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的串詞,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串詞怎麼寫

時間 2021-05-04 22:55:45

1樓: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時光的車輪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的陽光,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元旦節日。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們的激情,讓我們歡聚在這裡,讓快樂的手掌拍起來吧!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我們一起大聲吼一吼

感到幸福我想說愛你

我們一起跳舞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凡的生活裡總流露出一點一滴的小幸福,然而大家是怎樣表達自己身處在幸福中的感受的呢?有的人歡樂大叫,有的人與他人分享,但最簡單的拍手才是最能表達自己的幸福。下面有請xx為我們帶來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就快快拍拍手呀,看哪大家一齊拍拍手.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就快快跺跺腳呀,看哪大家一齊跺跺腳.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伸伸腰,如果感到幸福你就伸伸腰,如果感到幸福就快快伸伸腰呀,看哪大家一齊伸伸腰.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擠擠眼兒,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擠擠眼兒,如果感到幸福就快快擠擠眼兒呀,看哪大家一齊擠擠眼兒.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肩,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肩,如果感到幸福就快快拍拍肩呀,看哪大家一齊拍拍肩.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就快快拍拍手呀,看哪大家一齊拍拍手.

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串詞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凡的生活裡總流露出一點一滴的小幸福,然而大家是怎樣表達自己身處在幸福中的感受的呢?有的人歡樂大叫,有的人與他人分享,但最簡單的拍手才是最能表達自己的幸福。下面有請xx為我們帶來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5樓:出群

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串詞很好聽,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感到幸福你就多多教。

我們班六一兒童節唱《紅星歌》和《幸福拍手歌》,串詞怎麼弄呢?好的有加分,謝謝!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紅星閃閃放光復彩,紅星閃閃暖人心制,黨的關bai懷說不盡,社du會主義明媚光zhi

。請欣歌曲表dao演《紅星歌》。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一起拍拍手吧,我們大家都來一起拍拍手。這段歌詞溫暖人心,讓教室充滿幸福,讓大家感受快樂。大家一定猜到了吧,那就來欣賞《幸福拍手歌》。

我辛苦打字的,望樓主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紅星歌,四二拍,就是兩隻手向外再向裡就ok了

基本圖式要準確,原則:動作簡練

內、準確、美!不容要過分誇張。

動作:大臂帶動小臂,通過手腕連線,手型就是鋼琴手型。兩腳不動,一前一後,不要併攏,那樣站不穩,也不要丁字步,大概相隔一腳寬。

指揮前雙手自然垂直於兩腳側,預備拍時勿把手舉太高,以免合唱隊員氣息扎不下去。

收拍:食指與大指一掐就好了。

練習方法:鏡子是最好的老師,對著鏡子多練。

容易犯的毛病:打拍時兩手不要交叉,也不要碰到一塊。始終打在同一平面。

兩手分工:右手是指揮的靈魂,控制速度,節奏。左手是**的表情變化。

謝幕:上台颱風要好,謝幕時側身走,看準舞台位置,面朝觀眾致謝,原地轉身,中間謝幕時上前

一、兩步轉身致謝,再向前走一步轉身開始指揮。

8樓:手機使用者

唱紅星歌的話,在「長夜裡 到 征途上紅星閃閃把路開」的時候搖身子 第一排向右搖 第二排向左搖 依次排列下去。 還有就是唱兩個聲部 你們聽聽別人唱的紅星歌就知道了

求十五的月亮這首歌曲在**會上的主持詞

9樓:111大冰塊

俗話都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今天讓來自我們戰友論壇的朋友們延續十五的輕鬆,在我們的中年茶座共相聚首。十五的月亮是一首比較古典的歌曲了,這首歌是在2023年中由石鐵源和徐錫宜作曲,石祥兩位夥伴所作詞,婁連廣編曲的一首歌曲。

首唱是瀋陽軍區前進歌舞團的男高音歌唱家董振厚,後有蔣大為、董文華、等翻唱。在中國知名度相當高,廣為傳唱。之所以說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是有原因的,據說這首歌當時只拿到了十六圓稿費。

所以叫做十五的月亮十六圓。

10樓:柔芊丫頭

首頁演講致辭串詞正文

導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歌詞,串詞,報幕詞

字型大小:大 中 小

你覺得在目前的家庭環境中,你感到幸福嗎?你滿意現在的家庭父母關係嗎

勾冷桖 我家裡氣氛相當好,父母從來不吵架,我媽媽脾氣相當好,父親脾氣不好,但是在無可挑剔的母親面前也是從來都沒吵過!夫妻要互敬互愛,互相關心,如果勉強湊在一起,天天吵架還不好趁早分開,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要想好,脾氣 興趣 愛好,瞭解對方,讓對方瞭解自己,不要閃電結婚,一時的衝動,痛苦一生!甚至影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