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天才失信赴美深造,郎平鏡頭前落淚痛哭,為何宣布她被永久除

時間 2022-01-24 01:30:08

1樓:卞凌昳

因為不講信用。王怡在答應郎平回歸國家隊效力後,在人才極其缺乏的情況反悔前往美國深造。

2樓:

女排國家隊突如其來的開天窗事件威脅到了整個隊伍的榮譽,郎平對於王怡這樣的口頭承諾卻出爾反爾的行為感到十分遺憾

3樓:教育答主***

因為郎平沒想到這個人會喪失了國家榮譽,也沒有遵守諾言。

曾經的女排天才卻被郎平永久開除,她是誰呢?為什麼被開除?

4樓:

回顧:女排天才被國家永久除名,郎平失聲痛哭,網友卻稱除的好!

5樓:黑貓貓崽崽

她就是張錦文,因為她態度不端正,而且她道德上不是很好,所以她被開除了。

女排天才為什麼會被國家隊永久除名?

6樓:瘋狂的綠帽子

因為她違反了體育精神和國家法律,所以國家隊對她進行了除名的處理,所以她的名字就沒有出現在國家隊上面了。

郎平為何開除女排天才呢?

7樓:超越者跑酷

郎平開除女排天才,決定永不錄用!網友:「這是自毀前程」

8樓:真小熊兄弟

因為她雖然技術水平很好,但是她的比賽態度不好,所以這一點是非常忌諱的。

9樓:貓屋情感樹洞

出於遠慮。女排隊員違反了規則,那麼她必須接受處罰。

女排大將曾不辭而別奔赴他國,被郎平除名,今在美國當教練,她是誰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排國手賽前不辭而別!因與郎平有矛盾遭除名,如今已是美國教練

11樓:貓屋情感樹洞

她是王怡。曾經是出色的女排隊員,為了去美國郎平把她開除,現在當教練過得很好。

12樓:體育叮叮咚

王怡。當年郎平曾經邀請她出山重振女排的輝煌,沒想到滿口答應的王怡卻因為收到留學的通知後選擇不告而別。

13樓:木木林

她是王怡。女排大將王怡曾不辭而別奔赴他國。後被郎平除名。現在在美國當女排教練

14樓:黑貓貓崽崽

她就是王怡,是乙個出色的排球教練,她在排球運動方面有著不錯的天賦以及實力。

中國女排天才張錦文被郎平狠拒開除,當時發生了什麼?

15樓:迷糊小博士

中國女排天才張錦文,在澡堂暴打大媽,被郎平開除且永不錄用

16樓:緣起柳溪

我覺得其實就是因為張錦文桀驁不馴,還經常跟教練產生矛盾。

17樓:

我覺得應該是發生了很大的錯誤,不然不會開除天才級別的選手。

18樓:峰先生

因為她的自大,桀驁不馴,開除是必然的。

19樓:雙子過路人

肯定發生了很大的錯誤,不然不會開除她。

曾經的女排天才張錦文,為何被郎平開除出國家隊?

20樓:燕靜秋梵

每個人都有自己失誤的時候,不管是有心還是無心,可能都會因此失去自己的前程,所以,當出現這樣問題的時候,只能讓自己心放寬,以後的生活還要繼續,所以不管開除與否,都需要尊重她,畢竟她也是付出很多心血的

21樓:繁華如夢

她的性格比較暴躁,品行也不是太好,所以就被開除了。

22樓:洋才藝

她打了人, 因為她的品行和德性。直接影響到國家隊,所以被開除。

23樓:英漢大詞典

乙個人的能力有限,所以我們更看重的是乙個人的品德,她這麼做也不適合呆在中國隊。

24樓:

作為乙個女排的天才人物,不僅要走嫻熟的技術,更重要的是要有乙個很好的品行。

25樓:職場解惑七七

她被開除國家隊,主要是因為她的性格不太好。

26樓:小貓不吃醋

可能當時就是因為犯了錯誤,所以才會被開除國家隊,

27樓:199103熊

因為這個人雖然打球很厲害,但是品質不怎麼樣

女排天才慘遭國家隊除名,女排將永不用,她是誰呢?

28樓:大話趣遊

女排天才被國家隊開除!郎平曾經表示:只要我在,女排永遠不用她

29樓:體育叮叮咚

張錦文。她是一位天賦非常好的隊員,一度成為重點培養物件。但因為人品和品德實在問題過大最終被放棄。

30樓:旗枋菲

是郎平說的是只要郎平當主教練就永遠不讓她進國家隊!並不是「女排永不用」這並不是郎平的什麼光榮的事,因為當時的郎平應當給張錦文以改正的機會,因為人才難得。所以,就不要莫名其妙地為郎平什麼喝彩了吧!

31樓:黑貓貓崽崽

她就是張錦文,在排球方面有著不錯的實力以及天賦,可惜人品不行,所以被開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