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初二入學考試了,怎麼複習啊,我英語不行

時間 2021-05-04 02:16:28

1樓:我問你別煩

只有一天了,再去默寫單詞什麼的都不切實際,我建議你自己進行押題,找幾篇書面表達看一下,最好是你能有聽力資料書,在進考場出門之前提前30分鐘,給自己一點時間聽一點聽力,找一下感覺!!臨考前英語複習,你就大概只有三件事!《1》:

看一些常用短語,和掌握不夠好的語法歸納!《2》:找些書面表達看看,各種型別的,以免寫書面表達時慌了陣腳!

《3》:聽一點聽力,找一點語感!

在你進入考場後你就要忘記你的英語成績並不好!!拿到卷子先看一下題量!然後再看聽力部分給出的材料,在重點下作適當記號,反正一捲不用交!

這樣可以保證你在進行聽力測驗時更有把握!!完形填空的話你要先通讀一遍!!以免有答題遺漏!

考試注意把握時間,不要慌,注意書面表達的整潔!放心啦!你能行!!

預祝你考試勝利!!

2樓:暮朝朝丶

保持平常心

不要緊張

複習一下單詞就行了

別給自己增添太多的壓力

3樓:星光劍橋

英語的複習:

1.在晚上看一些錯題,再把不清楚的語法看看

2.早上或在臨考前看單詞,效果特別好

誰可以給我點初二上的英語複習資料啊?明天就考試了!快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英語不分年級,我這裡有乙份英語語法的複習資料.需要的話可以給你

5樓:

1.多看課本上的課文抄

【今bai天我們考的就是書du上的】

2.每單元的標題zhi要能默出來,知道意思3.比較級dao【重要】

4.作文一般會考be+doing,最好背一篇作文下來【有時間的話】5。單詞要知道意思

就這麼多...我認為期中考試不難【今天我們就考了,嘻】還有,祝你考出乙個好成績,加油↖(^ω^)↗

6樓:____海邊

把那些固定的片語都背出來。特別是do sth.和doing sth.要分清楚,考試的填空或者選擇肯定會版考。意思相同的片語改寫句權子一定會考,也要背好

閱讀我無能為力 - - 這要看你的整體水平的。

作文麼,多背點句子,把課文背下來也行,到時候把內容換掉,千萬別出錯誤,寫的簡單也沒關係。

初二的學生不念書可以嗎,本人20,初中初二就不念書了,現在很後悔,想自學初中到高中的課程!

長脖子de小鹿 不可以。現在不想讀了,呵呵,以後就後悔了。最起碼把九年義務教育給念了。書到用時方恨少啊。好好讀書吧。就算不想用讀書來改變自己的人生,以後找工作。但是,多讀書沒壞處。能多讀就多讀,珍惜現在的機會吧,以後想讀,怕都沒機會了! soliu言fei語 沒啥不可以的。法律只是規定學校不可以開除...

初二數學求解,有過程就採納

這題你一點思路都沒有嗎?既然是相似三角形,又告訴了比例,那麼周長也是成比例的因為三條邊都對應成比例,最後加起來也是成比例的同理,面積就是底乘以高除以二,底和高也是對應成比例的最後乘起來的比例也可以求出來 周長比 邊長的相似比,a1b1c1的周長 20 3 2 30厘公尺 面積比 相似比的平方,s a...

從初二開始我就陷入了怪圈,初二上學期先是在家裡整天苦著臉,對家人越來越沒有耐心,脾氣很暴躁

首先是進入了比較叛逆的時期,還有學習壓力大的因素,建議看一看心理醫生,如果作用不大,甚至可以去醫院看看抑鬱症醫生或焦慮症醫生,抑鬱和焦慮也是真實的病症。從初二開始我就陷入了怪圈,初二上學期先是在家裡整天苦著臉,對家人越來越沒有耐心,脾氣很暴躁,和媽媽吵架次數增多,受不了周圍稍微大點的聲音,精神狀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