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傢伙電視劇集劇情,《好傢伙》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什麼?

時間 2021-05-05 05:57:13

1樓:月神搖素

劇情簡介

「好傢伙」,是革命隊伍中一群藉藉無名的戰士對自己的戲稱,因為他們亦戲稱敵人為「壞傢伙」。一九四零年皖南事變後,這群意志堅定的好傢伙們受命掩護一位重要的同志去上海,而他們並不知道這位重要同志是他們中的哪一位。從大西北到大上海,沿途會遇到土匪、國民黨、漢奸、日軍等等各色壞傢伙們的狙殺。

而好傢伙們這回不僅要用生命、智慧型、夢想和死諫去護送自己的同志,而且他們也在保護和挽救國家的希望——抗日統一戰線。在護送的途中,壞傢伙們從西北荒漠到繁華上海層層攔截,他們在天外山攔截,在黃沙會攔截,在國統區攔截,在日占區攔截,在船幫攔截,在天目山攔截。好傢伙們中不斷有人犧牲,他們運用各自的智慧型,排除各種困難,完成了黨組織交給的任務。

同時好傢伙們用自己的行為教育頑固勢力,以民族大義為重,大家一致對抗日本侵略者

2樓:樸雅素

演出了現實社會不同階層的真實面貌和想法,我是在《小看影》看完全部了。帶著對9.9高分的好奇與仰慕,特來瞻仰此劇。

然而,驚呆良久之後才驀然發覺:本王真是老了!如此精良的劇,我居然...

欣賞不能?!掩面揮淚...退散!

很多人說不如原著好看,試問你看所有被改編的電視劇集或電影哪一步比得上原著?其實我們說原著都是從書中看的,從眼睛汲取的過程中大腦通過文字充滿想象,每乙個讀者想象的場景都不一樣,天馬行空,出視覺的作品是編劇、導演、、演員、、、各自演繹的一部分,而**本身取得過很大的成就,擁有很多讀者,可想,也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想象。從特效、**等方面能看到這部電視劇集的用心,電視劇集不同電影時間短,細節方面處理肯定比不上電影,看了前幾集,看是有看下去的,這就是一部好電視劇集。

《好傢伙》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什麼?

3樓:for鮑小丹

這部由金牌編劇蘭曉龍執筆,導演簡川訸執導,李晨擔任出品人、監製並與張譯共同主演的戰爭題材電視劇集自播出以來,便獲得諸多好評。

「好傢伙」是革命隊伍中一群藉藉無名的戰士對自己的戲稱,因為他們也戲稱敵人為「壞傢伙」。這群樸實的戰士信仰堅定、意志頑強,具有很好的戰鬥素質。好傢伙們是革命隊伍中最為普通又最為堅強的戰士。

講的是抗日故事。

一九四零年皖南事變後,這群意志堅定的好傢伙們受命掩護一位重要的同志去上海,而他們並不知道這位重要同志是他們中的哪一位。從大西北到大上海,沿途會遇到土匪、國民黨、漢-奸、日軍等等各色壞傢伙們的狙殺。而好傢伙們這回不僅要用生命、智慧型、夢想和死諫去護送自己的同志,而且他們也在保護和挽救國家的希望——抗日統一戰線。

在護送的途中,壞傢伙們從西北荒漠到繁華上海層層攔截,他們在天外山攔截,在黃沙會攔截,在國統區攔截,在日占區攔截,在船幫攔截,在天目山攔截。好傢伙們中不斷有人犧牲,他們運用各自的智慧型,排除各種困難,完成了黨組織交給的任務。同時好傢伙們用自己的行為教育頑固勢力,以民族大義為重,大家一致對抗日本侵略者。

《好傢伙》們不僅有「好兄弟」李晨、張譯撐場、「好拍檔」力挺,更具傳遞信仰、情懷的追求,以哲學式的人物、風格化的語言、西部劇的特色,盡顯男人戲的另類新玩法。這部作品引人入勝的地方不是讓你猜誰是種子,而是每乙個人物都像種子一樣會生根發芽,這個過程是最吸引人的。

好傢伙》雖從戰爭入筆,但卻用獨特的語言風格**了理想、信念、權力、物慾、自由、情感等多個話題,塑造了一系列的「哲學式」人物形象,通過每乙個個體的成長和內心的搖擺掙扎,來側面展現恢弘的歷史,慘烈的廝殺,世事的艱辛,人性的扭曲以及社會秩序的分崩離析。

渴望電視劇集分集劇情介紹, 渴望 電視劇集分集劇情介紹

劇情 渴望 故事開始於一段複雜的戀情,年輕漂亮的女工劉慧芳面對兩個追求 者遲疑不決。乙個是車間付主任宋大成,乙個是來廠勞動的大學畢業生王滬生。她渴望愛情,但是,前者有恩於她,後者身處困境,需要幫助,這使她左右為難。王滬生父親是個著名學者,於文革初期突然被抓,下落不明,母親急憂交加,病發身死,姐姐王亞...

電視劇集《青芒》劇情介紹,電視劇集走西口劇情介紹

jane伊夢 電視劇集 青盲 改編自著名作家張海帆先生的成名 青盲之越獄 由導演楊文軍執導,于和偉 王麗坤 沙溢 謝君豪 劉向京 吳秀波主演。該劇是內地首部描寫關於越獄題材的影視劇,號稱 中國版越獄 劇情主要講述戰爭中一場詭譎多變的死亡遊戲一段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完美越獄,乙個為了逃出去而進來的越獄者,...

關於神話電視劇集,神話電視劇集劇情 神話簡介

同感,我也覺得白冰飾演的玉漱真的不錯,她們說喜歡呂素,我不反對,或許,如果呂素是乙個不漂亮不可愛的人演,不會有這麼多人喜歡,大家只是為她的命運感到一絲惋惜,而我比較喜歡玉漱,她是個令人敬佩的人,白冰的表演使她的柔弱中帶了一點堅強,而且她的氣質是很難表現的,但白冰做到了。我也覺得結局太過悽慘,這或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