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畫皮不是說根據聊齋志異改編的嗎?怎麼內容完全不一樣啊

時間 2021-05-02 14:39:43

1樓:月氏華柔

就是傳說中的借雞生蛋而已,有那個皮,但是骨子裡完全都不一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一樣的話、就沒有看頭了啊。只是根據了一些背景或者角色作為參考而已。

3樓:寂寞式秋客

要和原著一樣那才見鬼了呢。

《聊齋志異》裡的《畫皮》和電影《畫皮》的情節為什麼差那麼多?

4樓:牛小牛

因為電影《畫皮》也沒有說改編於《聊齋志異》中的《畫皮》,所以啦,不一樣很正常,但是我覺得也很好看,尤其是《畫皮2》結尾,很感動的。(採納我吧,有機會回答一下我的問題)

5樓:

電影是要改編的,有時候原著只是最基本的架構,大部分要再創作。

聊齋志異之畫皮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聊齋志異》中的故事。太原王生,早晨出門遇見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便把她帶回家,藏在書房。女子告訴他,對誰也不要說這件事。

一天,王生外出碰見一老道,老道見王忙問:「你最近遇到什麼了?」王生撒謊說:

「什麼也沒遇見。」老道說:「你身上一股妖氣,你的血快被妖精吸乾了。

」王生回到家裡,隔窗往書房內看去,只見一猙獰厲鬼,正用一支彩筆畫人皮,聽到人的聲音後,又忙把人皮往身上一披,立刻變作一位美麗的少女,王生嚇得魂飛魄散,拔腿就跑。厲鬼趕上,拉住王生,挖出了他的心。王生妻子陳氏,親眼看到丈夫被害,悲痛欲絕,她急忙找到道士,跪地哀求道士救她丈夫。

老道為考驗陳氏救夫的決心,百般戲弄陳氏,並從口中吐出東西讓陳氏吃。陳氏一心想救丈夫,什麼都忍受了,道士見狀哈哈大笑而去。陳氏一到家裡,撫著丈夫的屍體大哭,在抱屍收斂時,她突然嘔吐,所食東西一下子從口中飛出,落入丈夫腔中,丈夫慢慢地甦醒過來。

7樓:來自義龍洞顧盼生輝的單樅茶

《聊齋志異》畫皮的主要內容說什麼忘記了?

電影《我不是藥神》的原型是誰,電影《我不是藥神》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它的原型是誰?

尒影看兲芐 陸勇 陸勇 yong lu 江蘇無錫人,無錫市振生針織品 的老闆,慢粒白血病患者,電影 我不是藥神 原型人物。陸勇因給千餘分享購買仿製 格列衛 的印度抗癌藥渠道被稱 抗癌藥 第一人 後被檢方起訴。2004年6月,陸勇偶然瞭解到印度生產的仿製 格列衛 抗癌藥,其後陸勇幫助患者購買此藥,人數...

尋找陳奕迅的一部電影(或許不是電影)

你別打擊我了 藍寶石的夜空 男主角江進晨,koko 陳奕迅飾 是一個維修火車機械工程師,他每晚的工作是檢查鐵路的情況 女主角石寶意 蔡卓妍飾 二十一歲,一個在廣州長大,十八歲去了澳門的女孩。到了二十一歲,她第一次乘坐飛機去美國會合當寶石研磨師的爸爸。故事是發生在 koko 到美國旅行的時候,由於颱風...

有沒有好看的動漫電影?是電影不是劇場版,不管什麼時候出的都可以只要好看就行

噬月青雙 飛屋環遊記 鬼媽媽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公主與青蛙 凱爾經的祕密 機器人瓦力 閃 功夫熊貓 料理鼠王 衝浪企鵝 我在伊朗長大 歡樂的大腳 賽車總動員 妖怪屋 超級無敵掌門狗 人兔的詛咒 哈爾的移動城堡 殭屍新娘 超人總動員 怪物施萊克2 鯊魚黑幫 海底總動員 熊的傳說 瘋狂約會美麗都 冰河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