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籍明星有哪些,四川有哪些歌手出名了

時間 2021-05-02 16:06:29

1樓:匿名使用者

1、李宇春

李宇春出生於四川成都,在2023年參加「超級女聲」獲得全國總冠軍而一舉成名,不僅是中國流行女歌手,而且還征戰影視圈,拍過多部經典的影視作品,曾榮獲「wma世界**大獎最高銷量獎」、「亞洲**節亞洲最佳歌手」、「六屆中歌榜最受歡迎女歌手」等等。

2、謝娜

謝娜出生於四川德陽市的中江縣,謝娜其實出生於乙個文藝家庭,母親是縣曲藝團的舞蹈演員,父親是縣文藝骨幹,謝娜的主持風格幽默詼諧,在湖南衛視主持了15年的《快樂大本營》,謝娜和何炅的關係十分要好,一路走來離不開何炅在背後的支援,曾榮獲「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主持人獎」。

3、張靚穎

張靚穎出生於四川成都,大學就讀於四川大學外國語學院,在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的超級女聲獲得季軍,隨後簽約了華誼兄弟,並創辦了個人工作室。

4、張杰

張傑出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2023年參加第一屆「我型我秀」獲總冠軍出道,張杰33次榮獲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連續五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最受歡迎男歌手,2023年,張杰和謝娜在香格里拉舉辦了婚禮。

5、李易峰

李易峰出生於四川成都,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加油!好男兒》的比賽,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八名,從而正式出道,憑藉帥氣的外表吸引一大批女粉絲的關注,隨後因古裝仙俠劇《古劍奇譚》中「百里屠蘇」一角而獲得廣泛關注,古裝仙俠劇《古劍奇譚》中「百里屠蘇」一角而獲得廣泛關注,在2015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第九名。

6、張歆藝

張歆藝出生於四川資陽市,張歆藝的家庭是乙個非常普通的工人家庭,大專畢業後就進入歌舞團當演員,最後在母親的鼓勵下考入了**戲劇學院。2023年,因在都市愛情劇《北京愛情故事》中飾演林夏一角而獲得關注,2023年與男演員袁弘在德國結婚。

2樓:溫柔的溫柔

李宇春、張靚穎、張含韻、郁可唯、江映蓉、譚維維、李斯丹妮、黃英…… 我發現超級多歌手是四川的,特別是成都。那些都是超女快女,因為太多乙個地方的了,印象比較深刻。 還有戚薇、張嘉倪、劉曉慶、謝娜、愛戴、鄧婕,男的就記得陳坤、張杰、白舉綱、左立

3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張靚穎

李宇春謝娜

張杰王錚亮

王子文譚維維

郁可唯刀郎

江映蓉吉克雋逸

陳小藝鄧婕

王小丫李丹陽

張含韻張歆藝

郁可唯戚薇

鄧家佳阿蘭

唐藝昕譚松韻

陳瑤鞠婧煒

張嘉倪黃英

白舉綱紀敏佳

李伯清張皓宸

郭敬明吉傑

魏晨(就讀於四川**學院)

愛戴郭峰

降央卓瑪

蒲巴甲孫藝洲

劉勁陳法拉

車永莉李斯丹妮

南笙gai

楊迪王迅

黃夢瑩徐海星

黃璐雲朵

劉儀偉賈盛強

4樓:

李宇春、張靚穎、張含韻、郁可唯、江映蓉、譚維維、李斯丹妮、戚薇、ff菲、劉曉慶、謝娜、愛戴、鄧婕,男的就記得陳坤、張杰、白舉綱、左立

四川籍明星有哪些?

5樓:千山鳥飛絕

四川籍明星主要有:李宇春、劉曉慶、張杰、謝娜、張靚穎、郭敬明、張嘉倪、譚維維、舒暢、李易峰、鄧婕、王子文、王小丫、陳小藝、鄧婕、戚薇、張含韻、蔣勤勤等等。

1、劉曉慶

2023年10月30日出生於重慶涪陵,2023年畢業於四川**學院附中。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一級演員、中國電影家協會會員、中國作家協會會員。擔任中國全國表演學會副會長、天津人民藝術劇院藝術顧問等。

2、蔣勤勤

2023年9月3日出生於重慶市南岸區。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1994級表演系。2023年2月13日,主演的商戰劇《喬家大院》首播,憑藉該劇獲得了第23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和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女演員,以及第26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

3、舒暢

2023年12月1日出生於吉林,祖籍重慶,自幼在北京長大,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憑藉神話劇《寶蓮燈》中小狐狸小玉一角被觀眾熟知 。

4、謝娜

2023年5月6日出生於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今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中國內地主持人、歌手、影視女演員。2023年,因主持湖南衛視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快樂大本營》被觀眾熟知。

5、鄧婕

2023年10月22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影視女演員、製片人。中國民主促進會(民進)會員,中國民主促進會**委員。2023年因出演電視劇集版《紅樓夢》中王熙鳳一角廣為大陸觀眾熟知。

6樓:心中的風景

四川籍明星可謂人才濟濟,當紅明星有李宇春、張靚穎、謝娜、、李易峰、張杰、郭峰、郭敬明、舒暢等!

7樓:俞楚臺亥

譚維維,謝娜

李宇春、張靚穎、蔣勤勤、于娜、陳琳

張含韻陳

衝王小丫

樂珈彤鄧婕,劉曉慶,陶虹,楊若兮

楊樂樂紀敏佳

8樓:三國探客是我

井星文(原名李君懿),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井星文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縣令黃馬褂》,2023年,進入**戲劇學院表演系學習。2023年,參演愛情電影《愛情四重奏》 [1]  。2023年,參演抗戰史詩劇《最後一戰》 [2]  ;8月,簽約金磚文化傳媒 [3]  。

2023年,參演古裝劇《羋月傳》 [4]  。2023年,主演賀歲喜劇電影《我的「狐朋狗友」》 [5]  。

9樓:李一桐陌乙

蔣欣2023年5月8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女演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李宇春

最酷超級女生

( 內地明星 - 四川

成都 )

張杰 成都最棒的快樂男聲

( 內地明星 - 四川成都 )

張靚穎漂亮的海豚音

( 內地明星 - 四川成都 )

張含韻新一代少男殺手

( 內地明星 - 四川德陽 )

劉曉慶站在峰頭浪尖上的女人

( 內地明星 - 四川涪陵 )

郭敬明自由成長,文心飛揚

( 內地明星 - 四川自貢 )

謝娜快樂精靈

( 內地明星 - 四川成都 )

刀郎西域歌手

( 內地明星 - 四川資陽 )

張嘉倪《尋找紫菱》最終優勝者

( 內地明星 - 四川成都 )

蒲巴甲雪域王子

( 內地明星 - 四川九寨溝 )

譚維維超女全國十強選手

( 內地明星 - 四川成都 )

舒暢自然清新小精靈

( 內地明星 - 四川廣元 )

郭峰讓世界充滿愛

( 內地明星 - 四川成都 )

白靈風韻入骨**飄香

( 歐美明星 - 四川成都 )

紀敏佳實力唱將

( 內地明星 - 四川成都 )

阿木曾是彝人製造一員

( 內地明星 - 四川巴中 )

鄭潔中國網球的驕傲

( 體育明星 - 四川成都 )

張殿菲好男兒全國4強

( 內地明星 - 四川成都 )

張力尹中國版boa

( 日韓明星 - 四川成都 )

鄭裕玲金馬金像雙料影后

( 港台明星 - 四川成都 )

向鼎精美少年

( 內地明星 - 四川成都 )

李易峰蜂蜜好男兒

( 內地明星 - 四川成都 )

鄧婕蝴蝶婕愛

( 港台明星 - 四川成都 )

陳冲有著探索精神的旅美華裔女演員

( 內地明星 - 四川達川 )

方圓光頭美女

( 內地明星 - 四川成都 )

羅京新聞聯播播音員

王子文絕色美女,明日之星。

( 明日之星 - 四川成都 )

吉雪萍吉品美人

內地明星 - 四川成都 )

高敏跳水皇后

( 體育明星 - 四川自貢 )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鋒張殿菲

山野李宇春

張杰譚維維

張靚穎張含韻

劉曉慶謝娜

刀郎蒲巴甲

張嘉倪郭峰

紀敏佳百靈阿木

12樓:淼咯焱

李宇春和張靚穎,紀敏佳,張含韻都是四川人

其他的還有:

13樓:洛白狐

賀峻霖!!!2023年6月15日出生,四川成都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抗日奇俠》裡面的宋無嬌。爾瑪依娜是四川理縣的。

四川有哪些歌手出名了?

15樓:獨自欣賞

張靚穎--四川抄成襲

都李宇春--四川成都

張杰--四川成都

譚維維--四川自貢

黃英--四川達州渠縣

張韶涵--四川德陽

謝娜--四川成都

蒲悅--四川達州開江

郁可唯--四川成都

刀郎--四川內江資中

容中爾甲--四川阿壩州

王錚亮--四川成都

吉克雋逸--四川涼山州

山野(李昊瀚)---重慶市

阿木(倮伍阿木約布)---四川涼山州

戚薇----四川成都

徐海星--四川

紀敏佳--四川成都

(以上只是較為著名的歌手。還有很多就不多說了。)影視演員:劉曉慶,謝娜,李易峰,蒲巴甲,張嘉倪,張歆藝,李斯丹妮(以上是著名演員,部分名單)

羅京(央視新聞播音,奠),謝娜,劉純燕,王小丫(以上是著名主持人,部分名單)

鄭潔,田亮,蔣婷婷

(以上是較為著名的運動員,不分名單)

有需要補充的,直接補充即可!

16樓:雅俗共賞

李易鋒 張殿菲 山野 李宇春 張杰 譚維維 張靚穎 張含韻 劉曉慶 謝娜 刀郎 蒲巴甲 張嘉倪 郭峰 紀敏佳 百靈 阿木

這些都是出名的歌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鞠婧禕 四川遂寧

四川有哪些出名藝人,四川籍明星有哪些?

1 戚薇,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2006年參加上海東方衛視 我型我秀 選秀節目出道,同年與袁成傑組成 男才女貌 組合,憑藉歌曲 外灘十八號 在歌壇成名。2 李易峰,成都人,2007年參加 加油!好男兒 出道,後因飾演 古劍奇譚 中 百里屠蘇 一角走紅。3 陳麗娜,自貢人,2001年,主演首部作品 激情...

四川有哪些四a級旅遊景區,四川有哪些四A級旅遊景區

九寨溝 峨嵋山 螺髻九十九裡 南峰 青城山 誰知道中國五a級旅遊景區有哪些?故宮 北京 天壇 北京 頤和園 北京 八達嶺長城 北京 古文化街旅遊區 天津 盤山 天津 山海關 河北 白洋淀 河北 承德避暑山莊 河北 雲岡石窟 山西 五台山 山西 瀋陽市植物園 遼寧 大連老虎灘 遼寧 海洋極地館 遼寧 ...

四川哪些東西好吃,四川美食有哪些?

心肺心肺之類的,被很多地方的人列為絕不吃一口的菜品。但是在我們四川,卻有著名的夫妻肺片。把肺片用紅油涼拌,再佐以花生公尺,吃起來麻辣爽口。在一些賣肥腸館子裡,還有心肺湯,鮮香無比。腦花腦花,對於四川人來說,是堅決不能扔的。四川人大多吃的是豬腦花,在各種美食裡都可以看見。如明婷飯店的豆腐腦花,將腦花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