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很喜歡我男朋友但老是喜歡和我男朋友生氣老

時間 2021-05-04 16:23:40

1樓:始雁盈寅

還會加分。如果時間太頻繁他就慢慢煩了,尤其有乙個不用天天哄的美女悄然出現在他生命裡,上癮了是吧,偶爾有幾次可以是不是特別享受他哄你的感覺啊

2樓:建起雲蒼水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為什麼明明很愛男朋友,卻總是忍不住罵他吵架提分手?我的原因嗎,很煩

3樓:安樂閒散人

你很愛你的男朋友

但是你忍不住會和對方吵架

是因為你看不起對方

或者說你沒有養成尊重別人的習慣

覺得可以隨便發自己的脾氣

這個習慣其實非常不好

時間長了

身邊的人都會離開你

所以你還是需要調整一下比較好

4樓:機智哥

你的行為證明你是乙個控制欲很強勢的女孩,通過你認為的一些手段來達到你的目的,這樣的手段往往適得其反,說不定那天就會假戲成真,建議你拿出女孩溫柔的一面,這樣才能牢牢地抓住你的愛情,最後忠告你,不要試探男人的自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原因,你要嘗試著改變自己,不要到最後你的男朋友真的回不來了就晚了,任何乙個人都不能承受對方的無理取鬧,是不是的把分手放在嘴上,這樣很傷人心的。

6樓:周成志一

應該是你處理事情的方式不對,脾氣太暴躁了,既然你很愛你男朋友,為什麼要看他不順眼了,你應該改變你的脾氣,有事說事,有理說理,遇事先冷靜,不要急著發脾氣,更不要說分手的話,這樣的話說多了,要不是沒有威脅力,要不就弄得他當真了,會離開你的,你這是把他往離開你的方向發展,你要心平氣和的和他說說,也許事情就好了,他認識到了問題,下次就不會惹你生氣了,相處會愉快很多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期待心理,你潛意識裡希望你愛的人成為你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你可以學著調理一下自己的情緒,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呢,這其實原因其實有很多啦,畢竟有些情況下並不能僅僅加大能用一句話來組織清楚,首先的話他從這方面比如說這很愛你的話,但是他從言語方面均背面並沒有體現出愛你的那種感覺的話,這其實是一種控制欲的表現吧。

哎,當然啦,如果說是他對於你自己不滿意,或者說對別人有些不滿意的話,可能也會遷就於你,造成了這方面的一些問題,所以說這不能簡單的認為這是誰的問題,可能是雙方之間的問題,也可能是自己的問題,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哎,當然啦,如果說是他對於你自己不滿意,或者說對別人有些不滿意的話,可能也會遷就於你,造成了這方面的一些問題,所以說這不能簡單的認為這是誰的問題,可能是雙方之間的問題,也可能是自己的問題,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9樓:舊人事舊

這麼說就是你還愛他啊,不過如果再後來和好了,你要記得跟他說清楚,你每次說分手的原因,並表示去來你只是想他關心你和緊張你不是真有意思分手,而且,你也不要每一次都這樣做,這會使男生反感和疲倦的.而且兩個人的感情不是單單乙個人單方面去維持和體諒的,這是需要雙方磨合的.你也該成熟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愛之切,責之深,可能是你對他期望太高,可是他總是不能令你滿意,讓你忍不住提分手,可能是你做事太急躁了,凡事一步一步來,既然愛他,不要相信他,不要把希望寄予在他乙個人的身上,希望你們能夠共同努力,共同發展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這種狀況是正常的,你越是愛他,越喜歡他,越是把他當成自己人,無所顧忌,因此,就會罵他,吵架的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很喜歡男友,你就切不能天天把。分手掛在嘴邊,這樣對她傷害極大。慢慢改掉你這個毛病吧!

13樓:富華瑩鑫

說明你是恨鐵不成鋼。愛之深恨之切。他總達不到你的標準。人總是把溫柔和寬容留給陌生人,把壞脾氣留給最愛的人。既然愛他那就多點包容,不要對他太苛刻。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罵他和他吵架也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無緣無故的就這麼罵他,那肯定是你的問題。但是即使是有合理的理由也不要總這麼罵他,因為時間長了之後誰也扛不住。

15樓:飄著冬女

你這種女孩子是典型能做的女孩子,什麼時候把你的男朋友推走了,你就後悔了。既然你愛他,為什麼不好好珍惜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請你克制自己的脾氣,愛他就尊重他,別動不動就罵他提分手,否則的話你將會失去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原因,你和你男朋友溝通有問題,你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意思,別人是猜不到你的心思的,你想讓他知道你的想法,可他就是他,不是你呀,你老那樣是非常傷感情的,你要學會溝通,或明白告訴他你的意思,不要煩,改變不了別人改變自己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要分手,就找出分手的原因,情侶之間相互悔改,相互理解就好了。祝你們早日走向婚姻的殿堂。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就是還是就是很愛他,但是可能他從他會很寵你的那種吧。

20樓:張永健

是你的問題,分手二字是絕對的忌諱,除非你真想分手,否則可能就如你所願了,到時後悔晚矣。

21樓:戀慕小劇場

等你失去了就後悔了。

自己很多次的無理取鬧惹男朋友生氣有時候還不給他面子,以前以為他喜歡我了就不會離開我所以自己總是把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給他點時間吧,都冷靜一下再聊也許會好點,你也一定要改正,不作不會死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就算彼此再如何愛,生活中不能融合也是不行滴

23樓:賀明

他愛你才會包容你,但是你揮霍了他的包容。包容你到極限的時候說分開,挽回的餘地很小。

24樓:螞蟻m是我

他被你傷地深了,先別急著彌補,讓你們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

25樓:卡特林娜

在家裡強勢點沒事.在外面一定的給男人面子

26樓:手機使用者

想挽回嗎?你用一下苦肉計,你可以表現的頹廢一點,讓他知道他對你真的很重要,然後道歉去,道歉要把握好時機啊

27樓:nl愛我嗎

那說明他被你傷透了心,不相信你了,男人說結束,是真的結束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有些改變並非一朝一夕,與其在一起愛的很痛,不如分開,各自尋找合適的幸福。你的脾性需要收斂,不是為了挽回他,而是為了自己再愛一次的準備。也許現在你懊悔、憎恨、痛苦,沒有什麼抗不過去,沒有他你也可以活下去,放手也是一種愛嘛。

29樓:蛛絲馬跡

你和他說你愛他,知道錯了。如果他不同意,你就算了吧!你們緣分盡了,總有乙個理由就這樣把你們徹底分開了。

30樓:董陽洋

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吧!有緣人自會在一起!

31樓:板佳惠

不要勉強,再找乙個愛你的,這樣一半輩子會很幸福的。

32樓:fly愛羊羊

可以找你們共同的朋友去試探

我很愛我男朋友,可是因為我脾氣不好,老是愛生氣,愛耍小性子,管的太多,現在他覺得和我在一起累了。我 20

33樓:蒼山換蘭陵

愛,但是受不了了,你就放開手吧,每乙個戀愛中的人,拿對方是否容忍自己小脾氣來衡量是否愛自己,可是卻想不到,某天,它不愛你了,你這些習慣,就會變成缺點,然後成為誘因。

34樓:

知道自己脾氣不好還不該,總有一天他的脾氣耐心會被你磨滅完。愛是相互理解寬容。那首歌叫什麼,不將就互相折磨到白頭,是甜蜜的折磨。

35樓:靜觀天下

感情肯定有的,要挽回得看你了,好好改改脾氣,或許他會回頭吧

36樓:邱君

他肯定愛你的,你阿,不自愛,你男友肯定生氣,還有,戀愛不要管得太嚴,你現在戀愛都那麼嚴,結婚還得了,如果你不改掉壞習慣,就是你的錯了。

37樓:飛翔天空

別這麼不成熟了,戀愛雙方都是需要求回報的,你愛她就應該給他想要的,他工作累,你可以幫他把生活的小事做好,而不是老是跟他鬧,男人就是討厭女生胡鬧!!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一直在乎你,正直十字路口等你如何對他,他好矛盾,好好坐下商量就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基礎,管太多會反感,你應該把目光放在這裡身上,該為他改變的要改變,記住一點無理取鬧的女生很招人煩,溫柔大度的招人喜歡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他挺捨不得你的,只是性格不合適,談戀愛,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但是老挨打會給打死的。心態失衡就會累,但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絕不可取,女人不好做,有時候要傻一點,有時候要聰明一點,不指望你養家餬口,但是做到心靈港灣。沒有了寄託,哪有希望。

41樓:歐巴法克

坦然放手還可以做朋友,繼續在一起離婚的機率會很高,你可以找乙個脾氣好一點的

42樓:

誰都有脾氣,可能你還小吧,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做無謂的事,什麼事都要學會忍,等你學會忍的那天就什麼都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因為太愛你才會難過,要珍惜眼前人,是時候改改脾氣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任性撒嬌是女孩的權利,可是過分了就不好了。祝你好運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強扭的瓜不甜喲

46樓:龍門崇陽子

肯定不會在一起了,你們真的不合適

47樓:丿冰雪灬熾天使

我兩的脾氣就合得來,要不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大小姐脾氣能收斂一點嗎?

49樓:小齊℡不拽拽

分手和我在一起就行了

不知道為什麼從來沒有男生真心喜歡我

不要說自己不好,那是男生的問題.不懂得珍惜女生的男生.大有人在.錯過你的總有一天會後悔. 虛偽的人生觀 請問你有真心喜歡過別人嗎?看了你說的突然覺得有點感覺不會形容,你記住一點,無論什麼都是相互的,你不真心對別人就別奢望人家會真心對你? 我同意百鬼聊的說法,我也覺得你為人有些傲。做人要謙虛點,低調點...

女朋友說不知道喜歡我什麼為什麼喜歡我

真心的喜歡對方.為什麼還要去想那些東西呢?其實也沒什麼的.就像一見終情.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但就是喜歡.有什麼辦法呢?好好的去關心她.疼愛她.她會感受的到的.在說了.這樣你也是最棒的.她還會回到你的身邊. 有些人真的愛得不需要理由,如果你說他愛你的長相,那她再遇到乙個比你長得更帥的呢?如果他說愛你的身...

不知道為什麼,我身上明明有屬於自己的優點,卻不自信。總是把自己的缺點放大無限。羨慕那些更漂亮更優秀

沒有充分的認識自己,忽略了自己的優點,放大了自己的缺點。總把別人想的太優秀,太偉大。從而寸托出自己的平凡,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只撣罰側核乇姑岔太唱咖要我努力了,付出了。就足夠了。對於那些恐懼的,緊張的,難以跨越的挫折,困難。你需要魄力。走出第一步,就已經踏出通往成功的道路了。所以,自信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