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普羅米修斯,一頭霧水,那外星人幹嘛要去毀滅地球,影片一

時間 2021-05-10 13:47:22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普羅米修斯》中,因為人類是外星人種族中的一個被放逐的外星人(簡稱創造者)製造的,後來被他的族群知道了,族群容不得創造人類的那個外星人,就容不得他的產物(人類)存活,所以外星族群要消滅人類。

創造者喝下黑色物質,是因為他想繁衍自己的後代,黑色物質對於人類是毒藥,對於創造者是繁衍後代的東西,所以創造者要喝下黑色物質。

擴充套件資料

《普羅米修斯》講述了地球,2023年。某次在英國蘇格蘭斯凱島的考古發掘中發現的一件外星文明的遺蹟,原來地球上的人類其實是被一種更高階的外星種族製造出來的。

而這個外星種族就是當年在第一部《異形》電影裡出現的異形飛船上的“宇航員”(space jockeys)種族。他們還改造了地球環境以使之適合人類生存。這個外星種族被人類當作神和上帝來崇拜,並被世界各地的人們編成了神話世代流傳。

當人類在這些超古代文明中發現了他們星球的座標後,為了與自己的創造者進行第一次接觸,人類造出了“普羅米修斯”號飛船,飛向這個星球,我們稱之為“天堂”(paradise)的星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發現?不管異形是第幾代,都是破胸而出的。影片開頭說的是外星人放了個機械師在地球,做實驗還是怎麼的,反正失敗了,外星人分解掉了,丹dna存活了下來,最後演變**類,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從外星人的頭提取的dna和人類的是一樣的原因。

外星人之所以要毀滅地球,是因為外星人從一開始就不想創造人類,人類只是他們實驗失敗的的一個產物,而且沖人類找到他們來看,人類已經具備了很高的科學能力。可能是擔心人類威脅到他們種族的安全,所以要把人類全滅掉。

求這是什麼電影?我看到的大概內容就是,人類去了一個星球發現外星人要去毀滅地球。求電影名!

3樓:我欲成社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2012)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編劇:達蒙·林德洛夫/喬·斯派茨

主演:努米·拉佩斯/查理茲·塞隆/帕特里克·威爾森/邁克爾·法斯賓德/伊德里斯·艾爾巴

型別:動作/科幻/驚悚/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美國 / 英國

語言:英語 / 蘇格蘭蓋爾語

上映日期:2012-09-02(中國大陸)/2012-06-08(美國)

片長:124分鐘(美國)/ 122分鐘17秒(中國大陸)又名:異形前傳 / 異形前傳:普羅米修斯

4樓:曦月染風

異形前傳,這兩年出的,我才看過

一部電影,只看了開頭,鏡頭是一群外星人到地球上把所有的房子,高樓都吸走了

5樓:逃兵

是動畫片《bai瘋狂外星人du》。

是夢工廠於zhi2023年出品的一部動畫片,影片dao由蒂姆·約回翰遜執導,吉姆·帕森斯、答蕾哈娜、史蒂夫·馬丁和詹妮弗·洛佩茲等聯袂獻聲配音。影片於2023年3月27日在美國率先放映,將於2023年4月2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由《瘋狂原始人》和《馴龍高手》的製作班底打造,改編自兒童**《斯麥克節的真正意義》[1] ,講述一個11歲地球女孩小零的媽媽被入侵地球的波波星人綁架了,她被迫開車前往弗羅裡達逃難一路上遇到的故事。

普羅公尺修斯讚歌,讚美普羅公尺修斯的詩

unown 神秘 試著 普羅公尺修斯讚歌 是誰?讓漫漫黑夜跳躍希望的火苗?是誰?讓蠻荒時代沐浴文明的曙光?是誰?甘願觸犯天條也要救人類於水火?是誰?深受酷刑卻無怨無悔?啊!巨人,是你給人類帶來火種。送來光和熱,送來人類新的紀元!儘管上天和你蓄意為敵 高山險峻,鐵鍊加身。烈日如火,暴雨如注 但沉重的鐵...

普羅米修斯2劇情,普羅米修斯電影的劇情到底有哪些邏輯

牙牙的弟弟 該片講述一群宇航員乘坐 契約號 飛船駛向銀河系遠端一顆未被探索的星球,本欲發現美好天堂結果陷入黑暗地獄的危險之旅的故事。時間線設定在 普羅米修斯 故事結束的10年之後。載有移民的飛船 契約號 航行遇到變故降落在一個遙遠星球上。並找到了 普羅米修斯 號的倖存者生化人大衛,同時等待他們的還有...

誰是普羅公尺修斯

普羅公尺修斯,希臘神話故事中的英雄,名字的意思是 先知 他是被宙斯放逐的古老的神苰族的後裔,是地母蓋婭與天父烏拉諾斯所生的伊阿佩托斯的兒子。普羅公尺修斯與智慧型女神雅典娜共同創造了人類,並教會了人類很多知識。當時宙斯禁止人類用火,他看到人類生活的困苦,幫人類從奧林匹斯偷取了火,因此觸怒宙斯。宙斯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