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還是花,這是什麼花?

時間 2021-06-30 12:25:37

1樓:愛作劇的摩口

無刺枸骨,常見的園林綠化灌木,可以觀葉、觀果。

2樓:

莖花冬青(學名:ilex cauliflora)是冬青科冬青屬的植物,是中國的特有植物。分佈於中國大陸的雲南等地,生長於海拔2,000~2,600米的地區,常生於山地灌叢中,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常綠灌木,高5米;小枝粗壯,淡灰褐色,三年生枝略具光澤,皮孔圓形,凸起,色淺,二年生枝具圓形淺色凸起皮孔,與三年生枝均具半圓形凸起的葉痕,當年生枝黑褐色,具縱稜溝,**;頂芽狹

圓錐形,長8~10毫米,先端漸尖,芽鱗具緣毛。葉生於當年生枝上,葉片薄革質或厚紙質,橢圓形至長圓狀橢圓形,長6~9.5釐米,寬2~4釐米,先端長漸尖,基部鈍或近圓形,邊緣具細圓齒,葉面綠色,背面淡綠色,兩面均**,主脈在葉面微凹,背面隆起,側脈8~9對,斜升,於葉緣附近分叉併網結,在兩面微凸起,明顯,網狀脈在葉面不明顯,背面明顯;葉柄長1.

5~2.4釐米,**,上面具淺縱槽,背面具皺紋;托葉不明顯或無。花及花序未見。

果序簇生於二年生枝的葉痕腋內,由5~10個具單果的分枝呈傘狀生於1長約2毫米,直徑約1.5毫米的總軸上,總軸**,亮黑褐色;果柄長約4毫米,幾**,基部具三角形小苞片;果球形,直徑約3毫米,未成熟時綠色,宿存花萼平展,盤狀,直徑約2毫米,4裂,裂片三角狀半圓形,**,無緣毛;宿存柱頭厚盤狀至頭形,4淺裂;分核4,橢圓體形,長2~2.5毫米,背部具4~5條紋,無溝,內果皮革質。

果期2~3月。[1]

這是什麼花?

3樓:愛的風信子

這種花叫黃花曼陀羅。

黃花曼陀羅,為茄科曼陀羅屬植物曼陀羅的一個品種,花淡黃色,在熱帶為木本或半木本,在溫帶地區為一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全株有劇毒。

多野生在田間、溝旁、道邊、河岸、山坡等地方,原產印度。意譯作圓華、白團華、適意華、悅意華等。主要危害棉花、豆類、薯類、蔬菜等。

曼陀羅廣泛分佈於世界溫帶至熱帶地區,我國各省區均產。

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5

4樓:艾康生物

關山櫻,俗稱“紅纓”。八重櫻的一個代表性品種,在中國廣泛栽種,花期3月底或4月初,花葉同開。與怨厴秸較為相似,花濃紅色,花莖6釐米左右,瓣約30枚,2枚雌蕊葉化,因此不能結實,花梗粗且長,嫩葉茶褐色。

小枝多而向上彎。小喬木,平均高度2.5m,多分枝,開花數量多。

秋葉橙黃可比銀杏,非常美麗。孤植、群植均可,也可作為行道樹栽植。

這是什麼樹還是花??

5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竹(學名:dracaena sanderiana)原稱:辛氏龍樹,別名竹蕉、萬年竹,萬壽竹、距花萬壽竹、開運竹、富貴塔、竹塔、塔竹。

放在文昌位又叫文昌竹(通常放4支)。屬百合科萬壽竹屬。原產於非洲西部的喀麥隆。

為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主要作盆栽觀賞植物,觀賞價值高,並象徵著"大吉大利",名字也是因此而出的。

2023年後,被大量引進中國作觀賞之用,現在為中國常見的觀賞植物,也頗受國際市場歡迎。

富貴竹如作商品觀賞,栽培高度為80~100釐米為宜,多栽培於園圃中,喜陰溼,莖葉肥厚,其品種有綠葉、綠葉白邊(稱銀邊)、綠葉黃邊(稱金邊)、綠葉銀心(稱銀心),主要作盆栽觀賞植物,莖節貌似竹卻非竹。

6樓:富邃

這是文竹,不是花,也算不上是樹。

誰知道這是什麼。是樹還是花

7樓:旭旭

虎刺,3-5月開小白色花,核果小球形。9-10月果熟時由綠色轉為殷紅色,掛果期較長,能到第二年春

8樓:虎哥哥

橘生淮南則為橘,橘生淮北則為枳。應該就是這個枳,果實比橘子小,很硬,有絨毛。很少會結果

這是什麼樹?還是花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野薔薇的變種——七姊妹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 薔薇科 rosaceae >> 薔薇屬 rosa

七姊妹 rosa multiflora var. carnea

這是什麼樹?什麼植物?什麼花,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看看 白腳桐棉 thespesia lampas 常綠灌木,高1 2米。小枝被星狀茸毛。葉卵形或掌狀3裂,長8 13釐米,寬6 13釐米,先端漸尖,基部圓或近心形,兩側裂片淺裂,先端漸尖或圓,上面疏被星狀柔毛,下面密被星狀茸毛 葉柄長1 4釐米,被星狀柔毛,托葉線形,長5 7毫米。花單生葉腋或成聚傘...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巢茹雲 蜀葵別稱 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 如果你想送花給你的愛人或女朋友來讚美她溫和的個性 賢妻良母,那麼可以考慮一下送代表著溫和花語的紅蜀葵。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扈湛雋 這叫蜀葵的花,又叫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我家種的也有,它的花很漂亮的。它是二年生直立草本,高達2米,莖枝密被刺毛。花呈總狀花序頂生...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為生活更精彩 假連翹 學名 duranta repens l.灌木,高約1.5 3米 枝條有皮刺,幼枝有柔毛。葉對生,少有輪生,葉片卵狀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紙質,頂端短尖或鈍,基部楔形,全緣或中部以上有鋸齒,有柔毛。總狀花序頂生或腋生,常排成圓錐狀 花萼管狀,有毛,長約5毫米,5裂,有5稜 花冠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