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見到下列最亮的星是 A北斗星B啟明星C天狼星D織女星

時間 2021-08-30 10:13:24

1樓:閒庭看風雲

應該是b啟明星。啟明星又名金星、長庚星。當它在太陽還未公升起的凌晨出現在東方天邊,它就被叫做啟明星;而當它於傍晚時分與月亮一同公升起,那它就叫做長庚星。

金星在中國之所以會有「啟明」跟「長庚」兩個名字,是因為古時候的人們把它們當作兩顆不同的星星,實際上,它們就是金星。

天狼星是我們在夜空中能見到的最亮的恆星,但是卻不是最亮的星。

2樓:

這個問題要分開討論下。

首先,北斗星是七顆星,不是一顆星,即使樓主說的是北極星,它在那個季節都不是最亮的,可以排除。啟明星既金星只會出現在凌晨的東邊,當它稱為長庚星時會在日落時的西邊出現,你絕對不會看見它過中天的。天狼星是冬季夜晚能看到最亮的恆星了,如果此題單選,那麼就選c吧。

織女星是夏天的代表,不過夏天一入夜最亮的恆星是在西邊的大角星,當大角星沉沒後,它便是全天最亮的恆星了。

3樓:洛精靈

天狼星 是除行星外最亮的星,啟明星是金星的一種叫法,天亮前後,東方地平線上有時會看到一顆特別明亮的「晨星」,所以說晚上就不對了,要不然的話,星空亮星前三甲:金星木星天狼星

肉眼能看到的最亮的星星是什麼星星?

4樓:綠鬱留場暑

不同時期最亮的星星是不同的!其中晚上最亮的恆星是天狼星,最亮的行星是金星;而白天最亮的顯然是太陽。

金星不僅亮度很高,也很有「個性」,它是太陽系內惟一逆向自轉的大行星,自轉方向與其它行星相反,是自東向西。因此,在金星上看,太陽是西公升東落。

5樓:南天欲醉

最亮恆星:太陽

其次是天狼星

最亮行星:月球

其次為金星

6樓:

當然是太陽了,不過晚上能夠看見的最亮的星

南天是小犬座的a星,即天狼星,北天是牧夫座a星,即大角星.這是恆星.如果算上行星和衛星的話,最亮的是金星,其次是月亮.

另外,住在南半球的人一些靠近赤道的可以看見北天的星,北半球的也可以看見南天的星,只要你足夠靠南.

7樓:ぐ夢の戀じ噯

夜空中最亮的恆星是天狼星,行星是金星,白天當然是太陽了

8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是天狼星。

那是最亮的星。

9樓:指路碑

除了太陽月亮就是金星了

北斗星汽車汽油幫浦怎麼換,我的1 4北斗星汽油幫浦線路有乙個插頭鬆動已經燒黑了用換油幫浦總成嗎

沒事別搭理我丶 一般在油箱上部有乙個蓋板,在後座椅下或後備箱內部,拆掉蓋板,斷開電器插頭和油管,取出支架就可以更換了,這個活沒有經驗和技術還是不要弄了,有危險。汽油幫浦的作用是把汽油從油箱中吸出,並經管路和汽油濾清器壓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內。正是由於有了汽油幫浦,汽油箱才能安放到遠離發動機的汽車尾部,...

昌河北斗星的評價

看怎麼比了,這款麵包還行的,不怎麼壞,即使壞了配件非常便宜。但是跑不快,頂多八十了。北斗星的動力在同級車中的還是比較優秀的,它使用的k14b型發動機是鈴木公司全球戰略小型發動機,排量1.4l,最大功率達到67 6000 kw rpm 最大扭矩112 4000 n m rpm 發動機是在九江生產的 只...

北斗星1 0和1 4的區別

兩款發動機根本不是一個檔次,不僅僅只是排量上的區別。北斗星1.4發動機是採用原裝鈴木4氣門的,0到100公里 11秒.算強大的了。而1.0的國內東安發動機廠生產的,技術十分落後。北斗星1.4發動機是採用k14b發動機,它是鈴木株式會社開發的最新的具有世界戰略意義的小型車用發動機,在全世界範圍內最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