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教堂裡的蠟燭是幹什麼用的,在教堂裡結婚時,誰舉的蠟燭比較高,誰將會是家中的「一把手」有依據嗎?

時間 2021-05-26 19:28:38

1樓:銳採

那個是祈禱蠟燭(votive candle),和彌撒中的蠟燭略有不同,國內有沒有(==好像沒有你們一般人點的),但在國外的教堂幾乎都有,而且蠟燭的長短和燭台的形狀大有不同,大多數是擺在聖人面前的乙個個小燭台,還有長的那種,還有在杯子裡的,由於時代的變遷,原先的意義已經變得淡漠了,大多數人都認為那是為了寄託良好的意願,其實差不多也就是那個意思,當然象徵照亮黑暗的光明也差不多,而具體來說,根據箴言20章27節,人的靈魂是主的蠟燭,可以看出這裡點亮的是自己的靈魂之火,即是**在世間點燃之火,因為每個新徒都是教會的一部分,是**的一部分,所以每個新徒都是光,這個人的團體即是光照世界的教會,如此其實這個舉動是種報道的表現,即是你來到教會,主的聖殿裡並與主內肢體(聖人、天使、平信徒)相連,與**元首相連成為光的證明,這就是祈禱的真像,所以是祈禱蠟燭。 一般人寄託良好意願也沒關係,因為這也是將自己託付給主**的表現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照亮光明,還有舉行婚禮時好像要把蠟油分別滴在新娘新郎的頭上~

3樓:月光芽芽

看的 可愛有好看 有好玩 代表美好

4樓:大天使聖彌額爾

象徵照亮黑暗的光明。

5樓:史上最噁女

許願用的,有點像國內寺廟插香

在教堂裡結婚時,誰舉的蠟燭比較高,誰將會是家中的「一把手」有依據嗎?

6樓:彩筆蕪城

步入教堂

舉行儀式時,你們步入教堂,踏上地毯,除了邁開步子一步一步走向前外,還有很多事情值得留意。以下便是進退場的基本陣容。

站立位置

在踏上地毯走進通道時,新娘一般站在左邊,新郎站在右邊,面對神父。伴郎站在新郎的旁邊,戒童和伴郎們站在他的右邊。主伴娘站在新娘旁邊,其他的伴娘團成員和花童站在她的左邊。

退場順序

在儀式結束時,一對新人率先退場,身後是戒童和花童。姐妹團成員和伴郎團各成一隊,兩兩一對。伴娘要先走,走在伴郎的右手邊。

如果人數不平均,一位伴郎要護送兩名姐妹團成員離開;多出來乙個伴郎便單獨走,兩個便組成一對同時行進。當隊伍走到門口或儀式現場的後面時,指定的伴郎要回到裡面護送新人的母親、祖母和一些尊貴的客人退場。

選擇**

沒有什麼比**更能渲染你婚禮儀式的氣氛了。儀式**很嚴格地分為3種:序曲、入場曲和退場曲。

序曲,可以在儀式前45分鐘奏響,用一些古典、經典的曲目供賓客們欣賞。歌唱家的現場演唱適合安排在入場曲響起之前。

接下來,便是退場曲了,新人退場時響起退場曲,那將是歡快的、讓人精神振奮的一刻。

**是服務的一種,所以是要付費的。事先討論和安排好付費給演奏者的事宜。如果是你的朋友或親屬進行表演,你不方便付錢的話,乙份精美的小禮物也是很好的酬謝方式

7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並不是這樣的,結婚家中的地位都是愛情,看他們自己來決定的

8樓:悅樾躍鑰

我覺得這個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因為這只是一種傳統而已,沒有依據。

9樓:否羑澤丶亦良

這個還是主要看之後夫妻雙方的決定了是沒有依據的。

10樓:幸運的夜輕染

其實我覺得這個只是一種文化傳統罷了,並不是真的有科學依據。

11樓:武漢黑鴨

沒有依據,都是人們自身的一些想法,都沒有任何理論依據的,不必相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這個說法吧,畢竟這個只是乙個簡單的儀式吧

13樓:雪

我覺得不是在哪個地方就有哪個地方的迷信,所以說並不是這樣。

14樓:浮生晨風

有依據也是一些迷信的說法而已,是沒有科學的依據的

15樓:僧妞

這個沒什麼依據只是一種傳統說法或者說是一種迷信。

電腦裡的記憶體條是幹什麼用的,電腦記憶體是幹什麼用的?

景田不是百歲山 記憶體條的作用 通俗的說記憶體條在電腦中的作用相當於一座橋梁,用以負責諸如硬碟 主機板 顯示卡等硬體上的資料與處理器之間資料交換處理。所有電腦資料傳輸到處理器都是通過記憶體條與處理器進行傳輸處理的,記憶體的讀取速度與儲存速度是最快的,直接與主機板上資料匯流排交換速度很慢,也可以將記憶...

控制面板裡滑鼠雙擊速度是幹什麼用的

位子昂 主要是根據個人喜好。調整滑鼠雙擊之間的頻率。如果初學者就調整兩次擊打之間間隔長一點。如果你速度調快了。你能適應這種滑鼠雙擊速度是完全可以的。譬如。你調整兩次滑鼠擊打間距0.05秒。那麼你要開啟一個資料夾需要雙擊時你的兩次滑鼠擊打 就是雙擊 時間間距為0.06秒時你則打不開這個資料夾。就會演變...

蘋果手機裡的蜂窩移動資料是幹什麼用的

簡單過於一切 蘋果手機裡的蜂窩移動資料是用來設定gprs網路的及彩信引數,也是上網用的用來更新網路資料,當然如果有wifi可以關掉。1 蜂窩資料是無線通訊技術標準的一種,即從資料的傳輸到交換都採用分組技術。小型無線通訊裝置為了可以達到遠距離通訊和高效通訊及通訊管理,需要一定量的基站進行資料處理和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