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為什麼沒人喜歡我,我想知道為什麼以前喜歡你的女生,後來很少聯絡,後來你主動了女生說不喜歡你?

時間 2021-05-02 17:0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乙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了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乙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2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我看了一下你的**,看貌相感覺是個很陽光的男生,你要認同的事網路畢竟不真實的,不要太在意這樣的事情,是金子在**都會發亮,你會找到你的幸福的我相信你,祝你幸福。

3樓:億年石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4樓:錯過了便是遺憾

不可能沒人喜歡。因為過於平常。長相,工作,各方面。想讓人喜歡,去提公升自己!優點散發出來!相信自己是最棒,加油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不要不自信 你長得不賴 可能不是那個女生喜歡的型別

柳暗花明又一村 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得不醜啊 你長得有點像我暗戀過的那個男生 我記得他特別特別的暖 在我乙個人無助迷茫的時候 給過我很多幫助 跟我說了很多暖心的話 他不帥 但是他的微笑很** 對待上級他深沉嚴肅 對待朋友也不乏幽默 他渾身上下都散發著光芒

所以重要的是內在 有了內在再加上你不醜 肯定好多女生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聊得有感覺了,再發**呀,還有用下美圖秀秀啥

8樓:末代路人

男人不是考長相吃飯的

9樓:沂蒙曹坤

你長得醜,還是不會做人啊!

我想知道為什麼以前喜歡你的女生,後來很少聯絡,後來你主動了女生說不喜歡你? 220

10樓:如夢

以前喜歡你,但是你沒有給他足夠的反應,所以後面遇見了更好的人,所以就不想理你了,這也是正常的!

11樓:曜

對方以前喜歡你,不代表現在也喜歡你,人都是會變化的,過去對方喜歡你的時候,你不珍惜現在,對方對當然不理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女生有空的話就去學下結他那你是教結他的老師嗎?我想。女人跟男人一樣吧!可能在一段時期很喜歡這個人,但是也會改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女生對你的喜歡只是崇拜你身上的某乙個特質而已,比如你學習好,或者打籃球好,或者是長相好,但是這種喜歡很容易被取代。當你們聯絡少了,她對你的喜歡就會轉移到別的男孩身上,現在的她可能喜歡上另乙個男孩了,所以哪怕你現在主動了,她對你也不感興趣了。

14樓:扶岑

怎麼說呢,主動的人,肯定是喜歡你的,但是啊,會累的,就比如,你喜歡乙個人,你主動對她好,什麼都想著她,就是因為你喜歡她,但是你得不到回應,時間久了,你還是得不到回應,那你會不會覺得累,會不會想放棄,所以啊,乙個人不管都喜歡你,她都會有累的一天

15樓:a偏偏遇見你

新鮮感過了唄,你都說很少人聯絡,以前喜歡到現在喜歡別人,感情就是這樣的不主動就這樣錯過,所以你遇到乙個你喜歡的喜歡你的就好好在一起吧,畢竟很難遇她.

16樓:礦泉水的qq名

以前喜歡你的女生,或許是因為你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所以讓對方逐漸對你失去了興趣,再加上你們平時很少聯絡,就是你們之間更加沒有感情了,或許這段時間女生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也就不會再喜歡你了。

17樓:樂小公尺的天堂

自尊心強吧,不想讓人覺得她沒出息,另外你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吸引她了,讓你學結他,她可能喜歡談結他的男生。不過追她還是有戲的,你去學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會變的,女生之前喜歡你,不代表現在還會喜歡你。乙個人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她喜歡你,追你的時候,你總是猶豫,慢慢地她便沒有信心。既然現在不喜歡了,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19樓:寧靜

我覺得你可以去練一下,她應該很喜歡會彈吉他的男生,並且她很希望你去練

20樓:佛門禁地

真很正常喜歡乙個人只是一段時間、愛上乙個人肯定會是一輩子,你們分開了那麼長的時間肯定會感到陌生、她也不會在喜歡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被女生喜歡,自己不珍惜,最後再去主動,當然不會再喜歡你了,好馬不吃回頭草,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強求來的事不好的。

22樓:洪平露

這個女生後來遇到更特別的男生了唄,你都可以拒絕人家人家為啥不可以拒絕你,覺得你要是會彈吉他會更帥唄!

23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時間會改變乙個人的情感,當下很喜歡,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又不喜歡了,這很正常。

24樓:即可名

因為她覺得吉他很帥,所以叫你去學,說不定是在給你機會,而且之前喜歡,現在過了許久。後來也可能就不是那麼喜歡了,給你個條件,讓她還有可能繼續喜歡你,學結他,對不對哈!

25樓:0707我是你爸

讓你學東西,因為她想讓你變成她喜歡的樣子。至於後來你主動了,她又拒絕了這個很正常,人總是在變,她不能為了乙個不確定的感情去一直等。青春是有保質期的。

26樓:

因為她的心變了呀!一定在她還喜歡你的時候珍惜。沒有人會會永遠等你,有的時候你一轉身,她早已不在原地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更加喜歡愛談結他的男生吧,一開始對你有好感後來移情別戀了吧

28樓:縱橫華夏

讓你學下結他是其次,主要是讓你離她遠一點,因為你錯過了乙個喜歡你的人,很多時候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有什麼機會挽回罷了,女生就是這樣,不想男生追乙個女孩會持之以恆,甚至不顧一切的去追求對方,女生不太一樣,她們喜歡乙個人大多是暗戀對方,有的就會很直白的告訴對方,但是也許你沒有好好珍惜吧,失去了才越發的感覺對方的好,只能說你們在時間上的錯位而導致了緣分的散盡。只能說兩個人沒緣分吧。

29樓:情感的鹿邊攤

重點:以前和後來!

以前你身上的魅力吸引她,後來你身上的魅力吸引不了她了!

以前她喜歡你,後來別人追求她,她喜歡上別人了!或者她正在熱戀吶?

吉他?可能是個愛好吧!男生居然喜歡十個人追著乙個球能跑一上午,女生也不理解 為什麼不每人買乙個吶?

兄弟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30樓:tf田彥芬

都是當初年少還很懵懂,當多年以後都會變的

為什麼經常夢見tfboys,我想知道為什麼會經常夢見tfboys,我已經連續幾個月都夢見他們了,好像

因為你愛他們愛的太深了 3 作為一個四葉草,我也經常夢到誒o o 奏律世紀 昨天我才夢到了,結果夢到了10次,多數是小凱的 miss夢裡不知身是客 因為你白天想太多了,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因為你經常在白天的時候想他們 我想知道為什麼會經常夢見tfboys,我已經連續幾個月都夢見他們了,好像 夢,...

我想知道為什麼以前臉短小現在胖了之後又瘦下來就成了長臉了怎麼才能變回去啊

乙個是近照乙個是遠照,可能拍的角度不一樣。但也可能是以前比現在稍微胖點。不必要太糾結了。 你好 通過你分享的前後的 我個人判斷你瘦了之後臉變長的原因是因為臉兩側的咬肌突出才會顯得臉比較長,你可以試一下如果是咬肌肥大的話,摸臉頰兩側,有大片比較硬的地方 除了骨骼 就是咬肌,範圍越大,咬肌越大。如果是咬...

我好沒用,只會為絕美愛情落淚!我想知道為什麼!怎麼回答

每個人的感情生活都不一樣,愛有時候會轉幾道彎才來!你就回答!你不是沒用!只會為了絕美愛情落淚!這也證明了你是乙個深情的人了!還有只會為了絕美愛情落淚!跟你有用沒用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因為乙個人有用沒用不是取決於會為了什麼而落淚了!而是自我活的好過的開心就很有用了!能讓自己活的好就證明您很有那耐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