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非誠勿擾這個節目,如何評價《非誠勿擾》?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沉夜孤星

挺喜歡這個非誠勿擾這個節目,有時候覺得他們說的話特別幽默。節目是需要去演,節目組需要的是收視率,所以會有部分是安排表演的。有很多內幕吧,感覺特別的假,有時候。

但也有一些尷尬,因為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向另乙個人表白,但是是真的需要特別大的勇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勿擾這個節目不錯,有時候覺得孟非他們說的話幽默當中也有很多好的感悟與思想,不妨可以聽聽。其實,大家我感覺都被誤導了,它只是乙個節目,節目是需要去演,節目組需要的是收視率,所以會有部分是安排表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非誠勿擾這個綜藝節目挺好的,因為它這個綜藝節目,也很多單身女性還有好多的男生讓來挑選,有乙個很好的平台,他們可以讓兩個人有很多的交流,而且不一定終於節目都是一些作秀的節目。

4樓:

總之,無論如何,《非誠勿擾》這個節目帶給我的好奇心以及娛樂性,我一定會繼續管住下去的。我也感覺到,幾期過後就會發現此節目有精心編排的痕跡,這完全也是合乎情理之中的事。

5樓:寶寶81989皆諼

個人就是在看以前的非誠勿擾的時候覺得特別真實吧,真正的是給大家提供乙個好的平台去認識各種各樣的人,然後但是後來看了多了,就會覺得很多時候他的一些細節處理的不是特別好,然後會有很多內幕吧感覺看的特別的假。

6樓:7110滅韓嗜雷

這簡直是廣大單身青年的福音啊!這個節目上的人一般情況下都是一些小有成就的人,為這些人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但也是有些尷尬的,因為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向另乙個人表達心意,真的是需要勇氣的。

7樓:禿子咋曰

從娛樂的角度看,非誠勿擾這個節目還是比較嚴肅認真的,比東方衛視的那個笑傲江湖要高出幾個檔次。

8樓:知10216幌丫

我自認為這個節目是挺好的,不僅可以幫你選擇的伴侶,而且還可以給你講很多你不懂的事情,而且這個節目也是受到很多人的歡迎,算是綜藝節目中最真實的乙個效果吧,所以我還是挺喜歡這個節目的。

如何評價《非誠勿擾》?

9樓:善良的

從節目的形式看,顯然不能歸屬於綜藝類的節目,因為從頭至尾沒有乙個文藝型別的節目出現;說它是選秀型別的節目,也不是十分貼切;說它是訪談類節目,倒是有點相像。一些專家認為這類節目還是具有娛樂性,應將它歸於娛樂節目,但是娛樂節目這個大籃子似乎什麼節目只要帶有點兒娛樂性質的,都可以往裡裝。如果說乙個新興節目形式的出現了,卻難以將其歸屬於某一型別的節目型別,這還是能讓人理解,隨著時間的推移,不難給它找到乙個合適的位置。

不過**還是想出了乙個名詞,叫做「新派婚戀交友節目」。

10樓:巨蟹火鍋

多角度全方面細緻透徹的分析《非誠勿擾》成功的因素,這些成素促使了絕對高的收視率,如果其他娛樂節目能借鑑這些因素我想收視率肯定會突飛猛進,只是熱點的背後或許已經游離於道德的邊界。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嘉賓蹭鏡頭嫌疑,要有個規定,最多站台多長時間

12樓:

再優秀的男嘉賓上了非誠勿擾都是顆草,站在那裡的24位女嘉賓把自己都當做女神,她們提出的問題和問的問題會引偏當今年輕女性的戀愛觀,24位女嘉賓眼中只有帥男和物質男,因為非誠勿擾節目影響很大讓本來沒有這種觀念的女性有了認同感,這個節目再這樣下去社會上的大男、剩女會成倍的的增加。把不會做家務事作為一種榮耀,只會工作沒有生活技能的女人有資格炫耀嗎?

非誠勿擾的節目評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鄭重批評:今天

bai最新的一期非誠勿du擾關於「zhi男嘉賓找朋友是否聽母dao親意見」版的問題,我認為孟非老師和姜權振宇老師評價表現非常不好!1.很強勢非要證明自己的觀點是對的!

一再想說男嘉賓沒有主見,這是不應該的。2.母子的感情是很深的。

男嘉賓的表現已經證明再有女朋友肯定會有自己的主見,但不想說不聽母親意見怕傷害母親情感,這是非常好的。而你們誘導非要讓男嘉賓說出不聽母親意見的話,成了滅燈的罪魁禍首,這不好。3.

男嘉賓退場時講的話,是給你們留了面子,實際上已經批評你們總抓住乙個點不放。但你們還要強勢說明自己的觀點是,這不好,反而很沒水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非誠勿擾缺男嘉賓嗎?為什麼不到25歲能上節目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拜金女!渣女!一點意思沒有

大家怎麼樣看待非誠勿擾這樣的節目啊?個人說他們全部都是在裝逼,謊話連篇,談戀愛為什麼上節木

16樓:欺負個老實人

女嘉賓是不是託我不知道,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非誠勿擾,我認為孟非老師是個很正直的主持人,說的話很有道理也很風趣!很喜歡他!相比娛樂節目非誠勿擾還算是有營養的節目!

17樓:隨**氣

說白了都是一群。→抓個**團出金粉來。←(直白一點就是裝逼。)

18樓:於慕桖然

用周立波的話來說,那就是小台的小欄目

19樓:亞瑟小子

呃,那就是個娛樂節目的說,王石也這麼評價過的

20樓:誃裔懿

有些假啦,就這樣牽手後,誰知道怎麼樣啊

如何評價《非誠勿擾》這個節目,如何評價《非誠勿擾》?

猴48995巒翁 非誠勿擾改版後怎麼最後象猜一樣?很不好,真是虐心明明可以在一起。可是根據規則又不能在一起,哪個弱智想出的主意。 強仁生日哈皮 感覺這個節目不僅僅針對國內,很多華人,外國人,都願意來此尋找自己的中意的人,促進文化交流,認知,多元化以及影響力。 三熙 交友方式新潮,節目互動看點多多,還...

大家覺得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這個節目怎麼樣

不錯啊,雖然有炒作部分,但只是反映社會現象而已,孟飛主持的很好,樂嘉分析人性很透徹,有看點。 醉眼眉 一開始覺得蠻好的,可是當這個節目紅了之後,它到底是一個相親節目呢?還是一個秀場呢?一群想大紅大紫的人在譁眾取寵! 心情紫色 非誠勿擾 這個節目把相親搬上了熒幕,這不是首創,卻是成功的典範。這個節目剛...

《非誠勿擾》節目中馬諾被罵哭是第幾期

墨汁 馬諾被罵哭是在 非誠勿擾 節目的第十五期中。馬諾,1988年2月17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歌手 模特。2010年,馬諾參加江蘇衛視相親節目 非誠勿擾 2011年10月,與周詩 彭懷逸等合作出演由王子 劉凱聯合執導的微電影 小女孩 10月18日,發行個人首張 好想 該 收錄了同名歌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