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C 考試了,我現在什麼都不懂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4:44:46

1樓:匿名使用者

template//這是宣告之後的內容是模板類內容,模板對應的類名稱是t

array::array(const array& a) {  //array是指容器類array是個模板類的容器,裡面存放的元素是 t型別;const array&a 是說a是以t為元素的容器array的乙個例項物件的引用。

模板宣告只是宣告乙個資料結構的模板,裡面型別通常是虛擬待定的型別,通過前面的template來把這個型別臨時描述為***。

具體使用時需要例項化。

比如arraya_str; 則例項化了這個模板,容器類的例項物件是a_str,可以用來作為存放string型別的容器。(我一直說容器,一般array這個名稱都是用來宣告線性儲存的容器,如果不是array,則是其他資料結構)

後天要c++期末考試了,沒怎麼學,怎麼辦呢?給點建議,先謝了

2樓:此使用者名稱已被注

先複習一下你學過的基礎內容,然後在看看生疏的知識,期末考試不會太難的,祝你取得好成績!!!

ps:好好學習才是王道,而且c++其實並不太難,只要你用心學,一定會成功的!

3樓:基光無限

趕快把課後題做一遍,不懂的就問那些高手,或者借別人的書看看別人的一些書上的重點筆記,注意要抓重點複習。

後天就期末考試了,我什麼都沒學,該怎麼辦啊?想點妙計給我啊。無論什麼辦法我都要。

4樓:南一瓜

今天和明天抓緊看書唄。抓重點

5樓:愛吾所愛

車到山前必有路,考場隨機應變吧

6樓:知己有你足夠

俗話說的好,有錢能使鬼推磨。

7樓:匿名使用者

抄唄……那還要什麼辦法。抱著逮住拉到,逮不住賺了的想法,抄吧。實在抄不到,就直接裝病請假,然後補考。

請問?你是中學還是大學。大學就無所謂了,過不了找老師唄,說幾句好話就給你60分。

中學就只能裝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還是使用不小抄,不過不要被老師發現了。

c++期末考試怎麼考? 華電 跪求

9樓:霂溦思渝

期末考試筆試部分大部分是客觀題,就是填空和選擇,選擇比重較大。我記得直接程式設計的好像只有乙個,而且很簡單。上機的考試這個隨意性太強了…根據老師而定,反正你覺得都不會的話,就考前找找老師答疑,老師會很具體地回答你的這些問題。

把書本課後題做一兩遍,應付考試絕對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考分段函式,非常簡單,其他的就不一定了,水仙花也考過

計算機c語言問題,急後天就考試了。求詳細步驟。這個提我還用c++做了一遍,答案居然是144

11樓:

答案的確是144

其實就是a這個陣列所有元素的和

這個主要是在這兒

int (*p)[4]=a;

宣告乙個指向含有4個元素的陣列的指標變數p,同時讓他指向陣列a的首位址

所以*(*(p+i)+j)==a[i][j]所以迴圈就是把a陣列中的所有元素的值加到k變數上去,當然是144

12樓:書亻生

這**對不、、、一看就好多錯、、、哪來的結果

13樓:

就是144,沒有問題。

怎麼樣才能讀好微觀經濟學!後天就要考試了!什麼都看不懂!

14樓:匿名使用者

→_→ 大學考試考的不是智商,考的是人類生理極限和情商,外加情報蒐集能力,套詞套話能力,預習能力,速記能力,背到假重點的心理承受能力,考場的偵查與反偵查能力,以及印那一堆跟考試不知道有無關係的東西的財力,所以我始終認為大學期末考試是高水平的,能真正反映學生全面綜合素質的考試。所以首先你要有乙個堅強的小心臟以及臨危不亂的魄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抓好主線,注意畫圖,課後習題計算。抓緊時間,過是沒問題的

後天期末考試了,我還做不來數學題,怎麼辦?

16樓:丹城

問同學問老師,我就是問同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數學公式能體悟才是真正懂了數學題,不懂公式就算背下來也沒用。數學其實懂了之後真的很有趣,有時候做題跟玩遊戲一樣過癮

我後天就要科目三考試了,現在還沒把握啊,就是圓餅過不去,誰介紹點經驗啊

這屬於科目二里的內路 其實井蓋兒就是幾個連續直角 沒什麼可怕 你開慢點兒 然後感覺下井蓋兒到車軲轆的哪兒了 跟著打方向盤就ok了還有井蓋兒是抽考 不一定你抽的著的祝好運 一樓的說對了,其實壓大餅,加減檔這些是屬於科目二,我也剛考好了c照。我和你一樣,到了考試時還沒練好,但我運氣好,抽到了s彎,呵呵,...

明天就考試了有點緊張該怎麼調整心態

考試前自己就提前給了自己暗示,考試我一定會緊張,到了考試自然也就緊張了 考試前要告訴自己,我只要努力了就好,我會盡力去考,不要去提醒自己緊張,一定不去想緊張這回事,就會好多了 我考試也是這樣,每次考都會想過不了怎麼辦呀,等等,結果一考時必定緊張後來,每次考只想我如何把題做好,多對一點,也會離成功近一...

C語言的問題,要考試了,求助啊,C語言的問題,要考試了,求助!

二維陣列作形參,必須指定第二維的大小,第一維可省略。c語言的問題,要考試了,求助! 水狠甚 這是根據一樓改的結果 留水儲迎絲 函式傳遞有點忘了 經過強力鑑定,均為正解。指標理解不深的話推薦一樓,吼吼 void fun char str1,char str2 str2 pos 0 胡艾成芷荷 in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