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的日語歌是哪幾首,日語歌曲排行榜前50名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0:54:57

1樓:天不懂我

一,推薦曾經的青春玉女松隆子的代表歌曲!

1.松隆子--花樣

2.松隆子--夢的點滴

二,推薦中島美雪,她是日本的**的泰山北斗,中國有許多的歌都是翻唱她的!

1. 鄧麗君 漫步人生路 中島美雪 ひとり上手2. 任賢齊 傷心太平洋 小林幸子 幸せ

3. 任賢齊 天涯 中島美雪 竹之歌

4. ruru 美麗心情 中島美雪 帰省

5. 王菲 人間 中島美雪 清流

6. 王菲 容易受傷的女人 中島美雪 ルージュ7. 王菲 若你真愛我 中島美雪 悪女

8. 王菲 十萬個為什麼 中島美雪 若你真愛我三,推薦濱崎步

1. seasons

2. 青鳥

四,推薦經典動漫歌曲

1.《air》的主題曲《鳥之詩》。

2.《風的記憶》,比較好聽的日語歌曲,非主流經常用來標榜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曉之車 鳥之詩 約束(5.2班) my will(犬夜叉) 深海的孤獨 風之湧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經典民歌《四季歌》

4樓:

我比較喜歡 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日語歌曲排行榜前50名都有哪些?

5樓:塔木裡子

1、宇多田光 - 《first love》 (呃——不用多介紹了,《魔女的條件》主題曲)

2、smap -《 lion heart》

3、南方之星 - 《tsunami》(southern all stars的海嘯,南亞賑災籌款時有人翻唱過)

4、藤井郁彌 - 《true love》(日劇《愛情***》主題曲)

5、mr children - 《抱きしめたい》

6、globe - 《departures》 (globe最出名的一首,快歌,節奏感不錯)

7、平井堅 - 《瞳をとじて》 (很好聽的旋律,電影「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片尾曲)

8、美夢成真- 《love love love》(dreams come true,也是經典的歌)

9、福山雅治 - 《櫻板》 (這首要說了,福山sam最好聽的一首歌,蘇有朋翻唱過)

10、濱崎步- 《dearest 》(動畫片《犬夜叉》的片尾曲,步姐的慢歌)

11、美夢成真 - 《未來予想図 ii》

12、南方之星 - 《涙のkiss》 (孫耀威翻唱過《認識你真好》許志安的《喜歡你是你》)

13、安室奈美惠 - 《can you celebrate?》 (安室成名作 日劇《天使之路》的主題曲 )

14、小田和正 - 《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突然其來的愛情 《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

15、中山美穗 - 《you're my only shinin' star》

16、smap -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我最喜歡smap的一首歌,當年這首歌拿了不少獎,smap還和中國的女子十二樂坊一起合作過)

17、小泉今日子 - 《あなたに會えてよかった 》

18、公尺希亞 -《everything》 (日劇《大和撫子》的主題曲)

19、mr、children - 《sign》 (日劇《orange day》的主題曲)

20、spitz - 《cherry》 (跟mr、children乙個時期的組合 某個牌子的茶類飲品的廣告曲那個組合)

21、rip slyme - 《one》

22、kan - 《愛は勝つ 》(愛是勝利)(這首又要說一下了,單看日文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是哪首,張學友又曾經翻唱過的,中文名《壯志驕陽》粵語or《擁抱陽光》國語)

23、恰克與飛鳥 - 《say yes》 (個人比較喜歡的乙個2人組合,日劇《第101次求婚》主題曲)

24、glay - 《however》

25、聖堂教父 -《獨自一人》

26、濱崎步 - 《四季》 (步姐進榜的另一首慢歌)

27、b'z -いつか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28、公尺公尺club - 《君がいるだけで》 (金城武曾經翻唱過,《只要你和我》,有看過《忍者亂太郎》的朋友應該會對這個組合比較熟悉,主題曲《勇氣100%》他們唱的)

29、kiroro - 《長い間》(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

30、小事樂團 - 《fragile》 (every little thing的歌,持續以往的風格)

31、色情塗鴉 - 《愛が呼ぶほうへ》

32、m - 《princess princess》

33、x japan - 《forever love》 (老牌樂隊x-japan為《x》劇場版寫的曲子,唉——可惜樂隊最後還是解散了)

34、ウルフルス - バンザイ——《好きでよかった》

35、spitz - 《ロビンソン 》(某牌子午後紅茶的主題曲 非常好聽)

36、槙原敬之 - 《もう戀なんてしない 》

37、山崎まさよし - 《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 (新海城的新作《秒速5cm》的主題曲)

38、桑田佳祐 - 《白い戀人達》 (sas的主唱 旋律不錯一首歌)

39、中山美穗 & wands - 《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 (就是鄭秀文的《衝動點唱》 )

40、平松愛理 - 《部屋とyシャツと私》

41、今井美樹 - 《pride》 (挺好聽的一首歌 日劇《德克》的主題曲)

42、kinki kids - 《愛されるより 愛したい》(被愛不如愛人)

43、モーニング娘 - 《loveマシーン》

44、松田聖子 - 《赤いスイートピー》

45、chemistry - 《my gift to you》 (日本的r&b二人男子組合 超級抒情的歌曲)

46、中島美嘉 - 《愛してる》(我愛你)

47、山下達郎 - 《christmas eve》(《jr東海6cm》的主題曲)

48、zone - 《secret base》

49、シャ亂q - 《single bed》

50、宇多田光 - 《for you》(光姐的一首ep)

6樓:坐呃嗚

日語歌曲排行榜前50名的有:《sugarless girl》、《luvoratorrrrry! れをる / nqrse》、《mede:

mede れをる》、《アストロノーツ れをる》、《lemon》、《東京 きのこ帝國》、《星屑ビーナス 》、《六等星の夜》、《悲しみはオーロラに》、《アップデート》、《クロノスタシス きのこ帝國》、《光るなら goose house》、《キラメキ wacci》、《キラメキ wacci》、《卒業》、《love so sweet》、《愛唄~since 2007》、《線香花火》;

《貓になりたい》、《紅蓮花》、《また君と》、《さよならの夏》、《ロシオとシンデレラ》、《我們的失敗》、《深海少女》、《月燈り》、《活動小丑》、《東京》、《麻煩鬼》、《大丈夫》、《夜空への手紙》、《orion》、《病名為愛》、《打上花火》、《徒然曜日》、《アイロニ》、《fight song》、《上弦の月》、《逆さまの蝶》、《キセキ~未來へ~》、《三日月》、《君って》、《planet》、《かわいいひと》、《心做し》;

《ヤキモチ》、《一番星》、《なんでもないや》、《time after time~花舞う街で~》、《桃源戀歌》。

《sugarless girl》,這首歌是我最近聽了近100遍的歌。好甜好甜啊, 然後聽多了都會唱了。早上有時候起不來的時候會外放讓自己清醒一下!

走在路上也會一直單曲迴圈,走路像在跳舞一下,特別幸福。

《luvoratorrrrry! れをる / nqrse》,這首歌爆燃!開頭就特別棒!

2分16秒開始的那段我可以無限迴圈。nqrse(男音)特別好聽。早上起不來的清醒神曲!

れをる的歌都很燃 節奏感超強!超抓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life is like a boat rie fu2.鳥之詩 lia

3.secret of my heart 倉木** 4.深海的孤獨 桑島法子 5.dearest 濱崎步 6.逆さまの蝶 snow

7.rolling star yui

8.my will dream

9.萬物初始之風 彩雲國物語 10.海賊王

8樓:馮麗麗

日語歌曲排行榜:《sugarless girl》、《luvoratorrrrry! れをる / nqrse》、《mede:

mede れをる》、《lemon》、《東京 きのこ帝國》、《星屑ビーナス 》、《六等星の夜》、《悲しみはオーロラに》、《アップデート》、《クロノスタシス きのこ帝國》、《光るなら goose house》、《キラメキ wacci》、《キラメキ wacci》、《卒業》、《love so sweet》、《愛唄~since 2007》、《線香花火》、《二人は夢見るマーメイド》、《心做し》、《planet》、《アストロノーツ れをる》等。

1、《二人は夢見るマーメイド》

《二人は夢見るマーメイド》是maco **《戀するヒトミ》裡的歌。maco是日本女歌手。演唱過《東京傷情故事》主題曲《戀心》,《福家堂本鋪》片頭曲《love letter》,《東京傷情故事sp》主題曲《日記》,《last kiss》主題曲《kiss》。

2、《心做し》

《心做し》原唱是ssw internet公司以yamaha的vocaloid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合成的虛擬女性歌手,音源採用自《超時空要塞f》中為 「超時空灰姑娘」蘭華·李配音並演唱相關歌曲的中島愛。抖音上流傳的版本是雙笙翻唱的。

3、《planet》

《planet》是日本組合ラムジ發布的一首歌曲。收錄於**《3ラムジ (3 lambsey)》中,是動漫《星空清理者》最終話的片尾曲。

9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歌曲排行榜前50名都有:《time after time》,《櫻花櫻花想見你》,《空》,《slow down》,《探し物》,《one way》,《噓》,《單戀》,《完美世界》,《初戀》,《戀人同士》,《lemon》,《旭丘分校校歌》,《ポケット(口袋)》,《highway driving car》,《空も飛べるはず》,《sakura》,《優しい詩》,《黒ネコのタンゴ》,《輕飄飄(ふわふわ)》,《僕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キラメキ wacci》,《水星》,《i love you》,《夜空ノムコウ》,《true love》,《曾經我想過一了百了》,《planet》,《ballad(情歌)》,《季節》,《真夏の果実》,《hey my friend》,《luvoratorrrrry! れをる / nqrse》,《sugarless girl》,《dearest》,《六等星の夜》,《灰色與青》,《永遠》,《小小戀歌》,《no.

1》,《ordinary》,《202》。

經典動漫,日語歌曲,最經典的日語歌是哪幾首?

鄭裕捷 西野加奈,澤野弘之,花澤香菜,小林未鬱,s 等等 最經典的日語歌是哪幾首? 天不懂我 一,推薦曾經的青春玉女松隆子的代表歌曲!1.松隆子 花樣 2.松隆子 夢的點滴 二,推薦中島美雪,她是日本的 的泰山北斗,中國有許多的歌都是翻唱她的!1.鄧麗君 漫步人生路 中島美雪 上手2.任賢齊 傷心太...

游鴻明最經典的歌是哪首,游鴻明哪些歌最好聽?

緣來是我 游鴻明最經典的歌是 白色戀人 白色戀人 是游鴻明演唱的一首歌曲,述說了一段悽美的早戀悲劇。歌曲由林利南作詞,游鴻明作曲,於2006年發行,收錄在 詩人的眼淚 當中。白色戀人 的歌曲融入了從南極到撒哈拉 兵馬俑等地域風光。這首歌曲走的是世界樂的路線,白色戀人 貫穿了中外古今的歷程,大氣磅礴,...

魯迅最經典的文章是哪,魯迅最經典的文章是哪一篇

魯迅散文全集 包括 朝花夕拾 野草 魯迅先生一生創作了兩部散文集,朝花夕拾 和 野草 這是公認的。從情感和詩性的意義上說,還應該算上 兩地書 魯迅散文全集 是一冊特殊的文字,它記錄了魯迅先生和他的女學生許廣平從相敬互相知的心靈歷程。朝花夕拾 作於一九二六年,共十篇,前五篇寫於北京,後五篇寫於廈門。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