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視劇集《李衛辭官》

時間 2021-05-02 16:0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清雍正十三年,雍正駕崩,乾隆皇帝登基,上諭頻傳,各省總督、巡撫紛紛罷官還鄉。李衛深知自己的行事作派不合新主心意,正打算遞摺辭官,卻被欽點進宮。乾隆對這位一身混混氣的前朝重臣歷來瞧不順眼,無奈先帝遺詔在先,只能命李衛降**留用。

天子腳下的順天府內,渾身不自在的李衛一上任便接到什剎海聽荷軒的一起**,而更令他窩火的是,被逮進大牢的殺人嫌犯竟是獨生兒子李小衛。

第二集才出大牢的小衛一心仍惦記著自己從**現場救下的姑娘,急忙和劉寶趕去聽荷軒。原來這位姑娘叫海菊,正是罹難的前內務府典獄官海大人之女。清醒過來的海菊聽聞父母遇難,痛不欲生,不料隔牆有耳,被前來尋找遺落信物的刺客發現留下了活口。

乾隆為顯他施仁政的胸懷,決定恢復先王廢除的八爺、九爺爵號,並著誠親王、李衛前去頒旨,賜其後人弘晟、弘旭封號,眾相驚愕。

第三集弘晟、弘旭兩位貝子為突如其來的恩典驚顫不已,連忙向李衛打聽聽荷軒**的調查進展,並大下狠手追殺刺客。原來聽荷軒**正是他們一手指使,遇害的海成、富旺二人,就是當年囚禁八爺九爺時的獄中典吏。李衛突有所悟。

王爺府內,誠親王看著刺客**時不慎遺落的信物,暗自得意。原來這信物恰是當年康熙曾賞賜予自己,四爺和八爺各一對的玉麒麟,誠親王不肯點破,只想隔岸觀火。

小衛誓要替海菊找出**,竟與一直跟蹤活口意欲趕盡殺絕的刺客首領豹子頭套上關係。

第四集誠親王為了在一旁等看新皇上栽跟頭的好戲,故作糊塗,命人將信物玉麒麟交還李衛查辦,並在上朝時與鄂兒泰一唱一和死咬著**不放,逼李衛上鉤。乾隆看出事有蹊蹺,卻不明其中玄機。李衛捧著這燙手的山芋,氣正不打一處來,小衛卻一臉得意的回家說,刺客已被他和劉寶拿下。

第五集乾隆親信傅恆的官轎當街被海菊攔下喊冤,狀告李衛。傅恆好心來向李衛探明究竟,正碰上九城巡防德茂前來結案。原來德茂為免落下辦事不力的罪名,自作聰明找了兩個替死鬼認罪,李衛裝糊塗,傅恆疑惑,決定親審嫌犯,犯人卻突然中毒身亡。

李衛略施巧計,協助傅恆查出了下毒的指使者,原來正是心虛的弘晟、弘旭。皇上龍顏大怒。

第七集~~~~~~~~~~~~下面有**自己看分要給我哦

2樓:學裡字

你自己看吧

電視劇集《李衛當官》豆瓣評分7 4,這個分數是不是有點虛高了

掙扎偏執 說實話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還可以的。看過李衛當官的人就知道裡面有一些小人物。都是小有名氣的演員。因為這部劇耗資非常的大,剛開始的時候都說這部劇評分會很高。李衛當官一共有兩部。第一部的話合作物件是徐崢,第二部的話合作物件是孫菲菲。我個人覺得還是第一部好看。重要的演員是李衛,嶽思盈,李衛的母親,...

關於電視劇集的

wo愛帥哥哦 07 花樣少年少女 熱情仲夏 公主小妹 換換愛 轉角遇到愛 不禁 黑糖瑪奇朵 終極一家 鬥牛,要不要 櫻野3 1 08值得期待 籃球火 翻滾吧 蛋炒飯 霹靂mit 惡作劇2吻 命中註定我愛你 天使情人 終極一班 惡作劇之吻 微笑百事達 都不是07年的 璇茜緣 換換愛微笑百事達 惡作劇之...

關於神話電視劇集,神話電視劇集劇情 神話簡介

同感,我也覺得白冰飾演的玉漱真的不錯,她們說喜歡呂素,我不反對,或許,如果呂素是乙個不漂亮不可愛的人演,不會有這麼多人喜歡,大家只是為她的命運感到一絲惋惜,而我比較喜歡玉漱,她是個令人敬佩的人,白冰的表演使她的柔弱中帶了一點堅強,而且她的氣質是很難表現的,但白冰做到了。我也覺得結局太過悽慘,這或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