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樊剛為什麼和李莉娜擁抱,非誠勿擾的李一莉娜和求愛三次的男人後來有戲嗎

時間 2021-05-06 04:45:47

1樓:昌擾龍真

據悉,最近在非誠勿擾上,其嘉賓李莉娜曾三次拒愛優質男樊剛而走紅,李莉娜是一位汽修專業教師,被圈內人士稱之為「汽修女神」。 因其交過三個男朋友,還沒有結果,所以參加非誠勿擾,在期間,接連數次被男嘉賓選作了心動女生,專門為她而來的人是數不勝數。 而有一期中,李莉娜居然為一男嘉賓留燈了,而讓人大跌眼鏡的是李莉娜說留燈只是想跟男嘉賓說幾句話,還真是讓人忍俊不禁。

最近在非誠勿擾上,李莉娜對於男嘉賓樊剛的三次真情示愛,無動於衷,讓不少喜歡李莉娜的網友對八目 魚此感到惋惜。

非誠勿擾的李一莉娜和求愛三次的男人後來有戲嗎

2樓:大大眼賊

緣來非誠勿擾第371期3號男嘉賓樊剛,35歲,來自遼寧錦州,遼寧錦州北方鐵道機車車輛配件製造****董事長,選擇12號李莉娜為心動女生,首輪24盞燈;樊剛專門為12號李莉娜而來,現場出現**牆,觀眾舉起的手機上也都是李莉娜的**,婚紗從天而降,進入男生權利4盞燈,6號鄭人安留燈被滅,19號張鎂妍動心上台,11號劉津杉、16號劉桃綾留燈上台,12號李莉娜心動上台,樊剛堅持心動失敗,遺憾離場。

樊剛不久前在微博裡曬出了與現任女友的合照。

非誠勿擾裡 樊剛告白李莉娜時的**是什麼啊

3樓:知道一點點罷

周杰倫 - **都是你

把她忘記

重複告訴自己

熟悉不再熟悉

但清晰卻還是一樣清晰

喔~去吧

隨著右手旋律

忘了左手的委屈

就算沒伴奏也可以繼續

2023年李莉娜過的怎麼樣?

4樓:茹菓

在非誠勿擾上走紅的李莉娜,現在過得非常幸福,她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是香港人,家庭的條件相當好,婚後對她特別寵愛,並且在婚後,他們還育有乙個長得十分帥氣的兒子,日子是越過越好,她還經常在微博上曬兒子和一家人的生活**。

李莉娜不僅長得漂亮,而且性格也好,最讓人難忘的就是她曾三次拒絕3號男嘉賓樊剛,當時3號男嘉賓對她情有獨鍾,為她準備了個人「**牆」,而且還現場送「婚紗」,場面十分溫馨感人,但女嘉賓李莉娜梨花帶雨,左右為難,最終還是拒絕與男嘉賓「牽手」,由此可以看出李莉娜確實是真性情中人。

5樓:小哈哈諸

李莉娜已經結婚了,老公是香港人,挺有錢的。李莉娜結婚之後有乙個兒子,長相帥氣,李莉娜非常喜歡在微博中曬自己兒子的**,一家三口其樂融融。李莉娜現在的婚姻狀態非常的幸福,日子也越來好,人也越來越漂亮,過得非常的不錯。

很多人都希望能夠去香港旅遊,或者是到香港生活,李莉娜做到了。

李莉娜,2023年出生於徐州,畢業於哈爾濱工業大學,是一位汽修專業教師,曾經是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12號女嘉賓,因為參加這個節目而在網路上走紅。李莉娜在節目中非常受歡迎,有很多男嘉賓選擇李莉娜成為他們的心動女生,但是沒有乙個能夠成功牽走李莉娜。李莉娜最終的感情也沒有乙個定數,沒有緣由的就不參加節目的錄製了。

李莉娜曾經讓乙個男嘉賓深深的執迷,男嘉賓深深的迷戀她,希望能夠牽走李莉娜。男嘉賓以為能夠感動李莉娜,所以三次參加《非誠勿擾》的錄製,希望能夠感動李莉娜,能夠牽走李莉娜。但是三次都沒有成功,李莉娜一次又一次拒絕了男嘉賓,最終男嘉賓死心了。

不知道李莉娜是眼光太高、還是另有目的,沒有乙個男嘉賓能感動李莉娜。

非誠勿擾李莉娜老公

6樓:大大眼賊

緣來非誠勿擾李莉娜於2023年嫁給了乙個香港人,已經生了2個兒子。

非誠勿擾李莉娜被誰牽走?

7樓:凮起雲湧

截止2023年4月4日 ,非誠勿擾李莉娜雖然被富二代追求,但是沒有被牽走。

《非誠勿擾》上演史上最大場面表白,來自遼寧錦州的海歸富二代樊綱,為12號「汽修女神」李莉娜而來。準備了滿屏的**牆,甚至連每一位觀眾揮舞的手機中都是她的**。

他是孟非眼裡與她最般配的男人,他為她手工製作的姓名牌,更被孟爺爺認為是最男人的禮物。當美麗的婚紗從天而降時,全場為之震撼,就連一向冷靜的她也為此失語哽咽。但最終,李莉娜還是非常堅決地三度拒絕男嘉賓的求愛。

8樓:娛情樂事吧

非誠勿擾:單親媽媽勇敢表白,並為西北海軍堅定留燈,被直接牽走

9樓:

非誠勿擾節目組想看她到底是什麼原因不來參加錄節目,不查不知道,經過徹底地調查,才發現李莉娜是有過婚史的,之前一直在各種欺瞞節目組!為了給觀眾呈現女嘉賓最真實的一面,非誠勿擾節目組決定讓李莉娜下課!後來錄節目再也沒通知她!

非誠勿擾董事長帶婚紗為李麗娜而來哪一期

10樓:大大眼賊

非誠勿擾第371期3號樊剛,35歲,來自遼寧錦州,遼寧錦州北方鐵道機車車輛配件製造****董事長,選擇12號李莉娜為心動女生,首輪24盞燈;樊剛曾在英國留學3年,回國後在北京做過幾年教育,現在自己經營公司,曾經在曼城俱樂部打工,目睹孫繼海的風采;19號張鎂妍動心爆燈,樊剛專門為12號李莉娜而來,現場出現**牆,觀眾舉起的手機上也都是李莉娜的**,婚紗從天而降,進入男生權利4盞燈,6號鄭人安留燈被滅,19號張鎂妍動心上台,11號劉津杉、16號劉桃綾留燈上台,12號李莉娜心動上台,樊剛堅持心動失敗,拒絕了轉角女生沈鳳,遺憾離場。2023年9月21日播出。

怎樣評價非誠勿擾這個節目,如何評價《非誠勿擾》?

沉夜孤星 挺喜歡這個非誠勿擾這個節目,有時候覺得他們說的話特別幽默。節目是需要去演,節目組需要的是收視率,所以會有部分是安排表演的。有很多內幕吧,感覺特別的假,有時候。但也有一些尷尬,因為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向另乙個人表白,但是是真的需要特別大的勇氣。 非常勿擾這個節目不錯,有時候覺得孟非他們說的話幽默...

如何評價《非誠勿擾》這個節目,如何評價《非誠勿擾》?

猴48995巒翁 非誠勿擾改版後怎麼最後象猜一樣?很不好,真是虐心明明可以在一起。可是根據規則又不能在一起,哪個弱智想出的主意。 強仁生日哈皮 感覺這個節目不僅僅針對國內,很多華人,外國人,都願意來此尋找自己的中意的人,促進文化交流,認知,多元化以及影響力。 三熙 交友方式新潮,節目互動看點多多,還...

求《非誠勿擾》中經典搞笑的臺詞,《非誠勿擾》中葛優相親那段的臺詞誰知道?

兔思喵 你沒看嗎?問什麼要求呢? 你不算長的順眼的,用順眼這詞兒就低估你了,你得算是秀色可餐,人潮中驚鴻一瞥,嫁到皇室去都不輸給戴安娜那種,有的是情人眼裡才是西施,不過分的說,仇人眼裡你都是西施 許君聰 小品 幽默相親之非誠勿擾 的劇本臺詞 謝謝 帥氣的心理學者 劉巨集祿 來來來。張冬 別拉我,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