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謝謝啦

時間 2021-05-02 15:31:27

1樓:四尺大漢

新年就要來了,你想讓我和你一起跨年麼?2023年你要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變的越來越冷了,多穿點,別感冒。我太可愛了,你一定一定一定不能忘了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要來了 你想和我一起跨年嗎?在2023年 答應我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天氣逐漸變冷 多穿點衣服 不要感冒 我這麼可愛 你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忘記我 我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快樂每一天

3樓:飯特稀特勒

給親愛的大逗逗

新年就快要到了,

你想我和你一起跨年嗎?在2023年,答應我照顧好自己。天氣變冷,要穿厚衣服,不要感冒了我是如此地可愛,你一定一定不要忘記我。

如果遇見不開心的事,記得還有我。我希望你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4樓:幻影刈修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你想讓我陪你跨年嗎?在2023年,向我保證:你要照顧好你自己,天正在變冷多穿些衣服,千萬不要感冒!我是這麼的可愛,你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忘記我

如果你遇到了不開心的,記得把它告訴我

我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快樂,每一天都快樂

5樓:

新年快到了,想要我陪你跨年嗎?答應我,2023年要好好照顧自己,天氣變冷了,多穿點衣服,不要感冒了,我這麼可愛,千萬不要忘記我。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記得還有我

6樓:鉞明遠

新的一年來臨了,你想讓我陪你跨年嗎。在2023年,我希望你承諾,你一定會很好的照顧你自己。天氣越來越冷了,多穿衣服,別感冒!我這麼可愛,你一定不要忘記我。

求譯文謝謝啦,求譯文 謝謝啦

高二的諫太宗十思書?求翻譯 謝謝啦 歐陽修曾嘆息 七略 四部 七略,四部都是圖書分類目錄 很多書只有書名,而書已經失傳。他由此感慨人們的不幸,傷心於文章的不可依賴。但是讀 史記 漢書 這樣的歷史著作,哪怕是像徐廣 裴駰 服虔 應劭這樣有名的學者所加的注釋,無法領會司馬遷 班固原義的情況也有十之四五。...

幫忙翻譯吧,求高手來,不要機器,謝謝啦

關於西紅柿和辣椒兩者之間的混淆是不足為奇的。欲確定 的爆發,取決於先作確定有哪些消費者吃了,且吃了什麼,但要求病人將過去一周內的飲食建立出糧食日記是非常艱鉅的。將是一宗坎坷的調查。義大利和墨西哥的食品大量使用番茄,但疫情似乎只影響墨西哥食品,因為公共衛生員連一顆攜帶沙門氏菌的西紅柿都沒有找到。兩個問...

求英語達人幫忙翻譯這幾句話,謝謝啦

銷售促進是一項營銷傳播的技術,是將產品或服務的額外誘導因素提供給目標顧客,銷售員,或經銷商。人員銷售就像字面理解的 是銷售員試圖說服顧客購買公司的產品或服務的營銷傳播技術。核心利益水平是基本的需要或是希望消費者通過消費產品或服務而得到滿足。這似乎和營銷有關,沒有學過專業的,純屬個人理解,不過應該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