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奪冠丨郎平到底有多牛

時間 2021-05-05 03:53:24

1樓:飯圈委員長

中國女排:郎平究竟有多牛?一句話讓全影院淚奔!女排第一當之無愧

為什麼說郎平的女排精神不是贏得冠軍,而是努力去贏?

2樓:非新手老師

除此之外,郎平指導也是不願意樹立乙個畸形的只要冠軍的心態,只要是運動員們都知道,得冠軍已經很不容易了,保持冠軍更加不容易。所以郎平指導的女排精神不是贏得冠軍,而是不管是什麼情況只要努力去贏就夠了,哪怕贏得一場比賽,她們也是自己的驕傲。

3樓:叫小蝌蚪

因為女排精神跟運動精神不謀而合,不在乎輸贏,而是在賽場中全力以赴,這是對體育的尊重,如果只是贏得冠軍,就是桌球精神了。

4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因為如果一開始你給自己所定的目標就是贏得冠軍這麼高的話,在世界這個經濟大舞台上,強者總會比你想象的要多,要強。而努力去贏就是能夠有一種激勵自己不斷向前的執念。

5樓:

冠軍固然重要,但是其中的拼搏精神卻是女排傳達給我們的。優秀的結果前,必有一段沉寂的時光。

6樓:小橙大學

女排精神到底是什麼?它不是贏得冠軍,而是努力去贏,企業也如此

女排奪冠,金牌算幾塊,問下,上午女排奪冠是金牌人手一塊還是團體共享一塊?如果是人手一塊的話,那預備選手有嗎?

墮落之後的繁華 女排奪冠,金牌算1塊。奧運會獎牌榜集體專案只計算一枚金牌,但是每個隊員都可以拿到一枚金牌。在球模擬賽中,冠軍球隊每個隊員都有金牌,但是只有一塊計入金牌榜。包括足球比賽,籃球,和各類多人參加的比賽。擴充套件資料 1896年首屆現代奧運會以來,奧運會的種種獎勵,特別是獎牌,已經歷了多次的...

郎平以前在哪個女排,郎平從幾年開始打排球

是執教嗎,中國女排執教過,土耳其,義大利的俱樂部,美國國家隊,現在在恆大 郎平從幾年開始打排球 郎平,女,漢族 1 1960年12月10日出生於中國天津市 2 前中國女子排球運動員,奧運冠軍,現任中國女排總教練 中國排球學院院長 中國排球協會副主席。3 1973年4月,郎平進入北京工人體育館少年體校...

中國女排奪冠給我們的啟示,女排精神帶給中學生哪些啟示

學不進則退 8月2日,中國女排將開啟東京奧運資格賽的激烈比賽,這回球迷們又有眼福了,央視體育頻道將全程直播。不得不說中國女排總是點燃起全國球迷的極大熱情,中國女排有廣泛的群眾基礎,從八十年代袁偉民教練帶領女排取得舉世矚目的 五連冠 就把女排頑強拼搏,永不言敗的精神深深的刻在了廣大觀眾的心中。現實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