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2023年藝術類考試時間

時間 2021-06-27 03:49:46

1樓:

春天進行,一般藝考都是春天進行的,但是報名時間你是要注意的,因為同乙個學校各地方都不盡相同,外省的學生把握好的話,在本省也是可以參加考試的。以北京現代**學院來說,各地的藝考時間一般在2月,北京本地是3月初考試

2樓:汨比河男人

自主招生的**學院真的那麼黑嗎?主專業考試看錢看臉?

2023年藝考的考試時間是幾月,應該做哪些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份已經開始了吧,北京現代**學院各個地方都開展起來了,但不知道是僅限於報名還是面試環節也開始了。一般你要準備自我介紹、自備表演節目、自我話題評述三個部分。其中自我介紹就不多說了,自我評述部分注意一下,我知道的是主持專業的這部分是模擬主持,考官出考題一般圍繞近期新聞,模擬主持主要是考學生的三觀和普通話表達能力。

4樓:中影人教育網

藝考時間基本上都是在12月到第二年的3月份。

12月份各省開始省內統考,1月份各大藝術類院校開始報名校考,2月是院校藝考的高峰期,初試、複試、三試都集中在在二月份,3月份大部分院校已經結束校考,還有一些藝考專業在進行最後的階段考試。校考結束後,學校給學生發布合格訊息。以後備考高考。

在報考應該做以下準備:

1、學會看招生簡章

要學會檢視院校的招生簡章,因為它包含了招生計畫、招生專業、考試內容、錄取原則等各方面資訊。

各大院校的招生簡章公布之後,考生要學會利用簡章來挑選自己的目標院校,可以多選幾所院校為後續的二次篩選做準備,一般情況下考生可以選擇5-10所意向院校,院校要涵蓋各錄取批次。

2、結合自身挑選學校

初步篩選好學校之後,要再根據自身的專業和文化課現狀,參照各院校的考試時間和考點安排等對所選院校做二次篩選,同時還要參照各院校的往年招生陸續資訊,做最後一次篩選。選擇的院校不易過多也不易過少,一般控制在8-12所最合理,需要注意的是所選的院校間要拉開一定的梯度,比如提前批校考3所、綜合類大學考3所、普通二本院校3所等,這樣可以為以後的志願填報提供更大的選擇空間。

3、安排好藝考行程表,提前準備好日程

確定學校之後,根據學校的考試時間進行安排,做乙個詳細的行程計畫,把自己每天的任務列出來。比如院校的報名時間、報名地點、考試時間和地點、注意事項等都要在**裡體現,但切記,對於每天的安排不要過於密集,即可保證身體狀態又可避免趕場而過於緊張。

4、出發前的準備工作

出發之前檢查一下考試的證件、考試用品、生活用品是否齊全,比如身份證、準考生、1寸2寸**、鉛筆、橡皮、現金等。因為校考在冬天,而且大部分學校在北方所以換洗衣物、保溫杯、常用藥品等也需要帶上。

2023年的藝考時間

5樓:江蘇厚學網資訊科技股份****

017年6月—12月

專業備考、藝考統考大綱公布、

藝考政策、高考報名等

017年12月—2023年1月

省統考/省聯考/省考、

高校藝術專業招生簡章公布

2023年2月—3月

校考2023年3月—5月

主攻文化課備考、查詢校考成績

2023年6月

高考:6月7日、6月8日

2023年7月—8月

高考成績查詢、志願填報、高考錄取

6樓:秋葉茅廬

每年的藝考時間都是地區聯考比較早些,很多省區在前一年的十二月就考好了;各校的校考相對晚些,持續到當年的三月份。以前最晚的要到五月份,據說教育部有過通知,不能考得太晚,影響文化統考的備考。

7樓:一zhi小鹹魚

就是寒假裡,年前和年後,每年都是那個時間段

2019軍隊文職考試藝術類都考什麼啊

一 2014年解放軍文職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二 2015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各科專業知識講義與題庫彙總。五 2015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公共科目講義及模擬題。七 2015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專業知識模擬試卷20套。八 2015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公共知識講義與題庫。九 2015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崗位能力知識講義與題...

2023年省考行測考試時間和申論考試時間是多久

各個省的省考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全國公 網 上的考試公告有具體時間安排。一般來說,除了個別省份每年會舉行兩次公 外,分別在上半年和下半年考。其他的省份都是每年考一次。在上半年4月份會有多省進行聯考。2018年省考聯考暫時沒有公佈公告,只有幾個省份沒有參加聯考的公佈了。有上海 河南 浙江 北京。具體如...

南京藝術學院2023年藝術類招生簡章

朝霧釹乄 http zhaosheng.njarti.cn 南京藝術學院本科招生網 一 招生名額及錄取辦法 教學單位 專業 序號 招生專業 學制 招生 名額 錄取辦法 摘要 美術學院 01 繪畫 4年 120 江蘇 文化分 專業分均達同批次省控線,按文化分與專業分之和擇優錄取 外省 文化分達考生所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