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有有關「維塔利 比安基」的,有誰有有關「維塔利 比安基」的資料

時間 2021-05-04 10:54:57

1樓:桑棟

維塔利比安基(一~四一九五九年八級一九四九年)出生於列寧格勒。是傑出動物文學作家。他以新聞的形式和詩的語言,提供孩子們興味盎然的「森林的訊息」,作品顯現出正確深入的生態觀察,含蘊豐富的詩情和童心童趣。

是乙個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的人,.正因為他熱愛大自然,抱著這種強烈的慾望,所以為孩子們創編了《森林報》等很多作品.他用那輕快的筆調,描繪了乙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令人們讀得心曠神怡、身臨其境.

2樓:t紫水晶

他從小就熱愛自然,並熟悉自然,特別喜歡研究動物學。他的筆下寫作了許多生動有趣的動物科學童話,都是親自認真觀察研究的結果。 這樣講,並不是規定只有科學工作者才能寫科學...

著名兒童科普作家和兒童文學家維塔利·比安基認為只有熟悉大自然的人,才能熱愛大自然.他正是抱著這種美好的願望,為孩子們創作了《森林報》和《少年哥倫布》.比安基從事創作30多年,他以其擅長描寫動植物生活的藝術才能、輕快的筆調、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進行創作.……

【蘇聯】維塔利·比安基資料

3樓:牙牙的弟弟

維塔裡·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виталий валентинович бианки,)前蘇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2023年2月11日生於彼得堡乙個生物學家的家庭。

他的父親是一位生物學家,在家裡養著許多飛禽走獸受父親及這些終日為伴的動物朋友的影響,比安基從小就熱愛大自然,他從小受家庭的薰陶,對大自然的奧秘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有一種探索其奧秘的強烈願望。

他後來報考並公升入彼得堡大學物理數學系,學習自然專業,與家庭的影響是有關的。在科學考察、旅行、狩獵及與護林員、老獵人的交往中,他留心觀察和研究自然界的各種生物,積累了很多的素材。

為以後的文學創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也使筆下的生靈栩栩如生,形象逼真動人。有「發現森林第一人」「森林啞語翻譯者」的美譽。

擴充套件資料:

比安基從小熱愛大自然,喜歡各種各樣的動物,特別是在他父親——**著名的自然科學家的薰陶下,早年投身到大自然的懷抱當中。27歲時,他記下一大堆日記,積累了豐富的創作素材。

此時,他產生了強烈的創作願望。2023年成為彼得堡學齡前教育師範學院兒童作家組成員,開始在雜誌《麻雀》上發表作品,從此一發而不可收拾。

僅僅是2023年,他就創作發表了《森林小屋》、《誰的鼻子好》、《在海洋大道上》、《第一次狩獵》、《這是誰的腳》、《用什麼歌唱》等多部作品集。

從2023年發表第一部兒童童話集,到2023年作家因腦溢血逝世的35年的創作生涯中,作家一共發表300多部童話、中篇、短篇**集。

主要有《林中偵探》、《山雀的日曆》、《木爾索克歷險記》、《雪地偵探》、《少年哥倫布》、《背後一槍》、《螞蟻的奇遇》、《小窩》、《雪地上的命令》以及動畫片劇本《第一次狩獵》(1937)等。

1924~2023年,維·比安基主持《新魯濱孫》雜誌,在該雜誌開闢森林的專欄,這就是《森林報》的前身。2023年,《森林報》結集第一次問世出版,到2023年,已再版9次,每次都增加了一些新內容,使《森林報》的內容更為豐富。

比如,一些沒有翅膀的蚊子怎麼從地下鑽出來的?哪個季節的麻雀體溫比較低,是冬季還是夏季?什麼昆蟲把耳朵生在腿上?青草何時會變成天藍色?蝴蝶秋天都藏到**去了?

蝦在**過冬?森林中哪種飛禽的眼睛靠近後腦勺,為什麼?癩**冬天吃什麼?什麼鳥的叫聲跟狗差不多?……這類妙趣橫生的問題,都會在《森林報》中找到完整而令人信服的答案。

比安基從事創作30多年,他以其擅長描寫動植物生活的藝術才能、輕快的筆觸、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進行創作。

《森林報》是他的代表作。這部書自2023年出版後,連續再版,深受少年朋友的喜愛。2023年,比安基因腦溢血逝世。

4樓:**

維塔利·比安基,1894出生,前蘇聯大自然文學最突出的代表作家,2023年逝世。

維塔利比安基是乙個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的人。正因為他熱愛大自然,抱著這種強烈的慾望,所以為孩子們創編了《森林報》等很多作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利比安基 只有熟悉大自然的人,才會熱愛大自然.著名兒童科普作家和兒童文學家維·比安基維·比安基正是抱著這種美好的願望,為孩子們創作了《森林報》和《少年哥倫布》.

2023年,維·比安基出生在乙個養著許多飛禽走獸的家庭裡.他父親是**著名的自然科學家.他從小喜歡到科學院動物博物館去看標本.

跟隨父親上山打獵,跟家人到郊外、鄉村或海邊去住.在那裡,父親教會他怎樣根據飛行的模樣識別鳥兒,根據腳印識別野獸……更重要的是教會他怎樣觀察、積累和記錄大自然的全部印象.比安基27歲時已記下一大堆日記,他決心要用藝術的語言,讓那些奇妙、美麗、珍奇的小動物永遠活在他的書裡.

比安基從事創作30多年,他以其擅長描寫動植物生活的藝術才能、輕快的筆觸、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進行創作.《森林報》是他的代表作.這部書自2023年出版後,連續再版,深受少年朋友的喜愛.

2023年,比安基因腦溢血逝世

6樓:佔纖趤置盾纖

how much is it,ldowno

7樓:侍禎俞思怡

他從小就熱愛自然,並熟悉自然,特別喜歡研究動物學。他的筆下寫作了許多生動有趣的動物科學童話,都是親自認真觀察研究的結果。

這樣講,並不是規定只有科學工作者才能寫科學...

著名兒童科普作家和兒童文學家維塔利·比安基認為只有熟悉大自然的人,才能熱愛大自然.他正是抱著這種美好的願望,為孩子們創作了《森林報》和《少年哥倫布》.比安基從事創作30多年,他以其擅長描寫動植物生活的藝術才能、輕快的筆調、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進行創作.……

有關「維塔利·比安基」的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利比安基(一~四一九五九年八級一九四九年)出生於列寧格勒。是傑出動物文學作家。他以新聞的形式和詩的語言,提供孩子們興味盎然的「森林的訊息」,作品顯現出正確深入的生態觀察,含蘊豐富的詩情和童心童趣。

是乙個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的人,.正因為他熱愛大自然,抱著這種強烈的慾望,所以為孩子們創編了《森林報》等很多作品.他用那輕快的筆調,描繪了乙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令人們讀得心曠神怡、身臨其境.

9樓:匿名使用者

4685897898789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伊消得人憔悴 衣帶漸寬終不悔

誰有維塔利.比安基的簡介…?

11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裡·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виталий валентинович бианки,)前蘇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2023年2月11日生於彼得堡乙個生物學家的家庭。他的父親是一位生物學家,在家裡養著許多飛禽走獸受父親及這些終日為伴的動物朋友的影響,比安基從小就熱愛大自然,他從小受家庭的薰陶,對大自然的奧秘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有一種探索其奧秘的強烈願望。

他後來報考並公升入彼得堡大學物理數學系,學習自然專業,與家庭的影響是有關的。在科學考察、旅行、狩獵及與護林員、老獵人的交往中,他留心觀察和研究自然界的各種生物,積累了豐富的素材,為以後的文學創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也使筆下的生靈栩栩如生,形象逼真動人。有「發現森林第一人」「森林啞語翻譯者」的美譽。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利·比安基(1894—1959),是前蘇聯大自然文學最突出的代表作家。維塔利比安基是乙個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的人。正因為他熱愛大自然,抱著這種強烈的慾望,所以為孩子們創編了《森林報》等很多作品。

維塔利比安基的簡介

13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利比bai安基是乙個熱愛大du自然、熱愛生zhi活的人,也是蘇

dao聯的著名作家.正因為回他熱愛大答

自然,抱著這種強烈的慾望,所以為孩子們創編了《森林報》等很多著名的作品.他用那輕快的筆調,描繪了乙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令人們讀得心曠神怡、身臨其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利比安基是個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的人也是蘇聯的一名作家

[蘇聯]維塔利比安基的詳細資料

15樓:拏什麼儞

維塔利·瓦連季

bai諾維奇du

·比安基(витzhiалийdao

валентинович

版 биа權нки,)前蘇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2023年2月11日生於彼得堡乙個生物學家的家庭。他的父親是一位生物學家,在家裡養著許多飛禽

維塔裡·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1]

走獸受父親及這些終日為伴的動物朋友的影響,比安基從小就熱愛大自然,他從小受家庭的薰陶,對大自然的奧秘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有一種探索其奧秘的強烈願望。他後來報考並公升入彼得堡大學物理數學系,學習自然專業,與家庭的影響是有關的。在科學考察、旅行、狩獵及與護林員、老獵人的交往中,他留心觀察和研究自然界的各種生物,積累了豐富的素材,為以後的文學創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也使筆下的生靈栩栩如生,形象逼真動人。

有「發現森林第一人」「森林啞語翻譯者」的美譽。

作品:2023年問世的《森林報》是他正式走上文學創作道路的標誌。2023年6月10日,比安基在列寧格勒因病逝世,享年六十五歲。

他的創作除了《森林報》,還有作品集《森林中的真事和傳說》(2023年),《中短篇**集》(2023年),《短篇**和童話集》(2023年)。

16樓:佔纖趤置盾纖

他是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

關於維塔裡.比安基的資料

17樓:

維·比安基(1894~1959)\r\n俄羅斯著名兒童科普作家和兒童文學家。其一生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森林中度過的。他從事創作三十多年,寫下大量科普作品、童話和**,代表作有《森林報》和《少年哥倫布》《寫在雪地上的書》。

最著名的《森林報》被收入我國現行語文教材中的\「課外書屋\」。 只有熟悉大自然的人,才會熱愛大自然。2023年,維·比安基出生在乙個養著許多飛禽走獸的家庭裡。

他父親是**著名的自然科學家。他從小喜歡到科學院動物博物館去看標本。跟隨父親上山打獵,跟家人到郊外、鄉村或海邊去住。

在那裡,父親教會他怎樣根據飛行的模樣識別鳥兒,根據腳印識別野獸……更重要的是教會他怎樣觀察、積累和記錄大自然的全部印象。比安基27歲時已記下一大堆日記,他決心要用藝術的語言,讓那些奇妙、美麗、珍奇的小動物永遠活在他的書裡。 比安基從事創作30多年,他以其擅長描寫動植物生活的藝術才能、輕快的筆觸、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進行創作。

《森林報》是他的代表作。這部書自2023年出版後,連續再版,深受少年朋友的喜愛。2023年,比安基因腦溢血逝世。

\r\n比安基的代表作《森林報》的內容簡介\r\n普通報紙上,盡刊登人的訊息,可是,孩子們非常喜歡知道飛禽走獸和昆蟲怎樣生活。這部名著是蘇聯著名兒童科普作家維·比安基的代表作。著者以其描寫動植物生活的藝術才能,用輕鬆的筆調、採用報刊形式,按春、夏、秋、冬四季節12個月,有層次、有類別地報道森林中的新聞,森林中愉快的節日和可悲的事件,森林中的英雄和強盜,將動植物的生活表現得栩栩如生,引人入勝。

著者還告訴了孩子們應如何觀察大自然、如何比較、思考和研究大自然的方法。原著初版於2023年,邊續再版10次。

知足感恩的故事誰有,誰有關於感恩的小故事?

山野酒客 這些日子一直順應著自己的感覺在過,做該做的事,閒的時候便呆在網上,與這顆能容下某些事物的頭腦來說,網路真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它可以讓你每天都有新的發現.不知為什麼,近段已很難有讓自己感動的東西出現.諸如人 諸如事,也許是因為有太多太多,我無法去顧及,還是我自己早已變得麻木.我懷疑真的麻木了....

有誰知道維塔斯和他妻子的愛情故事。拜託

俄羅斯的那隻海豚 他在十九歲時就對十五歲的斯薇塔一見鍾情,還帶著斯薇塔從烏克蘭私奔到了俄羅斯,為了不讓家人找到,把 線剪了,到了俄羅斯兩個人一開始很貧窮,但隨著vitas 的成功,vitas漸漸成名,有很多機會接近俄羅斯 家,俄羅斯 教母普加喬娃的女兒非常喜歡他,想做他的女友,但vitas絲毫沒有忘...

要受洗了,有誰有關於聖經知識問答

來去sui楓 受洗是很嚴肅認真的事,要自願的發自內心的願意受洗才是正確的,網頁連結 希望對你有幫助,聖經知識問答 夜恩 1 彌6 8 2 尼布甲尼撒 但2 1 3 歌8 7 4 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5 詩139 網上教會 1 彌6 8 2 大利烏 今譯大流士 但6 1 28 3 歌8 7 4 金蘋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