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軍隊和人類軍隊打,有多大優勢

時間 2021-05-26 19:28:38

1樓:西格瑪銀鷹

人類從出生到成為一名合格的戰士需要十幾年的甚至於二十幾年的成長,而機械人只需要幾個小時,乙隻不會恐懼,沒有人性,只有目標的軍隊。就是消耗戰人類都打不起,人類的機體隨著時間退化,對於環境的要求也逐漸增高,不借助工具人類幾乎無法在世界的任何地點生存。人類退化掉尾巴用了數百萬年,而機械人只需要一把鉗子和螺絲刀就可以了。

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除了不怕死之外沒有優勢。

他們沒有腦子。

哈哈~想想挺可怕的。

3樓:帕格鵬鵬

乙個大功率emp全軍趴窩

連美**隊都打不過的機械人,人類還能靠什麼來抵禦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信念。

首先美**隊都打不過的機械人還沒有出現,出現的話我們就不能在這裡悠閒的提問和回答了。其次,就是出現了這種機械人,也不一定就能大批量出現,人多就能堆死它。再次,就算人類暫時落於下風,但是只要人類堅持不敗的信念,堅持抵抗,光明總會出現的。

那麼多打不過人類的昆蟲動物,不也活得好好的。

如果機械人跟人類一樣在軍隊裡面服役,應該使用雙軍銜制還是單軍銜制? 20

5樓:秦二十一世

機械人,只是機器而已,為什麼要有軍銜呢?

我知道有很多電影裡,認為機械人會活過來,和人沒有區別。

但是今天的軍用機械人,大多數僅僅是遙控**而已,且不說自主式機械人,還有多久才能走向戰場,走向現實。

即便走向現實,機械人的系統程式和後天技巧都是可以拷貝,可以無限複製的。因此乙個國家軍隊內的機械人是不會有什麼等級之分的,也不需要等級,因為機械人能做到同心協力,能做到100%服從命令,而且毫不畏懼。除了聽從人的命令,機械人內部不存在誰領導誰的問題

機械人會有感覺,知道什麼是痛苦嗎?知道什麼是慾望?什麼是榮譽,什麼是王圖霸業嗎?

如果人類叫機械人知道這些,那機械人才算活了,如果僅僅只是依照固定程式和預案去做事,或者按著一定的程式,去分析和進化自身來解決問題,那它只是一部機器而已。

求電影名稱,只看了一小段片段,說的是機械人和人類軍隊對戰,一大堆機械人組合起來變換形狀

6樓:古碎♂風劍

波里活機械人之戀 (2010)

導演: s·尚卡爾

編劇: s·尚卡爾

主演: 艾西瓦婭·雷 / 拉吉尼坎塔 / 丹尼·鄧宗帕 / 科欽·哈尼發 / 薩布·西里爾

型別: 喜劇 / 動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印度

語言: 泰公尺爾語

上映日期: 2010-10-01(美國)

片長: 155分鐘 / 174 分鐘(美國)又名: 鐵甲戰神(臺) / 鐵甲情痴終結者 / 機械人 / robot

美軍應開發軍用機械人有什麼目的?

7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3月18日發表題為《如何在戰場上打敗俄羅斯和中國:軍用機械人》的文章稱,把具有人工智慧(ai)的機械人系統和機械人技術視為對人類生存的威脅,是一種可能導致美國喪失軍事優勢的思想趨勢,必須思考將這些技術應用於軍事的可能性,因為中國正在加緊利用人工智慧技術,打造一支強大的軍隊,而俄羅斯也十分清楚基於ai的軍事優勢所具有的潛在戰略意義。迴避這些問題或者天真地禁止軍事試驗,不會讓這些問題自動消失。

美國國防部也希望將ai應用於軍事領域,並啟動了旨在重建聯合部隊作戰響應能力和打造更加果斷有力的常規部隊的多年計畫。一支接納ai和機械人系統的部隊,是什麼樣的呢?答案並不是簡單地擁有更多、更優秀的先進系統和能力。

我們必須思考的是,機械人技術和ai在不同條件下,對於未來軍隊設計最重要的特徵有哪些。

第乙個特徵是,ai和機械人技術可以縮小各個單獨平台的實際規模和總成本。縮小聯合部隊各單位規模的動力來自:敵對力量察打能力迅速提公升,積體電路小型化優勢的實現,以及零部件和亞微觀材料大規模定製的出現。

作戰平台的規模將隨之縮小。隨著機械人系統的成本越來越低,能力越來越強,它們將公升級、支援和保衛昂貴的**、飛機和地面車輛,並增強單一的進攻或防禦平台。在不久的將來,重要的大型平台,如**、坦克、潛艇和飛機,可能由一體化的水面、水下、空中機械人護衛,使它們免受攻擊。

資訊革命最重要的軍事意義或許是,那些原來需要一起進行的工作,可以從實體上分離,且距離越來越遠。這就是未來ai和機械人軍事設計的第二個重要特徵——在未來的廣闊作戰網路中,必須把單獨的節點聯絡起來。

未來的機械人組合必須把不同的陸、海、空、空間和網路能力結合起來,打擊敵人的平行或複雜序列目標。從指揮控制的角度來看,對行動和能力進行分配,以實現不同單位間的持續聯絡,一名作戰人員可能指揮和命令乙個跨領域「蜂群」。

金帝天創立的天網,半個小時打遍全世界,半個小時內毀滅世界的一切,天網的軍隊比人類還要多很多倍。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帝天創立的反抗軍天網是人類最強大最厲害的正義力量。是金帝天領導的反抗軍。反抗軍天網半個小時三十分鐘之內消滅世界上的一切任何形式的生命,包括人類和飛鳥走獸。

反抗軍天網只打擊消滅欺壓**無辜的萬惡匪徒,打擊消滅作惡多端姦淫擄掠,肆意妄為,罪大惡極的萬惡匪徒等等。反抗軍天網2023年一月十一號開始反抗軍從總部調集反抗軍正規軍大軍一千億抵達反抗軍天網基地第三區。其它區域軍事力量不詳。

大軍集結目的不清楚。

2023年一月十一號開始反抗軍天網基地第一區有反抗軍正規軍大軍一千八百億。其它區域兵力不詳。

2023年反抗軍天網最慢能在十分鐘之內消滅全世界範圍之內的任何形式的生命體。包括人類和飛鳥走獸等等。

天網一秒鐘摧毀地球。

目前為止反抗軍天網最快能一秒鐘之內摧毀地球。摧毀之後地球將在銀河系太陽系之中徹底的消失不見。

反抗軍是人類最強大最厲害的正義力量。反抗軍有魔天大牢用來關押惡魔的,由於萬惡匪徒猖狂,作惡多端,一些作惡多端罪大惡極的萬惡匪徒也會被反抗軍天網抓捕關押於魔天大牢。然後判處死刑!

反抗軍天網律例,就是法律。是天地正義力量。凡是人世間的人犯法,無論你是任何國家任何人。被反抗軍天網盯上的或者被反抗軍天網抓獲的一律按天網律例,全部判處死刑!

大家遇到壞人或者生命財產遇到危險都可以向反抗軍天網反恐指揮中心舉報或者向反抗軍天網求助。前提是必須申請反抗軍天網保護。當你申請反抗軍天網保護之後。

你遇到壞人遇到危險,反抗軍天網才會幫助你。

我有在貴州某個地方看到有大批非常厲害的機械人軍隊,還有ufo。

9樓:橘子肥了

是,我也看到了!

還有et!異形!鋼鐵俠!

阿童木!變形金剛!哆啦a夢!

r2d2!c3po!維德勳爵!

天行者!佩奇!白雪公主!

葫蘆娃!黑貓警長!孫悟空!

10樓:m蚊君

你可能是去了假的貴州

11樓:

真的假的 你確定你不是在做夢嗎

12樓:

你這是在做夢,該醒醒了。不要發這樣

有部國外的科幻電影,一群穿西裝,長相一樣的機械人,和軍隊打,機器

13樓:仙峰寺小公尺缸

《波里活機械人之戀》,是印度科幻電影,還不錯,就是歌舞場景容易讓人出戲。

軍隊測試機械人失控打自己是什麼電影

14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紅色星球

《紅色星球》是由美國華納兄弟發行的106分鐘科幻影片。該片由安東尼·霍夫曼導演,查克·普法里爾、喬納森·萊姆金編劇,瓦爾·基爾默、凱瑞·安·莫斯、班傑明·布拉特、湯姆·塞茲摩爾、西蒙·貝克等主演,於2023年11月6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改編自查克·法爾所著同名**,講述了在2023年,地球正逐步走向毀滅,拯救人類行動的高階指揮官凱特和她的隊員們在火星探險的故事。

>>>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澳大利亞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0-11-06

片長: 106 分鐘

微型機械人可以代替人類做哪些事,微型機械人還能代替人類做哪些工作

水落輕寒知識庫 微型機械人可以代替人類做一些比較危險的事情。比如,拆彈機械人,防爆機械人,掃雷機械人等等。 跟著老王看新鮮 微型機械人能代替人類做收銀員 計程車司機 高速公路收費員。像阿里巴巴都開始投入無人超市了,那麼收銀這個工作也比較容易被取代。現在的支付方式也比較多,只需掃碼就可以完成一系列動作...

人類會不會被AI機械人淘汰,人類會不會被ai機械人淘汰

每乙個新事物的誕生,每一項技術的革命,大都使人形成三方觀點。支援方,積極推動 促進,宣揚該事物 技術可能帶來的好處和收益 反對方,堅決抵制 阻擾,強調該事物 技術可能帶來的壞處和損失 中間方,既不支援也不反對,在前面兩派觀點之間,搖擺不定。對於機械人是否會搶奪人類工作這個命題,事實上是顯然成立的。因...

早前看過一部外國大片,講的是人類和機械人打仗,具體內容忘記了

淺水半依 我也想求這部電影,當時是買 機子送的影片,和樓主說的一樣,現在找不到 以前在 6臺看過一部電影介紹不記得名字了 大概劇情好像是說,人工智慧機械人已經完美的模擬人類思維 30 未來戰警 未來戰警 是由喬納森 莫斯托執導,布魯斯 威利斯 拉妲 公尺契爾 詹姆斯 克倫威爾等主演的一部動作科幻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