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動漫,好像是關於人類和機器人的,類似電影不是續集的

時間 2021-05-10 13:49:24

1樓:獻給娜兒

最終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女友(最終兵器彼女/さいしゅうへいきかのじょ),是漫畫雜誌「big comic spirits」,從2023年1月開始至2023年10月**的高橋真的漫畫作品。漫畫全7卷。略稱saishūheiki。

宣傳詞是“這個星球最後的愛情故事(この星で一番最後のラブストーリー)”。先後被tv動畫化、ova化、遊戲化。2023年1月28日,由前田亞季主演的真人版電影也公佈了。

小學館的全七卷+外傳一卷,共計八卷的漫畫被髮售,累計總髮行部數超過400萬部。

應該是這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攻殼機動隊~~~~~

3樓:劉傑思

《機器人總動員》就是這個吧我看了好感動

4樓:

是不是這個,人型電腦天使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型電腦天使心

最終兵器彼女.....

6樓:守灬夜

是不是---妖精的旋律

7樓:天蠍31被註冊

《夏娃的時間》可能吧?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日本動漫,主角是恐龍機器人和人類小夥伴

8樓:

看你說的 感覺有點像《恐龍戰隊》

不過這個是真人版的,有沒有動畫版的就想不起來了

或者是《超霸恐龍》

我想找1部日本科幻電影,我只記得是人類與機器人發生戰爭的~~是動漫來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9樓:小周的夥伴

暮光之城還是機器俠?個人認為是暮光之城!

10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那是說的是吸血鬼好不好~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大都會

11樓:平凡的人類

2077日本鎖國 嗎

人和機器人對抗的只想到這個 日本出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文藝復興》 黑客帝國的起源 攝氏度6工作室做的

求一部日本人類與機器人的戰爭動漫電影。

13樓:花櫚

應該抄是黑客帝國動畫版襲中的《第二次文藝復興 上、下》這段。內容簡要:描述人類怎樣依賴機器人的勞動,而又多麼不尊重機器人,最終一個機器人奮起反抗導致其人類主人死亡,被判處死刑;由此引發人類對機器人的歧視與仇恨,世界各地到處爆發隨意毀滅機器人的暴動;一部分機器人不得不集中另建新國家,並派代表向人類講和,結果被陷害……機器人的**,matrix形成,人類僅剩下zion基地...

(以上兩部短片其實相當於《黑客帝國》電影的前傳,講述了人類如何從機器的主宰變成機器的奴役,最終完全被母體控制的過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攻殼bai機動隊 1995

導演: 押井守

編劇: 伊藤du和典 / 士郎正宗zhi

主演: 田中敦子dao / 大冢明夫 / 山寺巨集一版 / 仲野裕 / 大木民權夫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動畫 / 驚悚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 美國

語言: 日語 / 英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1995-11-18

片長: 83 分鐘

求一部機器人題材的日本動漫電影~女主角是個機器人和男主角人類產生感情,後來女機器人毀滅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我的野蠻女友一》

16樓:這位置是我的哈

大都會 在優酷搜尋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小妞 怎麼能穿上外套 日本動漫啊 哈哈哈 h漫麼 嘿嘿 妞 採納我吧 哇哈哈

一部機器人的電影好像是日本的,求一部日本蘇聯戰爭電影(好像是)

我原先也找了很久,你說的可能是這片,日本科幻電影 犬舍 真人版,男子被外星人改造成機器人,希望是你說的那片,這片也不錯 不用找了我給你 ssaakk 求一部日本蘇聯戰爭電影 好像是 提莫喜歡誰 登陸之日 是一部韓國和美國合拍的戰爭片,2012年7月10日開始上映.由姜帝圭執導,張東健 小田切讓 范冰...

找一部女孩機械人的動畫片好像是日本的

秋葉原電腦組 編輯本段 故事簡介 在公元2011年,東京市秋葉原區中正流行一種名為波特比 港譯 巴達p 的電腦養成寵物,波特比是一種機械生物,就像電子寵物一樣。它能吃,能睡,會玩,甚至可以幫主人幹活,每個少女均以擁有乙個為榮。剛公升上國一的花小金井雲雀非常羨慕他的好友櫻上水麻雀擁有自己的波特比。某一...

找部電影,好像是泰國片,找一部好像是泰國的電影,電影名為倆字,是動作,警匪片,好像去年上過土頭的首頁!

泰國電影 你好陌生人 你好,陌生人的劇情簡介 泰國男生dak 辰塔維 塔納西維 chantawit thanasewee 飾 因拒絕與女友結婚而被拋棄。喝得爛醉後隔天獨自踏上原先和女友預訂的韓國旅程。宿醉語言又不通的dak只能向,只能向同一旅行團中的一名泰國女生may求助 努娜能提妲莎彭 no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