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羽絨服口袋裡放的個小袋子是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1-10-29 06:22:56

1樓:芸裳

裝羽絨服用的,這樣疊進去是為了省空間。

羽絨服外形龐大圓潤,內充鴨絨量佔一半以上,它的保暖性是極好的。

羽絨服有重量輕、質地軟、保暖好的特點。一件用尼絲紡做表面面料,用羽絨做填充物上衣,總重量500~1000克之間,是其他禦寒服重量的1/6至1/2。

因羽絨柔軟,用作衣服絮料,穿著舒適。且羽絨不易發生纖維板結現象;面料多採用高密度的塗層織物,能保持衣內有較多的空氣,保暖性能好。

擴充套件資料:羽絨服清洗時應注意的事項:

1、羽絨服一定不能用洗衣機洗,很容易讓羽絨服內的填充物流失。

2、使用的洗滌劑最好是無刺激的,專門的洗滌劑,這樣可以更好的保護羽絨服。

3、如果帶有毛領的羽絨服要把毛領摘下來,不用清洗。

4、羽絨服一定不能太陽下暴曬,會簡短他的壽命的,陰涼處晾乾即可。

5、晾乾後輕輕拍打羽絨服會更蓬鬆,更柔軟。

羽絨服的保養技巧:

1、用透氣性好的物品包起羽絨服,存放在乾燥處。

2、雨季過後,要拿出來晾一晾,晾透後再收藏,防治霉變。

3、切忌暴曬,以免面料老化褪色。

4、羽絨服不要用洗衣機洗,避免破壞填充的羽絨。

2樓:

告訴你羽絨服裡裝的就是小袋子裡的東西,樣品展示。

問一下這個人物是誰?什麼動漫裡的嗎

黑子的籃球中黑子哲也班級 一年b組6番身高 168cm體重 57kg血型 a位置 生日 1月31日星座 水瓶座號碼 11號 帝光時期 15號 動畫現在明天更新第三季第一集 哈哈哈,天天盼著 禍兮所倚 黑子的籃球中黑子望採納 黑子的籃球 裡的黑子哲也。黑子的籃球是藤卷忠俊的一部漫畫作品,於08年12月...

菜鳥弱弱的問一下託福60多分是個什麼水平

考滿分網 託福60分算是入門級的成績。如果是想報考美國排名靠前的大學,這個成績肯定是沒有辦法錄取的,最起碼要達到90分以上才可以。下面詳細講一下託福成績和各英語水平考試成績的對照方法,方便考生在考試之後能更清楚自己的真正水平 一.大學英語四六級與託福 英語四級考試作為大學入門水平測試,難度相當於高考...

麻煩問一下我在老鳳祥買了個手鐲是千足金的24 86克,花了11733元,我是否買貴了

你買的手鐲是開口的那種嗎?這中你就只能到老鳳翔去換 他的介面是900的料 要有2 4克的不是純金 到其他的牌子店裡 他們不給換的 還有就是千足金 現在上海 交易所 千足金是322一 克 是300一 克 不過你在他那裡買的 你要是有發票他 會高點 不過你要是發票沒了那就不好意思了呵呵 還有你要是開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