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會喜歡長相書生氣的男生

時間 2021-05-17 16: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是學歷高的女生會喜歡這些男生吧,她們很容易被書生氣的男生吸引,她們認為這些男生非常有魄力非常睿智。

2樓:

那些非常文雅又很溫柔的女生說喜歡這樣的男生,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男生跟他們很相像,可能會有很多的共同語言和追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斯文內向文靜的女生可能會喜歡長相書生氣的男生,因為那種男生不管從外在形象還是氣質上跟他們都是符合的,而且他們之間也有共同的話題。

4樓:暗受

偏安靜甜美的女生,自己可能也比較有文藝氣息,這樣的女生可能會喜歡比較斯文,有書生氣的男生,因為會覺得很溫柔和自己會相處的來。

5樓:熙熙

一般就是那種比較性格很內向的,或者是那種本身就比較文靜的女孩子就比較喜歡那種長相特別書生氣的一些男生的。

6樓:小知97387晃吩

長相書生氣的男生是一種愛好學習,喜歡積極上進,用文字創造價值,用大腦創造價值的人,因此會給別人一種進步的感覺,喜歡進步的女生會喜歡

7樓:知91602探辭

可能那種比較文靜的女生都比較喜歡長相書生氣的男生,因為他們可能認為興趣愛好相同,在一起的話,會比較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本身打扮的比較文藝,然後比較清新,比較溫柔的,一顰一笑比較溫柔的人,可能也會比較喜歡這樣的男生吧。

9樓:小皓粉絲團

這個我也不確定,按道理說,性格文靜的人或許會喜歡這個型別的男生,但是我性格很文靜我並不喜歡這種男生。

10樓:影子

一般性格溫柔,溫文爾雅的女孩子會喜歡這樣的男生吧,而且兩人的性格也很合得來,以後在交流方面也不會有什麼障礙。

大部分男生喜歡乖乖書生氣長相還是有個性時尚的女生 10

11樓:

這個就得要看個人喜好了

每個人的審美不同

所以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反正我是喜歡乖乖氣

12樓:無收之

這個可不能一概而論,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些人喜歡乖乖的書生氣的女孩,有些人喜歡活波可愛時尚的女孩,而且也有同性戀哦。

13樓:來自陸家嘴皓齒內鮮的三角楓

不一定吧 那得看那個男生本身喜歡什麼樣的 性格不同 喜歡的東西或者人也不同 這個別人都是無法猜測的 除非你和他關係很好 在長時間的相處中慢慢去觀察 可能會發現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我就喜歡戴眼鏡的女生,看起來天然呆

15樓:

有個性時尚一些的,但不能拜金主義感強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看個人的,有些喜歡文靜,有些喜歡豪爽,有些喜歡知性,有些喜歡潑辣,有些喜歡乙個人

17樓:衛梓楠

我覺得還是有個性時尚的女生

18樓:小魚

個人審美不一樣吧,我絕得應該乖乖書生相多一點點

19樓:

各人審美不一樣,各有聽好

20樓:

大部分男生在追到之前喜歡時尚個性的,追到之後一樣女朋友乖乖的。

21樓:田野小花貓

重點是你喜歡的那個人是不是喜歡你這一款的

22樓:

大部分男生喜歡書生氣長相的女生!

23樓:滄海遺墨

看個人的性格吧,有的喜歡文靜一點的,有的就喜歡活潑一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夠有個性的應該比較有意思,可能比較討喜

25樓: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聰明秀氣女生,乖乖書生長相能持家,相夫教子更好!

26樓:空手創世界

有人喜歡有個性的,有人喜歡乘巧的,每個人都不一樣。

27樓:雪影

喜歡有個性的,有個性的更可愛

28樓:檳風中的記憶

∫尊敬的群友們,還有34天,您乘座的2018次列車即將到站,請您整理好自己的回憶,準備轉乘下一班列車2019次列車。本次列車是文明列車,嚴禁攜帶悲痛、煩惱、憂傷、茫然、無助等危險品上車。請您帶上自己的微笑、快樂、健康、吉祥等候上車。

祝您旅途愉快,一路平安,幸福健康常相伴!

29樓:亞頓比利維坦大

戀愛時喜歡有個性時尚的女生

男士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

30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自古以來穿搭都是備受關注的,合適的穿搭給人看起來就覺得很養眼。尤其是男生他們很多的都不知道怎麼來搭配,選擇盲目的跟風但是並不適合自己的衣品。

男生想要找到自己的穿衣風格,首先他們就要把自己身材的缺點跟優點全部都找出來。比如說乙個人的個子非常的高,那麼他個子高就是他的優點,對於個子高的人,他們就選擇長款一點的衣服,還有長一點的褲子。比如說上身風衣,下身牛仔褲配休閒鞋都不錯看起來整體的效果特別好。

有的男生他們在穿衣服時總是會選擇穿一些不合時宜的衣服,比如說去面試,面試本來就是很嚴肅的事,結果很多男生就穿他們認為好看的衣服去,有的是花裡胡哨的。這些都是穿錯衣服,不要盲目的自己認為好看的就合適。有的胖的人呢,覺得自己胖了就應該穿一些鬆垮的衣服,給人的感覺顯的更胖。

針對胖身材的人,可以選擇一些瘦的衣服來穿,和褲子認真搭配會看起來瘦。

有的男生是特別瘦的,但是他們在衣服搭配上還會選擇穿一些瘦的直筒褲。這種搭配看起來更瘦,瘦的男生在搭配時可以選擇稍微寬鬆一點的牛仔褲。除了身材這方面有的男生他們在選擇衣服上從來不搭配,即使自己身材很好,他們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購買衣服,不會用搭配來展示自己的優勢,針對這些人更應該多注重時尚雜誌。

31樓:炎仌王

男士想要找準自己的穿衣風格,可以從以下3點入手:

注重細節:男生只要穿著得體,保持乾淨,就能讓人有種陽光的感覺。亞麻質地的長褲或長襯衫,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這種以舒適和隨性為主要目的的穿搭方式也很好地詮釋了簡約風,簡約卻不失高階感。

注意搭配:素色簡約風格的穿衣打扮,總給人一種清爽乾淨、簡單自然的感覺。素色簡約風格的穿衣打扮,總給人一種清爽乾淨、簡單自然的感覺。

一件白色襯衫則是型男必備,簡約的白色襯衫總能突顯出男生的成熟穩重,有型又不浮誇。搭配淺灰九分西裝褲,紳士感十足又不會過於隆重。

巧用配飾:善於利用手錶、帽子、眼鏡等小配飾來點綴自已,會給你整體帶來全新的視覺享受,潮男氣質立顯。

32樓:江淮一楠

一、工裝風服裝搭配

性格匹配:直率、強勢、硬朗等。

核心搭配單品:工裝夾克、牛仔褲、工裝靴、牛仔夾克等。

推薦品牌:wtaps、nbhd、carhartt wip等。

工裝風,其實是隸屬於復古類服裝穿搭風格,也就是vintage、阿美咔嘰。是想塑造硬漢形象的男人絕佳選擇。

工裝風服裝單品,都具備著一種情懷,它可以陪伴你很久,可以隨你前往世界上任何乙個地方,而歲月在它身上留下的足跡,也會是你最重要的東西。

工裝最開始是僅僅屬於工人工作時的服裝,但漸漸的備受各大時尚品牌的青睞,它也從粗糙逐漸走向時尚的頂端。

二、街頭風服裝搭配

性格匹配:陽光、熱情、樂觀、自由、隨性等。

核心搭配單品:教練夾克、滑板鞋、帆布鞋、連帽衛衣等。

推薦品牌:supreme、stüssy、bape等。

街頭風,完美的把**,舞蹈,塗鴉,服飾裝扮緊緊**在一起,成為20世紀90年代最為強勢的一種青年風格。

街頭風服飾穿搭的最根本初衷,是因為常年混跡街頭孩子都是貧窮的。因為貧窮,所以需要買大一些的衣服,這樣長高後還能穿。

其次,是因為街頭運動的需要:較為寬大且舒適的衣物,適合各類自由的街頭運動的施展。

三、簡約風服裝穿搭

性格匹配:乾淨、清淡、溫和等。

核心搭配單品:素色毛衣、素色襯衫、休閒褲等。

推薦品牌:速寫、zuee、initial、uma wang等。

簡約風,講究的是個極簡與克制。簡約而不簡單,指的就是這個。

正因為穿著簡單,顏色乾淨,搭配不複雜,顯得人帶仙氣,無欲無求的感覺。

所以,性格與風骨,才是決定乙個人穿搭風格的最根本要素。

找準穿衣風格的過程,就是乙個不斷發現自我、以美啟真的過程。

33樓:溜到被人舔

找乙個穿衣榜樣

男生穿衣從不會到會總是有個過渡期。如果一開始不知道穿什麼衣服,那麼就先從模範開始。模範其實也是需要技巧的,可以多找幾個穿衣榜樣,然後從中發現他們之間的共同處,這時候說明已經能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靈感了。

不過找的穿衣榜樣還需要根據自己的體型去找類似的才更有參考價值。

找到了乙個穿衣榜樣後,關注他們平時穿衣打扮是遠遠不夠的。都說勤能補拙,要想尋求自己的穿衣風格還是需要平時多看看有關於搭配方面的文章和**。不能**,看了得需要思考和對比,然後從中借鑑用到自己的身上。

選乙個屬於自己的單品

選擇乙個屬於自己的單品也是蠻重要的,可以很好的體現自己的個人風。就比如說,走酷酷路線的男生總少不了一件皮衣,走文藝時尚范的男生少不了帽子和斜挎包。所以要想打造鮮明的個人風格,那就不妨找乙個屬於自己的標誌性單品。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的穿衣風格要從自己的實際工作和自身的性格出發去確定。

商務型的男士應該穿的比較正式一些,正裝需要多一些;

技術型的男士可以穿休閒裝,以舒適健康為主;

性格嚴謹一些的男士,可以多準備一些襯衫;

工作方向以動手操作為主的男士可以選擇工裝風;

時尚年輕的男士可以選擇運動風。

3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春天凍人不凍地」,看似天氣變得更暖了,但冷空氣仍然十分強大。所以風衣是這個季節最適合的穿搭了,保暖又時尚。

春季風衣最常見的就是公尺黃色和卡其色,這款經典款的公尺黃色風衣,隨性節約風格凸顯品味格調,版型挺括有型。內搭套頭t恤+西褲+休閒皮鞋,可商務可休閒,將風衣的成熟感揉進休閒之中,正式又不失活力。

短款風衣,特別適合身材偏矮,體型微胖的男士,他能很好的提高自己腰線,修飾身材比例,整體看著不邋遢,更精幹。

搭配襯衫或體恤白鞋或皮鞋,思文休閒率性都可以。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怎麼穿搭最適合

必備購入第一件:白襯衫

● ● ● ● ●

搭配指南1:

白襯衫+黑色牛仔褲褲

白襯衫和黑色牛仔褲的搭配,特別顯得乾淨整潔;如果覺得單調的,可以選擇顏色更鮮豔的鞋子,或者是選擇有一些圖案色彩的白t。

搭配指南2:白襯衫+針織背心

比較溫柔的情況,白襯衫和黑灰色的針織衫搭配;就是特別暖男的樣子呢

必備購入第二件:牛津襯衫

● ● ● ● ●

相較於正裝襯衫,牛津襯衫的「粗硬」材質能讓你更加硬漢。

牛津襯衫是由牛津紡製成,牛津紡一般由白色和其他顏色的紗線交織而成。

白色的加入會在視覺上弱化了另一種顏色的色度,使整體的色調更加柔和,更顯質感。

牛津襯衫這種特有的粗糲質感讓牛津襯衫有了技能加成:

如果你胖,它的硬質感可以藏起你的啤酒肚;

如果你瘦,這種粗糲感會提公升你的雄性荷爾蒙,穿上就增肌。

必備購入第三件:牛仔外套

● ● ● ● ●

牛仔夾克就是男人的象徵,它的單寧面料足夠耐髒耐造,就像一名硬漢。

而且就像男人的年齡,牛仔外套也是穿得越舊越破,越值錢。

想把牛仔夾克穿帥,有下面3招:

「內搭t恤」:牛仔襯衫內搭t恤,簡單的男人從不多說廢話。

「加點暖色調」:如果你覺得在夾克裡只穿t恤有點冷,那就加上一件暖色調的襯衫,在冷色的牛仔夾克內向姑娘展示你赤誠的心。

牛仔藍外套+灰色衛衣,更適合學生朋友的穿搭,牛仔藍和灰色的搭配更加安全!

什麼樣的男生會讓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更讓女生喜歡?

綠色的帽子 萬物歸一 時間一起久了。就會,終於有個結論。這個結論一旦實施方可永遠得到你想要的 她 長的要帥滴要俊滴 家財萬貫是富豪滴 懂得浪漫與風度滴 揮霍出手要闊氣滴 對 她 要實施 興洲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的方針學會體貼 不準有任何心理波動 一定要願挨 即使紅杏出牆尋肥料了,你要在自己家的院子裡...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川式生活 男生喜歡女生的原因一般就幾個。第一,長相好看身材好。從古至今,顏值一直是社會上搶手的東西,只要長相好看,身材夠火辣,絕大多數男生肯定喜歡。第二,性格較好的。女生性格好可以說也是很搶手的,可以是比較溫柔賢淑,善解人意,或者機靈可愛等都行。第三,學歷和自己相同或者相近的。女生學歷和男生差不多,...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依依情感課堂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 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