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是汪峰唱的嗎,有沒有像《夜空中最亮的星》,《追夢赤子心》這樣抒情的搖滾的歌曲(汪峰的歌不要)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搖滾樂隊《逃跑計畫》創作並首唱的。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逃跑計畫演唱的一首歌,由逃跑計畫填詞譜曲,收錄於逃跑計畫2023年發行的首張**《世界》中,同時還是微電影《摘星的你》主題曲

2樓:汗汗猴愛花花妹

不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原唱是逃跑計畫,這首歌曾於2023年榮獲第四屆中國搖滾迷笛獎最佳年度搖滾歌曲獎。該歌是由逃跑計畫填詞譜曲,收錄在該樂隊於2023年發行的首張**《世界》中,同時也是微電影《摘星的你》的主題曲,韓紅、張杰、鄧紫棋等都翻唱過這首歌。

3樓:奧陶紀科技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逃跑計畫演唱的一首歌,不是汪峰哦!!!!!!由逃跑計畫填詞譜曲,收錄於逃跑計畫2023年發行的首張**《世界》中,同時還是微電影《摘星的你》主題曲 。

歌詞歌曲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

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指引我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與我同行的身影

如今在**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等太陽公升起

還是意外先來臨

我寧願所有痛苦都留在心裡

也不願忘記你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請照亮我前行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4樓:歷傲旋

不是,原唱是逃跑計畫。

在創作《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時候,毛川覺得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坦誠,事實本身在於是否主觀願意相信。如果愛乙個人,有時候哪怕感覺到對方在說謊,還是會去相信。這個觀點被寫進歌裡,撞進了不少歌迷的耳朵: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歌的本身是有指向性的,最原始的出發點來自對前女友的念想,其次是對朋友的感懷。「對曾經的愛人和朋友,無論發生過多少不愉快的事情,時間一定讓仇恨變淡,讓愛變濃。當很多事情過去後,你會發現,原來人跟我的感情才是重要的,」毛川回憶創作的初衷,「你會覺得我們好久不聯絡了,甚至老死不相往來。

但真的到生命終結那一天,我們還是會想到對方,如果那時候讓你和對方說話,你願意嗎?大部分時候還是願意的。星星這首歌就是這個意思。」

5樓:

襪襪襪襪z。 >m哦

墨墨,/** 00.2

有沒有像《夜空中最亮的星》,《追夢赤子心》這樣抒情的搖滾的歌曲(汪峰的歌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石碎胸口 殺死那個石家莊人

7樓:時不待我

一萬次悲傷,,逃跑計畫

夜空中最亮的星的創作背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這首歌表達什麼意思

需要投喂的貓貓 在創作 夜空中最亮的星 的時候,毛川覺得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坦誠,事實本身在於是否主觀願意相信。如果愛乙個人,有時候哪怕感覺到對方在說謊,還是會去相信。這個觀點被寫進歌裡,撞進了不少歌迷的耳朵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越過謊言去擁抱你。歌的本身是有指向性的,最原始的出發點來自對前女友的念想,...

歌詞裡有句夜空中最亮的星,請照亮我前行,歌名是什麼?誰演唱的

就叫 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比較喜歡張杰唱的 在金蟾峽哼唱搖籃曲的海兔 歌名就是 夜空中最亮的星 有很多個人演唱過,要看你喜歡哪個版本了 狅魔 歌名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逃跑計畫唱的 球球 歌詞裡有句夜空中最亮的星,請照亮我前行,歌名是 夜空中最亮的星 逃跑計畫演唱的。歌名 夜空中最亮的星 作詞 逃跑計畫...

求夜空中最亮的星 汪定中翻唱版 的貝斯譜

有滴,看我簡介 夜空中最亮的星 演唱 逃跑計畫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 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 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