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上的經典名言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匿名使用者

1)範偉:你看看咱們說中文呢,還是說英文呢?

葛優:您定,哪個順口您說哪個。

範偉:那還是說母語吧。nice to meet you…

(2)葛優:你這不是搗亂嗎?我登的是徵婚廣告。

馮遠征:你的廣告上沒說男人免談。

葛優:那不是廢話嗎?我又不是同性戀。難道你是……

馮遠征:我是。你怎麼知道你不是?我以前也以為我不是,後來才知道是不敢面對。

(3)葛優:要倒插門?你們家怎麼走啊?

羅海瓊(苗族姑娘):先坐飛機到昆明,再坐一天的長途車到蒙自,再坐汽車到屏邊,再坐一天的拖拉機,一天的牛車就到我們家了。

葛優:要是咱們倆不好,能離婚嗎?

羅海瓊:我哥哥會打斷你的腿的。

(4)葛優:病秧子似的,你就不擔心婚姻的質量?你這個年齡,我直說啊,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紀。

車曉:您覺得愛情的基礎就是性嗎?沒有怎麼了?照樣能白頭到老,當然我的意思是完全不能有,但是別太頻繁。

葛優:那你覺得多長時間算不頻繁呢?

車曉:(伸出一個手指頭)

葛優:一個月一次?

車曉:我的夢想,一年一次。

(5)徐若瑄:你不是說你不在乎孩子是不是親生的嗎?

葛優:孤兒我認可,父母雙全是另一回事,寶馬車頭放一賓士標,這不太合適吧,出了故障,賓士零件配不上,寶馬又不管修,咋辦?”

葛優:這娶老婆生孩子的事情,我還是自力更生吧,不接受外援!

(6)葛優:我怎麼這麼倒黴,凡是長得順眼的,不是賣墓地,就是性冷淡,要不就心懷鬼胎,這心理健康歷史清白的姑娘怎麼就那麼難找?

(7)葛優:找一仙女怎麼了,我想給我們老秦家改變改變基因有什麼錯?還非得找一難看的,天天想著越獄嗎?

(8)葛優:你不算順眼的,你是仙女級的,人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在仇人眼裡都是西施。

(9)葛優:你這麼漂亮,吃了多可惜,不如留著生小熊吧!

(10)

葛優懺悔懺悔了4個小時,牧師受不了了。

牧師:我們的教堂太小了,裝不下他那麼大的罪惡,前面還有一個比較大的教堂。

南開大學走出過哪些知名校友?

2樓:我愛楊枝甘露

出生於2023年的80後張一鳴,可以說是南開大學目前

在網際網路行業中最為傑出的校友

關於大學選擇了南開,張一鳴自己如是說:“高三報志願,給自己定了4個標準:首先,必須是一所著名的綜合性大學,不要像中科大那樣,男女比例嚴重失調,供求關係不平衡,找女朋友難度太大;其次,必須要靠海,是因為我喜歡吃海鮮;第三,不能離家近,免得父母總找到宿舍樓下來;第四,冬天要會下雪,我是福建人,確實沒見過雪,真的很想玩

”哈哈。

幾個維度綜合起來就是:一個冬天會下雪的,有很多漂亮女生的,濱海大都市……篩選下來發現,符合上面幾個條件的沒有其他學校,只有一所——南開大學。圖為張一鳴為首盞南開大學“校友燈”冠名揭牌

張一鳴在南開大學求學期間就讀於微電子專業,作為一個不怎麼參與集體活動的理工男,他主要靠修電腦、程式設計和建**來保持社交。與現在不同,當年pc整機還不普及,於是他常年混跡天津的矽谷—鞍山西道,幫大夥挑配件。

他裝過幾十臺電腦,而且大部分是幫女同學裝,不但幫忙裝電腦還經常保修。最終,修電腦為他帶來了人生重大的收穫——當時的女朋友,現在的太太。配圖為張一鳴上榜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度全球百位最具影響力人物榜單

2023年,張一鳴從南開大學畢業之後,至今已先後參與創辦酷訊,飯否、99房,其中最成功的當屬2023年創辦的位元組跳動。2023年,他先後入選《福布斯》“中國30位30歲以下的創業者”和《財富》“中國40位40歲以下的商業精英”,2023年3月,張一鳴以162億美元的財富排名2023年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第70位。

3樓:玉預遇

到南開的校友就不得不提這幾個人了,一位是新中國的締造者,人民心中敬愛的***總理以及近幾年對南開捐款一個億的物美超市創始人張文中先生。

還有中華古典詩詞的傳承者,為南開設立獎學金,且最近幾年接連捐出畢生積蓄為南開的教育事業的葉嘉瑩先生,以及網際網路公司位元組跳動的創始人張一鳴、以及前任校長,2023年影響中國十大人物的龔克先生為南開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其中葉嘉瑩先生現為南開大學中華古典文化研究所所長,博士生導師,雖然已經九十多歲的高齡,但還是堅持研究中國古詩詞、為學生舉辦講座。

就在今年葉先生先後向南開大學捐款總計3568萬元,接受央視的採訪,為南開學子樹立了典範,她一直還為南開學子設立獎學金,鼓勵大家對詩詞熱愛並且傳承中華古典詩詞,可以說葉嘉瑩先生對南開傾盡心血了。

4樓:lv定格

南開大學走出了許許多多的知名校友,比如南開的創始人張伯苓先生、嚴修先生等等。

我曾作為志願者參加過學校的校友會,看著各屆畢業的優秀校友現在正在不同城市不同領域奮戰,為這個社會做出自己的力量,也在努力成為各自行業中的佼佼者,我也深受感染。

我來簡單說說其中幾位吧。

一位就是一直佇立在圖書館前的***。***一定是南開最知名的一位校友了,與南開學校有著深厚的淵源。***最初就讀於南開中學,2023年畢業後奔赴日本留學,2023年回國後,9月入南開大學學習,並在五四運動中成為天津學生屆的領導人,並與參與到這次運動中的其他成員共同組織成立了覺悟社。

同時,學長還告訴我們進入大學後選擇開始變得格外重要,希望我們可以學習更多的知識,充實自己,做個有辨別力判斷力的人,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讓人生留遺憾。

5樓:你不值得我洗頭

今年是2023年,正值南開大學百年校慶。

南開大學作為985和211高校,這百年來培養了一大批優秀的人才,真正地體現了南開大學培養人才的目標,即“允公允能,日新月異”。這些優秀的南開人一直是我們南開學子前行的目標和榜樣。

南開大學走出過哪些知名校友?當然一定要提到我們敬愛的***總理啦!雖然準確的來說說,***總理就讀的南開學校是南開中學,但是南開中學是南開大學的前身,所以說***總理是南開大學的知名校友是完全恰當的。

***總理的那句“我是愛南開的”是每個南開人的心聲啊。不論是在南開大學八里臺老校區還是南開大學津南新校區,我們都能看見我們的總理、我們的學長——***的雕像,並且雕像下方寫這***總理那句“我是愛南開的”經典名言。

第二個,陳省身先生。陳省身先生曾在南開大學數學系學習,他晚年的時候還在南開大學創立了陳省身數學研究所,為南開大學的數學學科以及整個人類的數學方面都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國際上還有“陳省身獎”這一獎項。南開大學的數學專業也一直是南開大學的王牌專業,各地的高考考生很多都想考進南開大學數學系。

非常不幸的是,陳省身先生在15年前去世了。

南開大學以“允公允能,日新月異”為校訓,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卓越的人才。南開大學走出過哪些知名校友?如果想要完整地回答清楚這個問題,恐怕是講上一天一夜也不夠。

因此,我這裡只是對南開知名校友的個別舉例,謝謝閱讀,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杭州有哪些值得去的旅遊景點?

6樓:

胡雪巖故居

位於浙江杭州市上城區元寶街18號,是一座富有中國傳統建築特色,又具西方建築風格的宅第。進入故居,那回旋的亭臺樓閣、峭壁假山,使人彷彿進入了一個大大的迷宮;而百獅樓、鎖春院、怡夏院精緻異常。故居內還有董其昌、鄭板橋、唐伯虎等名家書法石刻作品。

雷峰塔相傳吳越王錢俶為慶賀寵妃黃氏得子而建。雷峰塔建成以來多經天災人禍,於2023年9月25日下午1時40分徹底坍塌,直到2023年才恢復重建。位於杭州西湖南岸南屏山日慧峰下。

新塔全高7層,最下面兩層原樣封存著原雷峰塔廢墟,以新護舊。頂層周邊的黃楊木雕白蛇傳的故事,雕工細膩,精美絕倫。登臨塔頂,斷橋殘雪、蘇堤春曉、三潭印月歷歷在目,旖旎風光盡收眼底。

適合遊玩季節—春、秋。

雷峰塔宋城

位於西湖風景區西南,是中國人氣最旺的主題公園,這裡還原了宋代都城的風貌,一景一樓一水一榭都極具宋詞般的風韻。“建築為形,文化為魂”是宋城的經營理念。怪街、市井街、聊齋驚魂等景點一步一景,打鐵鋪、酒坊、特色小吃等七十二行老作坊鱗次櫛比,越劇、木偶戲、皮影戲等表演此起彼伏,尤其是王員外家小姐拋繡球招婿表演更是聞名遐邇。

這裡有失落古城、四大劇院、四大佛窟,同時還有十餘項高科技遊玩專案,還有新春大廟會,潑水節,鍋莊狂歡節等活動。還有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一定不要錯過。適合春秋季節遊玩。

宋城嶽王廟

位於西湖西北角,北山路西端北側,是歷代紀念民族英雄岳飛的場所。嶽王廟的威嚴氣氛讓人感到肅穆,這個為民眾利益浴血奮戰的英雄值得人們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的西方,它以其秀麗的湖光山色和眾多名勝古蹟而聞名中外,是中國著名的旅遊勝地,被譽為“人間天堂”。

西湖美景就不用說了把^_^

7樓:飛羅俠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小夥伴們我去年夏天陪爸媽去杭州旅遊了一回,果然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美景蓋世無雙,好看的很。以下四個景點是我推薦給去杭州旅遊的小夥伴們必去的景點。

第一個,雲棲竹徑,“雲棲竹徑”景觀是指雲棲塢裡林木茂盛的山塢景觀,這是一處比較小眾的景點,來此的遊客並不算多,但是當你漫步在這裡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非常清涼舒適,而且竹林的景色會讓你感覺來到了世外桃源一般,隨隨便便拍一張**都非常的有意境,最主要的是這裡的門票只要8元錢,是不是很便宜呢?

第二個,淨慈寺,說起淨慈寺大家可能會感到陌生,但是提到”南屏晚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沒錯,南屏晚鐘就是淨慈寺傍晚的鐘聲,也是西湖十景之一,而淨慈寺也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寺廟。傳聞濟公最早就是就住在這裡,後來才搬到靈隱寺去居住的。

第三個,虎跑公園,虎跑公園又名虎跑夢泉,位於西湖南邊的大慈山定慧禪寺內,是一處以“泉”為主題的景觀,這裡的泉水是一種可以飲用的泉水,而且還是具有醫療保健作用的天然礦泉水,和龍井茶葉並稱“西湖雙絕”。

第四個,郭莊,郭莊是杭州西湖之上最具有江南園林建築藝術特色的私家花園,來到這裡,你會感受到那種濃厚的田園氣息,整個人的心情都會變得無比寧靜,讓你流連忘返,而且這裡的門票只需要10元錢,可以說非常便宜了。

求《非誠勿擾》中經典搞笑的臺詞,《非誠勿擾》中葛優相親那段的臺詞誰知道?

兔思喵 你沒看嗎?問什麼要求呢? 你不算長的順眼的,用順眼這詞兒就低估你了,你得算是秀色可餐,人潮中驚鴻一瞥,嫁到皇室去都不輸給戴安娜那種,有的是情人眼裡才是西施,不過分的說,仇人眼裡你都是西施 許君聰 小品 幽默相親之非誠勿擾 的劇本臺詞 謝謝 帥氣的心理學者 劉巨集祿 來來來。張冬 別拉我,別拉...

非誠勿擾新女嘉賓黃嵐是幹什麼的,非誠勿擾上黃嵐和黃涵是什麼關係

春天梨的熊 黃嵐 黃瀾 是製片人,黃瀾,1979年8月27日出生,杭州人,中國電視劇集製作產業協會青年工作委員會副主任,中國女性電視劇集製片人,2016年繼黃菡成為緣來非誠勿擾合夥人。主要作品有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大丈夫 虎媽貓爸 女醫明妃傳 辣媽正傳 我的前半生 如懿傳 等。擴充套件資料 黃瀾個人...

怎樣評價非誠勿擾這個節目,如何評價《非誠勿擾》?

沉夜孤星 挺喜歡這個非誠勿擾這個節目,有時候覺得他們說的話特別幽默。節目是需要去演,節目組需要的是收視率,所以會有部分是安排表演的。有很多內幕吧,感覺特別的假,有時候。但也有一些尷尬,因為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向另乙個人表白,但是是真的需要特別大的勇氣。 非常勿擾這個節目不錯,有時候覺得孟非他們說的話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