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胤真人相當於凡人修仙傳里的哪個階段

時間 2021-05-02 14:39: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比較的,古劍側重的是劇情,在人物關係上比較下功夫,對修仙水平的劃分不是很明顯。

如果樓主非要來劃分出紫胤的修為只能通過劇情勉強推敲一下,首先古劍剛開始的時候說紫胤已經修煉成仙,按照凡人中的說法應該是已經飛公升仙界了,但天墉城是在人界的,所以應該有兩種情況,一是紫胤真的是仙人,但後來因為什麼原因跨界降臨到人界了(凡人中有仙界降臨靈界、靈界降臨人界的情況,那麼從仙界經靈界降臨到人界或者直接降臨應該是可行的),這樣的話紫胤的修為和壽元就不好判斷了,修為是真仙、虛靈、清元、大羅中的一種(見凡人外傳二)。另一種情況就是紫胤一直在人界,只是修為比較高而已,古劍中說紫胤年齡400歲以上,但外貌約40歲左右,這個年齡有三種可能:結丹、元嬰、化神。

不過既然都是天下御劍第一人了應該是元嬰後期或者化神期的可能性大些。(四百年修到元嬰後期或者化神期也是牛…)。

個人推斷這兩種情況了,望樓主採納。

2樓:月舞天崖

乙個隨時飛公升的人,至少渡劫期了,如果這麼比較的話

凡人修仙傳一共有幾個階段?

3樓:匿名使用者

煉氣 築基 結丹 元嬰 這是人界的 化神 煉虛 合體 大乘 渡劫 飛公升 這是靈界的 真仙界 的境界還沒出

4樓:匿名使用者

誒?你也看修仙的麼?唔,樓上內位答得很全嘛

凡人修仙傳人物的階段

5樓:匿名使用者

本書中修仙者按照境界劃分,分為下境界、中境界以及上境界三大階段。

下境界包括了煉氣、築基、結丹、元嬰、化神等五層,中境界有鍊虛、合體、大乘三層,到了上境界其實只剩下渡劫這一層關口了,過了此層就可飛公升仙界,與天地同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練氣 築基 結丹 元嬰 合體 大乘 飛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