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文寫給陳奕迅的歌有哪些黃偉文楊千嬅為什麼決裂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花千公子

回答你第二個問題

「 野孩子」是當年黃wyman專程寫來送給好友楊千嬅的。wyman彷彿化身楊小姐,字字句句發自肺腑,以對她最自信,最深刻的了解,將楊小姐的情感和氣質寫到入骨入肉,躍然紙上。他以為自己是最懂她的知己,也以為這首「野孩子」真正寫到了她心裡,然而楊千嬅卻選擇將林夕寫的「姊妹」作為主打,而自己的這首推心置腹的心血之作卻淪為滄海遺珠。

黃偉文與楊千嬅幾乎同時入行,不僅在**上合作無間,私底下也是意氣相投。同時林夕和黃偉文也是瑜亮之爭的對手,雙方都極其看重楊千嬅,希望將她爭取為自己最重要的盟友。黃偉文將她當做知交,說過只要是楊千嬅的電影,就算沒有報酬他也願意參演;林夕將她視作女兒,直言「千嬅是我身上的一塊肉」。

林夕的名字是金漆招牌,擺出來就不同凡響,即便黃偉文有時並沒有輸他,卻總是被當**們慣性當做第二選擇。野孩子之爭已讓黃偉文耿耿於懷,友誼的根基已經開始動搖。直至05年,楊千嬅的**《single》裡,林夕寫的《烈女》又一次壓過黃偉文的《超齡》成為第一主打,之後「烈女」更成為楊千嬅的形象代言,此時他們之間又因為催稿爆發了一次爭吵,直率的楊千嬅揚言要請他出局,直接找林夕包碟,傲兀自負才子性格的黃偉文忍無可忍,自此再也沒有給楊千嬅寫過歌。

直到15年,兩人世紀大和好,黃偉文再寫一首最好的債給楊千嬅,兩人現場相擁落淚,原來野孩子是最好的債。

2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啊 哎

楊千嬅關於陳奕迅的歌

3樓:匿名使用者

倒過來的反倒有一首,傳聞中陳的「最佳損友」是黃偉文寫給楊的。

剩下是一些零碎的東西

其實我記得(合唱) 大激想、不一樣的夏(+梁漢文)

2006:903 id club 拉闊**十年**會 很多合唱

2010:楊千嬅 「ladies & gentlemen」演唱會

姊妹 原唱:楊千嬅 翻唱:陳奕迅 藍光版並未收錄,可能是吹神吹了差不多半小時的緣故.. 居然收錄許志安版本............

幸福摩天輪 原唱:陳奕迅 翻唱:楊千嬅

2011:903id club 梁漢文×楊千嬅×陳奕迅music is live 2011

狼來了 翻唱:陳奕迅 明年今日 翻唱:楊千嬅

很多年之後合唱其實我記得,三人吹水合共大半個鐘..........

2011:miriam yeung minor classics live at star hall 第四夜encore部分

狼來了(無雙合唱之唱到陳肥肥欲罷不能版)【《狼來了》  作曲:馮正 作詞】(可 搜尋到原文四夜演唱會感受,藍光版未收錄,又是未收錄,無私顯見私)

2012:央視合唱團

因為愛情、浮誇 合唱

狂熱份子六神合體**會 又乙個叱吒十年回歸**會各唱各的好像。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首粵語歌曲吧,還是挺好聽的

陳奕迅和楊千嬅為什麼沒有走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事人沒必要陪入戲太深的觀眾繼續演一出郎才女貌、金童玉女、命中註定、天下無雙的戲。

都是世俗都市的紅男綠女,碰不到合適的就等,碰到了就在一起,發現不合適就分,分了再找下乙個,多簡單的事情。陳遇到了徐濠縈,楊遇到了丁子高,又都過得不錯,各自生兒育女抱娃養家,拋開明星的身份,這才是居家過日子正常的樣子。

上高中的時候,作為乙個矯情的中二期少女,我對他二人的cp非常迷醉,真真假假的八卦看了很多,關於他二人的各種綜藝訪談頒獎禮也看了很多,陷入了乙個被選擇性歪曲的事實構建起來的美好卻遺憾的關於錯過的同人故事——識於微時,同期出道,攜手成名,明明最登對,偏偏遺憾錯過。

不錯,真不錯。加上林夕黃偉文以及其他人給二人的歌詞,這部由cp粉yy出來的同人故事,連劇本和台詞都有了。

然而,這些故事寫得再煽情,最大的漏洞根本無法解釋——當時二人男未婚女未嫁,有個男女朋友算什麼,全中國都覺得你倆在一起最登對,那就在一起啊。弄得跟誰逼你們娶別人嫁別人似的……

可是吃瓜觀眾沒看到想要的大結局,都不肯散場啊……什麼在陳奕迅婚禮上怎樣怎樣,楊千嬅結婚後怎樣怎樣,有時候真是又氣又笑——你們站的這對cp,究竟是痴男怨女,還是渣男賤女啊?都不用考慮考慮各自伴侶和子女的感情?

至於他二人的態度,不用說,最開始都很厭煩吧。你說承認吧,是大新聞;否認吧,也是大新聞;含含混混過去吧,fbi培訓出來的記者和觀眾可都從你們的微表情和動作裡分析出感情了——遮遮掩掩一定有貓膩。他們還能怎麼辦。

到後來,估計傳多了也就淡定了。尤其是楊千嬅,本身感情路夠狗血,加上演戲比較多,銀屏cp也不少,真真假假緋聞也沒斷過,大家愛說什麼閒話就由他們去吧。

再後來,估計二人一合計,這樣免費給他們看了這麼多年故事,不如我們聯合起來收點費吧。

你們不是就愛看我倆相愛不得卻錯過的故事嗎?演一出《每當變幻時》給你們看個夠。

你們不是就愛這種剛好錯過的有緣無份嗎?eason作曲、林夕作詞、楊千嬅演唱的《剛剛好》你們拿去。夠了吧?可以了吧?還贈你們cp黨乙個林夕,這糖發得夠有誠意吧?

電影票買了嗎?**買了嗎?演唱會去了嗎?

綜藝收視刷了嗎?說說你們還想看什麼戲吧,和黃偉文的友情戲?和梁漢文的華星三寶同台?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反正你們只願意相信你們相信的,那還能怎樣。

陳奕迅的歌最好聽的有哪些,十首陳奕迅最好聽的歌?

人來人往 不要說話 單車白玫瑰 活著多好 k歌之王 葡萄成熟時 心的距離 預感 最佳損友 十年 愛情轉移 浮誇 好久不見 k歌之王 兄妹 不要說話 菸味 還有很多,要不你把你的郵箱給我留下,我給你發過去,你都聽聽看 迷靡靡 愛情轉移 十年 因為愛情 你的揹包 額 我和 淡蘫s 的想法幾乎一樣 熟悉熟...

陳奕迅的歌雙語版,陳奕迅有什麼歌有英文版的

朙年夏天 國語 粵語 裙下之臣 菸味 最後的嬉皮士 第乙個雅皮士 白玫瑰 紅玫瑰 黑擇明 月黑風高 富士山下 愛情轉移 不如不見 好久不見 心深傷透 愛是一本書 粵語殘片 白色球鞋 lonely christmas 聖誕結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打回原形 寂寞讓你更...

求陳奕迅有粵語歌名,陳奕迅的粵語歌

ar 陳奕迅 al taste the atmosphere 陳奕迅 花花世界。作曲 張兆鴻。填詞 周禮茂。編曲 張兆鴻。監製 joseph ip 櫻一出世便由命。漸活到花全盛。一剎驚醒息間要重認。後悔不珍惜因康乃馨的愛。再精彩今生不可再。離開還留下冀待。丁香丹桂茉莉都覺得可愛。誰終於會成為最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