的鐵血硬漢的故事。

2、老炮兒

《老炮兒》是由管虎導演,馮小剛監製,馮小剛、張涵予、許晴、李易峰、吳亦凡、劉樺、白舉綱等主演的電影,於2023年12月24日在中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當年名震京城一方的頑主六爺被時代所拋棄,現在孤身一人跟他的幾個老哥們固守著自己的生活方式。他的兒子曉波得罪了人被私扣了,為了救出兒子,他與老哥兒們狠狠地教訓了他們,是一部親情兄弟情交織的影片。

《老炮兒》原定檔期為2023年12月24日-2023年1月24日,現決定將全國範圍內的金鑰延期一個月,公映結束時間延長至2023年1月24日。

2023年9月16日,管虎、董潤年憑藉《老炮兒》獲得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編劇。

3、長城

《長城》是由中國電影股份****、樂視影業、傳奇影業、環球影業聯合出品,由中國導演張藝謀執導,馬特·達蒙、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福、劉德華、張涵予等聯合主演的奇幻動作片。

影片故事背景設定在中國宋朝時期,講述了歐洲僱傭兵威廉·加林在被囚禁在長城期間,發現可怕的掠食怪獸將這座巨型城牆重重圍困之時,他決定加入了一支由中國精英勇士們組成的大軍,共同對抗怪獸饕餮的故事。

影片在2023年12月15日晚19點在中國350家imax影院超前上映,16日以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視界、杜比全景聲、auro格式在中國全面上映。

4、爵跡2:冷血狂宴

《爵跡2:冷血狂宴》是由郭敬明執導編劇,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陳偉霆等主演的電影。

該片根據郭敬明2023年發表的長篇**改編,原計劃於2023年7月6日上映,後片方於2023年6月27日在官微宣佈由於製作原因改檔。

5、解憂雜貨店

《解憂雜貨店》是由萬達影視傳媒****、英皇影業****,北京英皇影視文化傳媒****出品的奇幻片,由韓傑執導,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領銜主演。

該片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講述一家名為“解憂雜貨店”的店鋪,人們只要在晚上把他們的煩惱寫在信上然後丟進鐵卷門的投遞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後的牛奶箱裡取得解答信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12月29日在中國上映。

誰知道福建2023年高考作文,誰知道福建2023年高考作文?

1978年的高考,已經是全國統一命題了,一直持續到2003年。2004年,福建開始自行命題。又過了12年,2016年,福建又回歸全國命題。那麼,你高考那年的作文題又是啥 還記得你是怎麼寫的嗎?過去40年的高考作文題 找尋你那一年的青春記憶 70年代 1977年1977年高考是分省考試。福建為 大慶見...

誰知道2019到2023年的香港票房

歷史全球票房冠軍要考慮通貨膨脹的因素。如果不計算 阿凡達 因為沒有相對比的通話膨脹資料 那最高的是1939年的 亂世佳人 好不容易找到了 第乙個是全球票房 第二個是北美票房數字 1990年 小鬼當家 533,800,000 285,761,243 1991年 終結者2 516,800,000 204...

有誰知道周杰倫2023年的計畫,有誰知道周杰倫2023年的計畫

2008 10 周杰倫 07世界巡迴演唱會 福建08 07 12 周杰倫 07世界巡迴演唱會 成都 成都體育中心 08 07 05 周杰倫 07世界巡迴演唱會 待定 深圳08 06 28 周杰倫 07世界巡迴演唱會 待定 貴陽08 06 21 周杰倫 07世界巡迴演唱會 待定 濟南08 06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