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與基德有哪幾集一起出現

時間 2022-01-16 03:40:11

1樓:惜說娛樂

柯南與基德有一起出現的集數有76,219,473,888集(注:帶★表示特別篇,括號內代表海外版集數。)。

1、76(78~79)柯南vs怪盜基德★(未正式以快鬥身份登場。在約4分處和片尾曲之後出現兩人,實為黑羽快斗和中森青子,但劇集中未點明二人身份)。

2、219(235~238)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前半部分改編自《魔術快斗》漫畫第4卷「漆黑之星」篇,因此出現了黑羽快斗日常生活的劇情。並出現了幼年快斗)。

3、473(513)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後篇)(幼年快斗出場)。

4、888(943)怪盜基德的機關箱(後篇)。

基德角色特點

經常在月夜作案,作案前一定會先寄預告函給對方。身著白色禮服,右眼佩單片眼鏡,背後的披風可以變為滑翔翼,還有撲克牌手槍、煙霧彈等眾多作案工具。用華麗精湛的魔術手法作案,裝扮也是高禮帽、絲質斗篷、白色禮服的標準魔術師服裝。

擁有過人才智,記憶力過於常人。易容水平高超,更能夠不借助道具模仿任何人的聲音,偽裝堪稱完美。神出鬼沒地盜取預告的目標,玩弄警察於股掌中。

從不殺人。偷盜物品多半歸還失主、**或直接丟棄,或依情況給予需要的人。

2樓:藍兔之冰魄劍

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注:有人曾經說是「突金塔克樹」,但按照假名來看,顯然應翻譯為土井塔克樹。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394-396奇異屋宇的大冒險   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   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一代】(但本人也出現了,是在七歲時候的黑羽快斗)   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一代】(但本人也出現了,是在七歲時候的黑羽快斗)   479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三天(遠影)   515 怪盜基德瞬間移動(自身)   537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   538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571妖怪倉庫中的奪寶戰鬥(前篇) (江戶川柯南在解釋警視廳搜查各科的工作時出現過遠影)   m14公開紀念特別篇 怪盜基德誕生的秘密   585 永恆的櫻花之戀 (基德的預告)   586 消失在黑暗中的麒麟之角   587 基德vs四神偵探團   (漫畫)731 龍馬   (漫畫)732 突破   (漫畫)733 清洗

基德的劇場版出場

03 世紀末的魔術師 1999/04/14   日文名:世紀末の魔術師   英文名:the last wizard of the century   08 銀翼的魔術師 2004/4/17   日文名:

銀翼の奇術師   英文名:the magician of the silver sky   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2006/04/15   日文名: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英文名:

the private eye's requiem   14 天空的遇難船   日文名:天空の難破船   英文名:the lost ship in the sky

基德的ova出場

ova1 柯南vs基德vs阿劍 寶刀爭奪大決戰!!   ova4 基德與水晶之母   ova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   ova10 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基德的劇場特典出場

m8特典:銀翼的時間之旅   m10特典:感恩10周年!!柯南獎頒獎典禮

基德的3d特別篇出場

(在日本才有上映)   柯南vs基德!漆黑的狙擊手   柯南vs基德!鯊魚和珠寶

基德的tv版魔術快斗的出場

tv動畫《魔術快斗》01話 復活的怪盜

3樓:信薔薇

他們倆一起出現的只要有基德那肯定就會有柯南啦tv版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易容出現)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易容出現)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394 詭異宅院大冒險(封印篇) (易容出現)395 詭異宅院大冒險(機關篇) (易容出現)396 詭異宅院大冒險(解決篇)(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易容出現)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一代】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一代】(但本人也出現了,是在七歲時候的黑羽快斗,只有乙個鏡頭)

479 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三天(遠影)

515 怪盜基德瞬間移動

537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 (易容出現)538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571 妖怪倉庫中的奪寶戰鬥(前篇)(江戶川柯南在解釋警視廳搜查各科的工作時出現過遠影)

585 永恆的櫻花之戀 (基德的預告)

586 消失在黑暗中的麒麟之角 (易容出現)587 基德vs四神偵探團(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627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前篇)

628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後篇)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出場

03 世紀末的魔術師 1999/04/1408 銀翼的魔術師 2004/4/17

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2006/04/1514 天空的遇難船 2010/04/17

《名偵探柯南》ova出場

ova1 柯南vs基德vs阿劍 寶刀爭奪大決戰!!

ova4 基德與水晶之母

ova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

ova10 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名偵探柯南》劇場特典出場

m8特典:銀翼的時間之旅

m10特典:感恩10周年!!柯南獎頒獎典禮m14公開紀念特別篇 怪盜基德誕生的秘密

《名偵探柯南》3d特別篇出場

(在日本才有上映)

柯南vs基德!漆黑的狙擊手

柯南vs基德!鯊魚和珠寶

當然樓主最近的幾集的魔術快斗柯南也有跑龍套……

4樓:箐箐小昕

如果你要的是動畫的話

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易容出現)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易容出現)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394 詭異宅院大冒險(封印篇) (易容出現)395 詭異宅院大冒險(機關篇) (易容出現)396 詭異宅院大冒險(解決篇)(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易容出現)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515 怪盜基德瞬間移動

537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 (易容出現)538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585 永恆的櫻花之戀 (基德的預告)

586 消失在黑暗中的麒麟之角 (易容出現)587 基德vs四神偵探團(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627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前篇)

628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後篇)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出場

03 世紀末的魔術師

08 銀翼的魔術師

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14 天空的遇難船

《名偵探柯南》ova出場

ova1 柯南vs基德vs阿劍 寶刀爭奪大決戰!!

ova4 基德與水晶之母

ova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

ova10 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5樓:朱一龍的拜把子兄弟

僅僅是到2018.8.12的tv:

078079

235236

237238

386387

509510

562563

588589

678679

776777

799800

942943

名偵探柯南出現多少集怪盜基德?都有哪集?

6樓:花楹說生活

截止到2023年4月,有26集出現怪盜基德。

分別是:76集、77集、132集、133集、134集、219集、356集、395集、396集、469集、470集、472集、473集、515集、516集、537集、538集、585集、586集、587集、627集、628集、712集、713集、714集、715集。

1、第76集講述公尺花博物館將要舉辦珠寶展,園子家的黑暗星辰也要參展,可在此之前,園子家收到了一封來自怪盜基德的盜取通知信,柯南解開通知信的暗號後來到杯戶市立飯店屋頂,基德在月色中憑空到來,將**內部搞的一團糟後,順利逃跑。

4、第133集在須鐮的提醒下,大家想起了沒有來參加的會員影法師,並認為他最有嫌疑,期間,田中說要上樓披件衣服,但突然從外面射入一支箭,與此同時浴室也遭遇同樣的情況,衝出屋外後,大夥在樹林了發現了十字弓和一些箭。

5、第134集講述柯南找來訂書機、剪刀和繩子後,就突然不見了蹤影,就在大家忙著找他時,一聲尖叫把所有人引到了再次被箭射穿窗戶的房間,繼而,柯南又不顧大家阻撓跑到樹林裡,趁園子不注意的時候將她麻醉。

6、第219集講述打算盜取鈴木財閥家的黑珍珠black star的怪盜基德,想起了以前關於鍾台的乙個事件,那是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的第一次交手。另一方面,小五郎的事務所裡收到一封附有支票的不明發信人的信函。

7、第356集講述園子的大伯次郎吉因為怪盜基德曾經搶了他大出風頭的機會,而一直耿耿於懷,便不惜人力物力發誓抓住基德,他以「藍色奇蹟」為誘餌高調的在報紙上向基德下戰書,不想基德居然回應了他的挑戰,並說自己會走著去盜取「藍色奇蹟」。

8、第395集講述根據死者筆記的記載,怪盜基德也很有可能混在這次尋寶活動中,突然天降大雨,少年偵探隊進入了大宅院內機關重重的房子,元太認為寶物一定就在房屋的最高層,便急著前往,不想剛踏上樓梯就踩中了機關。

9、第396集講述如果想要找到大寶石就必須先尋得與瓊曲玉 八咫鏡齊名的第三件神器——草雉劍,離開了骷髏遍地之所,一夥人來到了一處地下溫泉,元太無意中按中的按鈕讓溫泉向外流出,這時,眼前出現了乙個洞穴。

10、第469集講述著名畫家及川武賴四部曲作品當中的最後一幅《青嵐》被怪盜基德盯上,然而那幅畫竟然在設有監視器的畫室,及川在柯南的後衣口袋中發現了基德留下的卡片,並推斷出基德就在四名警察之中。

11、第470集講述就在**哄作一團採訪及川的時候,柯南獨自了調查,他從守畫室的門衛那裡得知了及川在案發前的小動作,之後又在屋後發現了釣魚線,受到高木警官魔術的啟示,柯南破解了**的作案手法同時也得知了《青嵐》的所在。

12、第472集講述小林老師在圖書館裡發現了乙個牛皮錢包,那裡放了小學一年級時小蘭留的字條。事情追溯到十年前,為證實謠言的真假,小蘭和新一夜訪校園,不想卻在學校圖書館遇到了乙個自稱是新一弟弟的神秘男子,他向新一發出挑戰。

13、第473集講述新

一、小蘭和阿笠博士依照暗號的指示一路來到了公尺花辦事處,並在樓頂找到了最後乙個暗號,阿笠博士說這或許代表方向,而此時出現在西南方的竟是泛紅的夕陽,新一認為這都是爸爸想讓自己看到落日才出的暗號。

14、第515集講述園子的叔叔次郎吉因為抓不到基德而整日噩夢纏身,於是,他再次策劃了基德抓捕計畫,這次他以寶石涼鞋「紫色指甲」為誘餌,並將展示台設在基德不能使用滑翔翼的銀座正**地面上,在粉絲們的期待下基德出現並成功拿到寶石。

15、第516集講述為防止基德混入人群,次郎吉將所有人都隔離在防護網外,在眾粉絲表示不滿的同時,基德也宣告自己不會在如此冷清的舞台表演,在他的煽動下,粉絲們衝破包圍網。魔術表演開始以前,一切準備就緒,基德順利拿走了寶石鞋子。

16、第537集講述鈴木次郎吉宅邸中的大保險櫃——鐵狸是由幕末的機關師三水吉右門衛製造的無法攻陷的最強保險櫃。針對鐵狸,怪盜基德丟擲了挑戰書,揚言自己將開啟那個擊退了無數盜賊的堅固門扉。

17、第538集講述貌似每乙個人都像是基德偽裝的,就連次郎吉也遭到了警察的懷疑,他像往常一樣檢查金庫,之後,便以與茶木警士長吃飯為由先行離開,可沒過多久,茶木警士長就來到了這座宅邸並否認自己與次郎吉有約,與此同時,女僕急匆匆跑來說發現次郎吉躺在衣櫃裡。

18、第585集講述麒麟角是鈴木次郎吉在山中寺廟發現的寶物,而基德又以此為目標出了預告函,次郎吉率領基德無法喬裝的少年偵探團以及進行直播的工作人員來到寺廟,麒麟像被藏在寺廟的立柱中。

19、第586集講述為了消除基德偽裝成他人的可能,少年偵探團分別承擔起了看守四個台座的重任,就在這時,屋內突然停電,但大家發現在這短短的一分鐘內,基德不動聲響的將柯南電暈開啟中間的立柱盜走了麒麟角。

20、第587集講述灰原要求檢視電視台在黑暗中拍攝的影像,然而除了電流被切斷的聲音和風聲並沒發現有任何異樣,就在案件找不到頭緒時,大人們便開始互相懷疑,這時,柯南甦醒過來,但是他讓元太他們對此事暫時保密,根據基德在台座上貼的卡片。

21、第627集講述園子的次郎吉叔祖父要舉辦龍馬展,而怪盜基德則發出了預告狀。但奇怪的是這次基德發出的是歸還物品的預告狀!而從叔祖父那裡園子他們了解到這次次郎吉只是借出了博物館場地,而展覽的主辦發則是樽見。

22、第628集講述在鈴木財團的支援下龍馬展的保全措施做的非常好,而柯南在廁所思考之前遺失的龍馬遺物的時候基德忽然出現!柯南追著基德來到展館內部的時候發現園子的袖子上粘到了奇怪奇怪的東西。

23、第712集講述柯南與夥伴們一起搭乘上了鈴木號特快車參加活動,位於八號車的夥伴們神情非常詭異,車廂裡舉辦的是推理遊戲,柯南和少年偵探團等人也順勢參加,而小哀能夠清楚的感受到暗地裡接近她的黑影。

24、第713集講述正在進行的推理遊戲卻變成了真正的殺人事件,在列車到達名古屋前柯南他們要在乘客中揪出真正的**來,在他們四處尋找線索的時候灰原卻忍受著內心的煎熬。內心忐忑不安的灰原正在受到組織的威脅。

25、第714集講述圍繞著由推理遊戲急轉成的殺人事件,柯南在詢問過車內有嫌疑的人後漸漸有了線索,事件背後的**終於露出了馬腳,正在他上演推理秀時卻有其他的事情發生。單獨出去的小哀至今未歸。

26、第715集講述八號車廂裡的殺人事件已經偵破,而有希子與味美思的對峙還沒有結束,在八號車廂製造火災假象後等待著小哀的是波本。與味美思所計畫的一樣,隨著列車的**苦艾酒的任務也告一段落。

名偵探柯南青子第幾集出現,名偵探柯南基德與青子出現的集數

出現 219集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2小時特別篇 ova4 基德與水晶之母 和kid 即黑羽快斗的關係 快斗的青梅竹馬兼同學,高中2年級生。不知道快斗就是怪盜kid,而對kid偷竊的行為感到莫名其妙。全力反對kid,十分支援身為警官的父親。曾測試快斗是否就是kid,但因快鬥及時趕到,才解除了懷疑。是...

怪盜基德有哪幾集出場

珂朵莉 tv 版 注 1.集數一律以日語版為準 2.帶 表示與該集劇情無關,被提到登場中僅收錄同時出現遠影的集數 帶 表示動畫原創 帶 表示特別篇 帶 表示以怪盜基德的形象登場,未標註 的為易容登場或未實際登場。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

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在哪幾集出現,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出場

工藤新一 tv版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初登場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 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遠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