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特別崇拜男明星算精神出軌嗎

時間 2021-05-07 19:19:43

1樓:夏子老師

只要不是崇拜到瘋癲的程度,沒什麼大不了的。

大多數人在追星這件事情上還是會保持理智的,就算是某個明星的死忠粉,也知道區分理想和現實。

《請回答1997》裡面那個喜歡hot組合成員tony的女主角算是夠瘋狂了吧,翹課去聽演唱會,還潛伏到別人家裡就為了要一個簽名,最後還不是幸福的和自己青梅竹馬的戀人走入了婚姻。喜歡歸喜歡,只要不病態,都是ok的。

但追星到病態的例子也是有的,最經典的莫過於華仔的瘋狂粉絲楊麗娟。幾乎是傾家蕩產的追華仔,最後自己的父親還因為情緒崩潰,選擇了自殺。這樣的舉動,華仔真的會感動嗎?

覺得害怕才是正常的吧。

最近的例子是王力巨集在機場被一個狂熱粉絲攻擊,該女子稱自己是王力巨集的女人,這個負心漢見異思遷,拋棄了自己。其實這名粉絲患了臆想症,在她的幻想裡,自己已經和王力巨集結為了夫妻,

像這樣的粉絲,就不僅僅是單純的追星這麼簡單了,簡直到了病態的地步。我記得電視劇《大宅門》裡面,白家的大小姐也是因為喜歡上了一個戲子,無法自拔。可是人家有家室,所以最後她就選擇了和戲子的**結婚。

這種也是屬於不正常了。

崇拜明星屬於人之常情,和出軌談不上關係。但追星確實需謹慎,變成以上這些病態的案例就不好了。畢竟,人生是自己的,盲目追星不如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2樓:

這個看到了哪種程度吧,太痴狂了就是精神出軌,甚至比出軌更可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她只是愛好男明星的某些做為,並不是把全身精力都放在他的身上,就算她特別崇拜這個人,也不會得到他的,想開點,別往心裡去

4樓:林謬北

不算。對偶像的喜歡和對你的喜歡當然不一樣,就好像她喜歡她爸,哪能算出軌。

5樓:就刁難我小凡

你這屬實腦癱嗷,別人追星怎麼就精神出軌了?是給你綠了還是怎麼了?

6樓:露露修修

算。如果女方覺得這事是理所應當,建議做好把她當備胎的準備。

7樓:瘋心殤心

不算,這個是正常的,追星嘛,連小學生都會了,還況且大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的 這只是崇拜 跟出軌沒有關係的

9樓:錯的愛對的人

要不試試讓她崇拜你??

10樓:流飛

不算 但也不能盲目的追星

11樓:

爭取讓女朋友崇拜你不就好了!也不用在這糾結了!

12樓:洛閻樑

吃不上還不讓看嗎反正她能得到的最好的只有你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仰視 崇拜自己

最愛 兄dei!首先,不要有大男子主義!不應該去讓女朋友仰視 崇拜自己,雙方應當平等互愛,互相尊重。但是既然你女朋友說了這個話,說明你女朋友有這種情結。其次,既然經常提起前男友,說明還是念念不忘的,那麼你應該考慮的就是如何把她心收回來。女生基本都會在無形中將自己現男友與前任做對比,既然說出這種話,顯...

女朋友特別文靜。不愛說話,女朋友特別文靜。不愛說話?

魚娘玄星館 每乙個女孩子都會有她自己的個人性格所以他是這樣的人你也多一點關心她。都和他說一些比較開心搞笑的話題。 女朋友特別文靜,也不愛說話,我覺得是很正常的,因為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女朋友,我特別喜歡文靜的女孩子。 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我特別文靜不愛說話的話,就在自己的性格,你沒有強迫他去改變他現在的狀...

我女朋友的胸特別小,我女朋友胸部很小

項茹令之桃 話不好聽?如果是找大胸,你是找女朋友呢還是找大胸,如果僅僅是因為女友胸太平就分手,而且多看你有多愛她了,那母豬的胸很大,那我問你 逄榮乾寒煙 看著大的都是 的作用,擠擠都有溝。其實小了也不是壞處啊,省的 別的男人眼饞。 漆向慕容柳思 晚飯前15到30分鐘喝一杯加白砂糖的牛奶 又可以 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