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經常張口閉口都是說髒話,今天人不住我把他他罵了!是實在受不了他

時間 2021-05-04 06:14:35

1樓:海盜返回

是得做家長的老是對孩子說髒話是不對的。他那時沒有把你當成對等關係看待的。總覺著自己高高在上的姿態。

2樓:

父母犯了錯,當子女的還是要指出來,讓他們改正,這才是孝順,不能讓父母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3樓:阡陌上花開

我爸和你爸情況差不多,也很無奈。有的時候忍得想離家出走,我媽甚至回過老家,躲我老爸。可是越到最後越發現,不管怎麼樣,他都是自己的父親,不管怎麼抱怨,埋怨,他也是有疼母親疼自己的時候,即使微乎其乎,但是畢竟是親人。

沒有過不去的檻。只能勸導勸導在勸導了。

4樓:整合全屋快裝

這個本事就不好

所以不要去學壞了

還是好好的比較好

5樓:

畢竟你父親是你的長輩,他罵你也是應該的,但是也不能張口閉口就罵人,只能說你在平時他心情高興的時候,你說一下他。不要說的那麼難聽,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外人聽見很難聽,只能這樣他才會慢慢改變他自己的性格。

6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他是你的長輩,你罵他也是不對的,但是你爸爸說髒話的時候,你可以時刻提醒他,其實說髒話對別人,對自己都是不好的,影響特別壞

7樓:青春的顏色

你爸爸是乙個很沒有禮貌的人,經常在你們面前說髒話,但是你不應該罵他,畢竟是你的父親長輩。

8樓:

你爸爸張口閉口都是髒話,看來他真的沒有素質,但你當著大家的面把他罵了,他雖然沒有面子,改了也是很不錯的

9樓:許倆夢

吵就吵了不要記仇啊,畢竟是父親,給個台階下吧,父子沒有隔夜仇

10樓:

找兼你父親經常張口閉口都說髒話是不好的,作為子女指出父親的缺點也是應該的,但要注意說話的用詞和語氣,加上附近一定上了一定的歲數,直接和他頂撞不好,有可能會引發不必要的麻煩。

11樓:愛的未知一二

不管怎麼說他還是你的長輩吧,所以他可能愛說這種應該也是自己口頭禪,所以希望你應該跟爸媽去更多溝通。

12樓:礦泉水的qq名

如果你的父親張口閉口都說髒話,的確是不太好,你是應該要批評他

13樓:知竹常樂

你爸爸經常張口閉口都是說髒話,這種行為習慣確實不好,不過你也可以跟他好好說,不應該罵他,因為你罵他,跟他打架的話,並不能改變他這一習慣

14樓:天涯咫尺

你爸再怎麼罵你,你都是不應該罵他的,這樣就是你的不對,你都不孝順,還是給你爸賠禮道歉吧。

15樓:平凡的日常

老人的思想比較落後,也許他的受教育程度決定的,還是好好跟他溝通比較好,否則他也難過

16樓:為你執著

不管怎麼說,也不要因為他張口閉口說髒話,而影響到你的心情,找個時間講道理給他聽,相信他會理解你的

1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你盡量不要去惹他,離他遠一點,因為有的時候她不注意自己的素質,也會影響到你的形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很多家長他們都是這樣的,你反駁他吧,他還說你是他的後人應該聽的,但實在是受不了,我很贊成你的做法。

1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不管怎麼樣還是對上輩客氣一點

20樓:青銅級鬥士

如果忍不住就反抗唄,這很正常,老年人有很多時候可能跟我們年輕人的想法不一樣。

21樓:佔瑩華

有的時候發現某些人張嘴就是髒話。尤其還是你比較親近的人,感覺特別沒有素質。

為什麼爸張口閉口都是說髒話呢?

22樓:

因為爸爸張口閉口都是髒話,是因為他從小就已經習慣了這種方式,所以你應該勸勸你的爸爸,不要這樣

23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很簡單,因為他的生活環境就是這樣出口粗話連篇報出口連篇,天天都是這種環境中長大的**二時候的習慣是改不了的,所以說你就不要說你爸爸就這樣這樣。

24樓:**慢性蕁麻疹

怎麼要張口閉口都是髒話,那就上面有的人,他都已經把出髒話養成習慣了,所以一張嘴的時候他自己都沒有覺察。

25樓:張豫宛

能使它的生存環境和生長條件所養成的,既然知道不對,就要勸誡他,不要和他一般見識

26樓:潛聽荷

把張口閉口都是說髒話,那就要加強你們之間的溝通,勸勸他爸,這個毛病改的希望採納

27樓:自然而然

他的成長過程中,很可能有乙個相對固定的環境,這個環境呢,人們把說髒話習以為常,你爸爸之後可能沒有機會進入比較講究文明的新環境,所以粗俗的習慣就報留下來了。

28樓:一渡娛影

可能你爸爸這麼多年的生活經歷造就了他這種說話方式吧他已經不會好好跟你交流

你要想改變他幾乎不可能

平時有什麼事情少跟他爭執

不管他說什麼,你只要自己心裡有數

按自己的方式去做就行

29樓:勾清芬

為什麼把張口閉口都是說髒話,那他可能是一輩子都是這樣子的習慣了,嗯,我認為你可以跟爸爸好好談一談,讓他不要再張口閉口就說髒話啦,這樣子對孩子影響不好。

30樓:冷豔飄逸

爸爸之所以張口閉口都是髒話,說明你爸爸從小沒有接受教育,可能是乙個粗人。

31樓:公尺洛

爸爸這麼做的話,

我覺得還是要跟爸爸去溝通,

也許他是有些情緒化。乙個人的脾氣是天生注定的,所以說你應該對他多了解。

32樓:景心思

可能他從小到大受到的教育和周圍的環境影響,他是乙個粗魯的人。忍受一下,等你讀了書你就知道,粗魯的人並不受歡迎,你要改變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法溝通最好就不要溝通。否則自己一肚子氣,把情緒搞亂會很傷身。你能炒的過他嗎?如果你打的過他,他就不會粗魯了。會表現的很謙虛。

34樓:活著魂有靈人

因為你的爸爸從小時候就沒有什麼素質,沒有什麼教育。所以平常就說髒話習慣了,但是你也要多提醒你的爸爸。

35樓:櫻市子來了

那因為你的爸爸在年輕的時候沒有受到好的教育,所以才會喜歡說說髒話

36樓:聰聰有話講

這樣的人可以幫他清理的時候,和他好好說一說。說明他是沒有素質。

37樓:逍遙姣姣

那個人的性格以及受教育的程度都決定了它是否講話文明。

3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他可能已經習慣了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你應該要慢慢地引導他讓他慢慢地改變語言的習慣,如果你跟他吵架的話只會激怒他讓他變得越來越負能量,可以平常帶她做一些修身養性的事情,比如說看看書籍。

39樓:憨憨皓呀

你爸的脾氣和說話語氣就是這樣,沒辦法和他好好溝通,所以你自己好自為之

40樓:小花千骨

那可能他就習慣了吧,沒有文化沒有素質,他本身就是這樣願意帶口頭禪的。

41樓:小女偏偏

那就聽著吧,沒有辦法,可能是很少有文化吧,所以才會這個樣子,或者說自己很心急。或者說什麼望子心切吧,望子成龍的那個樣子吧,才會這個樣子的。

我特別討厭別人說髒話,老媽張口閉口都是髒話,聽的我好煩!平時聽的我就夠煩了,還和我說話的時候說話髒 10

42樓:該等誰

是啊,我家人也是,他們滿口髒話還不許我說一句髒話,自己都做不好,不過我很討厭說髒話所以從來沒說過髒話

43樓:大天使

什麼人都能選擇,親人無法選擇,

也許有一天你想聽都永遠聽不到了。

44樓:余明超石棉的

同輩之間髒話挺多的,但長輩髒話多的我還沒遇見過

男生對於張口閉口就是髒話的女生怎麼看?

45樓:勢安卉

這種情況,男生們的看法不可能是一些的,有些男生會覺得這種女生素質低,內涵不夠,不喜歡和這樣的女生交流,有些男生可能見多了這樣的女生,他們習以為常,但是他們也不喜歡,等等,髒話連篇只能說這個女生素質不怎麼高。人品的話,從語言上是看不出多少的,喜歡說髒話的女生,如果她跟別人對話,都會跟別人談不來,就像吵架一樣,說髒話很狠毒,對人一點情面都不留,沒有一種人情味,這種女生,就把說髒話不是一種習慣,而是真的想罵人,這種人的心裡也肯定不怎麼好,會很壞。如果這種女生為自己辯解是因為自己不做作,很直爽什麼的。

第也有可能她說髒話,雖然已經成了乙個習慣,但是她並不是抱著罵人的心態去說髒話,而是抱著一種開玩笑的語氣說說而已,就像朋友之間一樣,互相之間也經常說髒話,這種說髒話的女生就會比較開放,像男生那樣豪放,沒有女生的那種溫柔和靦腆不過大致來看,男生更喜歡氣質不凡和修養高的女生。

46樓:來自忠臣廟明豔端莊的豌豆

女生張口閉口都是髒話,應該與家庭教育、成長環境、素質涵養等密不可分。家庭缺少溫暖,父母離異,缺少父愛或母愛,父母親的言傳身教,教育引導孩子時脾氣暴躁,經常打罵她,氛圍的薰陶與潛移默化;成長環境結交一些不三不四的男女朋友,身心受到傷害,在校時學習成績不理想,受到歧視或挫折等;素質低涵養差,性格外向、急躁、講江湖義氣,文化層次不高,工作、生活環境不理好,不思進取,破罐子破摔經常與社會上人員往來或私混等。只要社會家庭都給予適當的關懷與溫暖,加以引導,加強個人加強學習、自律與養成,女生的涵養會逐步得到提公升。

47樓:貊岑

對於張口閉囗就是髒話的人,不論男女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沒素質教養。令人討厭。

48樓:

張口閉口說髒話,說明這個人沒素質,沒教養,讓人感到厭惡。對於乙個正常的男人來說,是不會喜歡這樣的女生。無論男生女生都應該講文明,講禮貌。

處事方面要懂禮節,有涵養,這樣的男生和女生,誰都會喜歡的。

49樓:果味兒

不熟悉這個女生的話,第一印象不太好會覺得這個女生不穩重。如果比較熟的話,還是看這個女生真實的性格和為人,可能她是個活波善良的人,那就不太會只看她說不說髒話了。

50樓:

就很反感,其次是感覺這個女生太沒有教養了,不可能是淑女,就會讓人有遠離她的想法。首先是一聽就很反感,其次是感覺這個女生太沒有教養了,就會讓人有遠離她的想法。首先是一聽就很反感,其次是感覺這個女生太沒有教養了,不可能是淑女,就會讓人有遠離她的想法。

首先是一聽就很反感,其次是感覺這個女生太沒有教養了,不可能是淑女,就會讓人有遠離她的想法。

51樓:

這樣的女生出生的家庭有問題,缺少父母管教,乙個正常的男生是不會交往這樣的女生的,除非這個男生也和這個女生一樣也滿口髒話。

52樓:阿賴

張口閉口就是髒話的女孩大部分男生都是不能接受的,但是說女生能有這樣的性格,大部分都是由於家庭原因造成的,這樣的女生一般都是家庭情況從小不太好,家長沒有時間來教育孩子,所以說這樣的女孩子有的男生還是能理解的。

53樓:可靠的航航

不管男生女生,只要張口閉口都是髒話,這類人素質都不高,反正我是不會和這類人交往的,至於你怎麼想?那我就不知道了。不管男生女生,只要張口閉口都是髒話,這類人素質都不高,反正我是不會和這類人交往的,至於你怎麼想?

那我就不知道了。

54樓:容者大成

好麼?有這樣的女孩嗎?我本人是很反感髒話的!

不管男女!女生髒話還是張口閉口就髒話~簡直是無法接收!男生正常情況下應該也是不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肯定不會跟這樣的女生交朋友!除非男生也是如此的人!

55樓:

很討厭這類女生,基本不會理會他們!

56樓:我的一切

這樣的女生挺招人反感的,給人一種沒教養的感覺,總是說髒話也顯得這個女生沒什麼素質,以後在生活中也是一種不積極的人

57樓:匿名使用者

張口閉口說髒話的女生素質低,對於這種沒有修養的女生,男生們的看法可能不一些,有些男生會覺得這種女生素質低,涵養差,不喜歡和這樣的女生交流,有些男生可能見多了這種型別的女生,已習以為常,但是他們不喜歡和這樣的女生交往。總之,男生對張口閉口說髒話的女生是不待見的,更喜歡有素質,教養和修養好的女生。

58樓:班丘皖衲

這樣的女生可能不是蠻受男生的歡迎的!因為男生一般比較喜歡害羞型的,有知識有禮有貌的女生!更喜歡有修養型的!

59樓:

對於說髒話的人,被人瞧不起,說髒話很傷人感情,所以說話口語要乾淨,男朋友才會親近你,討人喜歡你。

60樓:

男人可能不是多能接受這樣,不講文明的女生。如果乙個女生長得很好看,她喜歡愛說髒話的話,感覺形象都有點大打折扣。做為女孩應該很講禮貌,文明點,愛情上矜持點。

這樣擁有漂亮的外表,各方面懂禮節,有涵養。這樣給自己和父母都是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為什么爸張口閉口都是說髒話呢,為什麼爸張口閉口都是說髒話呢?

因為爸爸張口閉口都是髒話,是因為他從小就已經習慣了這種方式,所以你應該勸勸你的爸爸,不要這樣 樵夫劉海哥哥 這很簡單,因為他的生活環境就是這樣出口粗話連篇報出口連篇,天天都是這種環境中長大的 二時候的習慣是改不了的,所以說你就不要說你爸爸就這樣這樣。 慢性蕁麻疹 怎麼要張口閉口都是髒話,那就上面有的...

現在的認為什麼那麼喜歡紅包呢?張口閉口紅包。又沒什麼姿色

都是些貪婪的人,總幻想著不老而獲!有些女孩子真是,都不熟悉的人,都要人發紅包,發少了還不高興,真別人又不欠你的,發那多的給你幹嘛!網際網路那麼大,總有幾個傻子會給紅包的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我真的很抓狂了,微信裡女孩子怎麼張口閉口都是要我紅包,給多了也沒什麼回報,給少了被女孩們說小氣。真...

越會張口閉口說哪幾句話的女人,其實是暗戀你

大洋的情感 暗戀 是最煎熬的一種情感,而這種情感往往會出現在女人身上,他們沒有男人的勇氣去表達愛意,所以就只能把它壓抑在自己的心中,默默地承受著這份單相思的痛苦。但每個人的承受力又都是有限的,當這份煎熬愈加沉重的時候,女人難免會通過一些方式去 暗示 這份情愫,而長久的壓制也會讓女人表達的更直接,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