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女孩機械人的動畫片好像是日本的

時間 2021-09-05 09:31:51

1樓:匿名使用者

秋葉原電腦組

[編輯本段]故事簡介

在公元2023年,東京市秋葉原區中正流行一種名為波特比(港譯:巴達p)的電腦養成寵物,波特比是一種機械生物,就像電子寵物一樣。它能吃,能睡,會玩,甚至可以幫主人幹活,每個少女均以擁有乙個為榮。

剛公升上國一的花小金井雲雀非常羨慕他的好友櫻上水麻雀擁有自己的波特比。某一日,她在放學之後不久遇到乙個神秘男子(泉岳寺司馬福郎)說「你的王子在山坡上等你」。到達山坡的雲雀突然看到乙個疑似她在之前夢中所見的少年(葛林·邦席泰克),然後有乙個圓形光球從天而降,之後便有乙個波特比在她手上捧著,雲雀把它取名為「傳助」(全助)。

在她從「王子」那裡得到傳助後不久,就突然受到一位神秘女子的襲擊。危急之際,傳助突然發光,然後有一道光柱降臨,最後傳助變身成一位身穿盔甲的女人——電子鬥士「diva」, 打敗神秘女子。不過日子當然不會就此平靜,雲雀的朋友櫻上水麻雀和東十條鵜也受到襲擊,她們的波特比也可以變成diva戰鬥。

為了應付敵人,雲雀便與她的朋友組成「秋葉原電腦組」,隨著新成員的加入及故事的發展,故事出現的謎團也越來越多,來自敵人陣營的大鳥居燕的波特比(漂亮安吉)也可以變身成迪瓦,這時又發現校長(龍我崎 鷲羽)的**陰謀……而波特比背後所隱藏的真相及雲雀的白馬王子的秘密也一一揭開。

歌曲:"秋葉原電腦組"op[brth]和ed[太陽の花],,奧井雅美

2樓:柴曉長聽然

《新世紀福音戰士》(日文原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英文:neon

genesis

evangelion)簡稱eva

求助一部動畫片,主角好像是個偵探

魔偵探洛基 一部以偵探為名的動畫,烙上了北歐神話的印記,帶著獨特的異域風情,讓人看了以後大跌眼鏡,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又乙個 偵探 故事,魔偵探洛基 其實說是 偵探 洛基的正業基本半荒廢著。這位北歐神話中的邪神被奧丁貶到人間以後,一邊經營著自己的偵探事務所一邊收集邪火重回神族。由於身份特殊,他的對...

關於機械人的動畫,與機械人有關的動畫片

聯合宇宙歷年x年x月,有一種神秘的宇宙怪獸侵略了地球,人們開始恐慌於那龐大怪物的無度破壞,人們對他們的進攻毫無抵禦的力量,地球開始變為一片廢墟。有一天,外宇宙開發基地救了乙個從天上掉下來的人。那個人可以變身為身穿盔甲的戰士和怪獸作戰,他不記得自己是誰,卻知道那種怪獸的名字 拉達姆。更奇怪的是,他所變...

找一部中國老動畫片,找一部中國老動畫片。

特別車隊 幽幽星座 應該是特別車隊 特別車隊 是一部以動物為主角的黑幫題材動畫片,是當年少有的劇情不低幼的動畫片,屬於劇情型。裡面的特別車隊是一群特種兵,團長是獅子,大夥叫他 獅哥 還有牛哥,象哥,猴上尉等等,以及乙個叫妮妮的女熊貓。壞蛋頗有個性,叫 老狒 是只狒狒,還有乙隻獨眼山貓,他們還有個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