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日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歌詞,翻譯成中文!感謝萬分!急

時間 2021-05-04 11:47:52

1樓:梓彬

純筆譯,譯文僅供參考:

愚人愚人啊,忍住你的眼淚吧 (愚か者よ おまえの流した涙を受けよう)

愚人啊,靠在我胸,好好入眠 (愚か者よ 私の胸にほほをうずめて 今夜は眠れよ)

美夢未竟,男彷徨女思戀 (見果てぬ夢に 男はさまよい女はこがれる)

人生濃妝妝豔抹,假假真真假亦真 (ルージュを引けば 偽りだけがいつも真実 それが人生)

待看金盃銀盞 (ごらん金と銀の器を抱いて)

斟滿罪罰之酒 (ごらん金と銀の器を抱いて)

愚人遊走街頭 (愚か者が街を走るよ)

手捧金盃銀盞 ( おいで金と銀の器を抱いて)

喝下罪罰的酒吧 ( おいで金と銀の器を抱いて)

這裡愚人說了算 ( ここは愚か者の酒場さ)

愚人啊,尋回你那逝去的時光 (愚か者よ おまえの失くした時間を探そう)

愚人啊,將美夢委以我身,今夜好好入眠 (愚か者よ 私の腕に夢をあずけて 今夜は眠れよ)

待看金盃銀盞( ごらん金と銀の器を抱いて)

斟滿罪罰之酒 (罪と罰の酒を満たした)

愚人遊走街頭 (愚か者が街を走るよ)

手捧金盃銀盞 (おいで金と銀の器を抱いて)

喝下罪罰的酒吧 (罪と罰の酒を飲もうよ)

這裡愚人說了算 ( ここは愚か者の酒場さ)

男子將過去回望 女子將過去遺忘 (失くした時間(とき)を 男は振り向き女は消し去る)

帶上面具,快樂才時刻真切(仮面をつけて 快楽(よろこび)だけがいつも真実)

愚人啊( 愚か者よ)

愚人啊( 愚か者よ)

今夜好好入眠吧(今夜は眠れよ)

2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 我接著你落下的淚呢

傻瓜 將臉頰埋在我的胸前 今夜就此入眠吧男人徘徊於無休止的夢境 而女人則對此嚮往

人生啊 就是妝容精美 淨是謊言卻無比真實看吧 懷抱著金樽銀盞

罪與罰的酒滿瀉

愚者走在街上

來吧 懷抱著金樽銀盞

喝吧 罪與罰的酒

這兒就是愚者的酒場

傻瓜 你在找逝去了的時間吧

傻瓜 抓著我的手把夢託付給我吧 今夜就此入眠吧(與上段相同)

男人留戀逝去的過去 而女人卻將此忘卻

戴著面具 淨是快樂卻無比真實

傻瓜呀傻瓜呀

今夜就此入眠吧

日語並不是很好,有些細節的地方可能不是很準確,如果有錯還請大家指正。

希望對你有幫助=。=

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萬分感謝!!!

3樓:那女亥

有時候做乙個傾聽者也不是壞事

4樓:冬冬

雖然,我們不能說乙個

具有良好人品的人就一定擁有良好的人緣,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乙個道德品質低下,人品低劣的人絕對不會擁有好人緣。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乙個正常的人,誰願意與人品低下的人為伍呢?所以,人品好壞是決定人緣好壞的決定因素

急急急!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超級萬分感謝!!!!!!!!!!!! 20

5樓:劉劍美

鐵路混亂的思想,盡早為比賽舉行的工作,取得了在家裡睡在床上,是閉上眼睛,大腦是充分之前,請你和我說我已忘記了它自己一起,真的想微笑,是我忘記了你呢? ?您忘記了我嗎?

你愛你,我愛,一旦完全給予的一切,以我的愛,如何你也想我嗎?你信任我不要像以前那樣,和她說,我可以不記得走到一起的,你是我的理解如何,你認為在我的心呢?然後我說,一次又一次,我不會忘記了他的玻璃領域,我不能忘記,現在,我可以不晚,因為我真的知道得多愛他,想了很多,不管是誰,我和在同一地點,我不能忘記你們所有的,但你不一貫相互理解,在有關的男子,愛和性可以分開它,我寫作,但你知道如果我的心真的關心嗎?

簽名是真的只有看你寫,你但是,儘管他和想愛,你必須有思想,我的感覺呢? ?我的心真的解決疼痛,我不準備在聽到或看到我愛你要了解,隨著另一名男子?

因為我愛你,真的想了很多很多的愛,我願意放棄一切,只想要接收的交換條件,但我也知道去年年底也是如此,因為你沒有已經咖哩?承擔自己,但我無法達成你殘酷的心,不能達到忘記你,你知道他們越過我的天在醫院裡呢?我不敢看,擔心他和聽到他高興揶揄他的口耳相傳,每天我覺得,你知道嗎?

你每天,我可以隱藏擁有從某種意義上講,我不想離開他發現,我願意這樣呢?怕得到支付,不僅是enga ? ey玩,對不起,我不能達到,我不能接受別人的幸福,現在我只能這樣做,秘密寫在他的思想,秘密祝福,我可以預料,高興,我可以保護你不斷就其***,如果有一天你願意接受在室內,我可以去立即向他身邊,我ocupo為了你,我愛他,玻璃領域,我愛你

好像不是英語耶,是西班牙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說了 這是西班牙語!!別用翻譯軟體,根本就沒法看

幫忙翻譯一下(翻譯成中文)

turn down the lights把燈管光調低。turn down the bed把床也調低一點。turn down these voices inside my head把腦子裡的煩擾聲都降低。lay down with me tell me no lies和我躺在一起,別對我撒謊。just...

求高手翻譯把一下中文翻譯成日文 高懸賞拜託了

洛寒夜月櫻 私 君 書 私 言葉 私 本當 好 殘念 私 所屬 私 1回 機會 言 過言 分 何 私 愚 私 言語 下手 私 何 間接的 私 好 言 好 人 好 不動 友達 距離 教 一生。過分 接近 人 持 歩 貪欲 分割 理屈私 分 申 訳 私 好 好 知 多 時 優秀 優 私 卑屈 私 拒絕 ...

幫忙翻譯一下歌詞日文的

00 00.00 message tribute to father 00 05.00 tetra fang 00 10.00 00 22.49 暗 朝 街 天還沒亮,在清晨的街道上 00 31.18 暗 少 溶 黑暗漸漸退去 00 39.80 tell me 僕 探 答 tell me 我追尋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