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蒸汽機械人的天賦和符文

時間 2022-08-05 03:45:05

1樓:o一魔神

首先機械人的定位,輔助(當然中單ap或者上單也行,不過不理想)輔助的作用: 保adc發育,團戰保護隊員,做視野等。

機械人本生具有良好的進攻性,配合高爆發adc容易打出優勢,所以符文你可以帶對拼符文紅色攻擊力,黃色護甲,藍色魔抗,紫色攻擊力(如果保守,也可以傳統輔助符文紅色護甲,黃色加錢,藍色回魔,紫色加錢)。

天賦:通用點出加錢,進攻點一點強化虛弱,剩下的點防禦(這樣可以加強對線期對拼能力,同時,也會補充了點經濟用來買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輔助機械人都是0/9/21,

3樓:祖安

不會用的話機械人還是出肉吧 不然遇上躲q大神就廢了

還有哪些人利用蒸汽機發明和創造了什麼

1 蒸汽火車 蒸汽火車也叫蒸汽機車,是利用煤為動力,以蒸汽機為核心的最初級最古老的火車。蒸汽火車的外觀和功用與如今的各種火車相差甚遠,它是世界上第一代的火車,蒸汽火車通過用煤燒水,使水變成蒸汽,從而推動活塞,使火車執行。2 汽輪機 汽輪機也稱蒸汽透平發動機,是一種旋轉式蒸汽動力裝置,高溫高壓蒸汽穿過...

機械人單機遊戲,求幾款機械人的單機遊戲

起動戰士 正式版 可以到起動戰士貼吧裡下,很爽,還能聯機。起動戰士xp,還有silver knight 銀騎士等等等等。求幾款機械人的單機遊戲 金 唦,妧就ok!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一款機械人的單機遊戲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應該是 機歷橡械迷城 機械迷城 中每個人都是機械人,包...

求一部關於機械人的電影名,一部關於機械人的電影,求名字

那個機械人叫wall e,它不是在月球上,是環境被破壞後的地球上工作,那時地球已經不適合人類居住,人類移民到乙個大飛船上,只留下機械人在地球上收拾殘局,最後機械人都壞掉了,只剩下乙個,它就叫wall e 沒勁 你說是電影名字叫 well e 也叫 機械人瓦里 很不錯的一部迪士尼出品的電影!挺感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