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人為什麼腦袋少根筋,同樣洞,明明是錯誤的,卻非要再跳一次,是不是撞了南牆還永不回頭

時間 2021-05-04 06:13:31

1樓:

女人和男人一樣,如果是痴情種,他只會記得對方的好不會記得對方的壞,直到掉進陷阱都不後悔,所以,感情這東西有時害死人有事樂開花,因人而異。

2樓:

人啊都是這顆心放不下,所以吃一百個豆子不知豆腥味,明知道事不對,還非要在折騰一回,說心裡話就是看不開啊,自己內心放不下,如果知錯就不去做了,是什麼是那顆心,放不下的心,就如佛說,看破,放下,那就成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只有親生經歷過才能體會過程中的痛苦和快樂。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但至少可以無悔無憾。人生沒有回頭路走,我們要走無悔之路,沒見過愛情的人就不知道世界上的美好與悲涼。

明知走下去會難過會心痛但不走會後悔和遺憾。

4樓:抗聽然

女生都是這樣子的少根筋,每個人遺傳的基因不同,生長的環境不同,你沒有經歷過他的經歷 ,就不要隨意評判乙個人的選擇,福兮禍之所伏,禍兮福之所倚,每個選擇沒有對錯之分,你看不慣可以不看,不要以你的標準來衡量別人選擇。

5樓:

每個人遺傳的基因不同,生長的環境不同,你沒有經歷過他的經歷 ,就不要隨意評判乙個人的選擇,福兮禍之所伏,禍兮福之所倚,每個選擇沒有對錯之分,你看不慣可以不看,不要以你的標準來衡量別人選擇。

6樓:深情只能淺語

有時候就算是錯的但至少可以讓此生無悔也無憾 人生沒有回頭路 我們要走無悔之路 有些路走了會痛但也有幸福和快樂 如果不走就永遠體會不到愛情和快樂 沒有見識過愛情和煙火的人 就不知道這世界的美好與悲涼 走了會難過可不走會後悔更會遺憾 痛不要緊怕的是無所求

容易讓人想歪的腦筋急轉彎(不要太那個的)

千山暮雪的結局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很悲傷。

幕振飛是幕詠飛的弟弟,在童雪被幕振飛的手機砸傷之前幕振飛就已經知道童雪的存在,並且是故意砸傷童雪的,但後來不知不覺愛上了童雪;

林姿嫻患了愛滋,後來她找幕詠飛談話,並用強硫酸潑幕詠飛,不過被保安擋住了,只受了一點點傷,林姿嫻把整瓶硫酸吞了下去,住進醫院,蕭山照顧她;

莫紹謙多年來威脅童雪的理由是:如果童雪不聽話,那麼她舅舅會沒命。但後來莫紹謙告訴她其實她舅舅早就拋下她了;

其實蕭山一直都很愛童雪,在機場上蕭山說會永遠等童雪,但童雪沒有回答;

莫紹謙那麼恨童雪的理由是:當年是童雪的爸爸背叛了莫紹謙的爸爸。但後來莫紹謙很愛很愛童雪。

而莫紹謙要保住他爸爸的心血唯一的方法是依靠暮氏家族,籌碼是娶暮詠飛,他不愛幕詠飛,甚至沒有夫妻之實,但暮詠飛不甘心,製造乙個又乙個的誤會,童雪的孩子就是她間接造成的;

童雪懷了莫紹謙的孩子,但她還沒知道所有的真相,她恨莫紹謙,所以毫不猶豫地打掉了孩子;

在結局的前期,童雪和莫紹謙度過了他們倆最快樂的十天,在十天後莫紹謙乙個人走了,並且簽了合同(合同是暮詠飛逼童雪要莫紹謙籤的)。當然,莫紹謙籤了合同的結局是他破產了。

結局是童雪在機場發現了莫紹謙很愛很愛她的秘密,並且自己也很愛很愛莫紹謙。結局的最後乙個片段是童雪拿著莫紹謙留給她的手機像孩子一般嚎啕大哭。

書本番外:是幕詠飛和莫紹謙離婚的場景,是幕詠飛的內心獨白。

官網番外:《禽獸和我的甜蜜生活》

8樓:毓信種辛

是童雪在機場發現了莫紹謙的手機,開機後有一條訊息自動傳送到了童雪的手機裡,然後童雪就看著那句我愛你,哭了....其實莫紹謙當時就在機場玻璃後面,看著她,也哭了...然後童雪還是去留學了,回來以後去了莫紹謙的公司實習,並且跟他結婚了。

大男人的小女人的幸福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書上的結局是童雪去了美國,在登機之前 航天樓裡 檢查員提醒他的行李箱裡有暗格。那裡面是莫紹謙的一塊手機,手機上有乙個設定好的任務,就是在開機時向童雪發一條簡訊,那條簡訊很短,只有三個字 我愛你。童雪抱著那塊手機哭了。

這就是結局 我想她是愛禽獸的。

還有番外哦。叫禽獸和我的甜蜜生活。童雪從美國回來後和莫紹謙結婚了!!

10樓:孰對孰錯

簡訊的傳送人竟然是

莫紹謙的私人號碼。他的私人號碼早已經被我從手機中刪除了,可是我一直記得很熟。

而且這個私人號碼的手機,明明也拿在我自己手裡。莫紹謙從來沒有給我發過簡訊,他覺得簡訊浪費時間,所以從來就只打**給我。我疑惑地把膝上型電腦擱在箱子上,然後騰出手來推開莫紹謙手機的滑蓋,發現裡面早就設好乙個預設任務,就是開機的時候自動向我傳送一條已經編輯好的簡訊。

如果我不再用這箱子,如果我把箱子扔了,也許這個手機就永遠關在暗格裡,再也不能重見天日。

他為什麼要做這麼奇怪的事?

我用有些發抖的手,開啟自己手機上收到的那條簡訊。

簡訊非常簡單,簡單得只有三個字。

這三個字清楚地顯示在手機螢幕上,沒有抬頭,沒有署名,沒有任何多餘的話,就像他從來做事的態度,就像他從來對我的態度。

而我的視線漸漸模糊。

我拿著他的手機,拼命地按著功能鍵,我不知道自己在找什麼,我終於找到了相簿。裡面的**卻成了三張,前面兩張是我看過的那兩張,第一張是我睡著了的樣子,**命名為「童雪」,另一張是我笑著的時候,**命名為「童雪2」。我終於翻到了第三張。

第三張**中的我也睡著了,可**裡的我不是乙個,我被莫紹謙攬在懷裡,他的胳膊舉不了太遠,所以**中他只小半張臉,可是把我拍得非常好,我的臉就安然貼在他胸口,唇角微有笑意。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會在睡著的時候這樣笑,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還曾這樣貼近他的胸口。

這張**的命名,和那個預設傳送的簡訊內容一模一樣。都只是最簡單的三個字。

我看著這張**,看著他抱著我的樣子,看著我自己唇角的笑意,看著他僅有的半張臉。如果我沒有帶著這個箱子,如果我不再用這個箱子,如果我扔掉了這個箱子,或許我永遠也不會知道,他做個什麼。他從來不知道我偷看過他的手機,當他把手機放進暗格的時候,他也許一直想的就是,這一生永遠也不要我知道,他到底做過些什麼。

我看著手機螢幕上的那三個字,那最陌生最熟悉,那最簡單最直白,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對我說出的那三個字:

「我愛你。」

我站在人來人往的航站樓,突然像孩子一般號啕大哭。

——完——

以上是結局 個人覺得 好的結局

11樓:花舞笛音

正文裡是童雪要出國,在檢查行李時發現了莫紹謙的手機,裡面是莫紹謙發的簡訊「我愛你」童雪大哭。匪我思存寫了番外《我和禽獸的甜蜜生活》,結局是和的,童雪嫁給了莫紹謙並在他的公司裡工作

12樓:玉麒麟大魔王

《千山暮雪》的結局是什麼?《千山暮雪》局局一點兒不好,太悲慘了。

13樓:七月de手札

電視劇集是男女主角冰釋前嫌,然後生活在了一起,但是原著裡開放式,兩人誤會解開了,但是可能結局不會很好!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是什麼意思

14樓:ok拉拉

公務員常識題:「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這句詩是誰寫的

15樓:機興學慄池

釋義:敢問這人世間情是何物?竟能夠讓人以生死相許。

生死相許指的是男女之間忠貞不渝,不離不棄的愛情,表示依據此前許下的山盟海誓,今後生死相從。

這兩句詞是出自金、元之際著名的文學家元好問的《摸魚兒·雁丘詞》一詞中的「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在金庸武俠名著《神鵰俠侶》中,為情所困的李莫愁常常會引用此句而被廣為流傳。

太和五年,元好問去幷州參加科舉考試。因為出身名門,所以他自小一直受到良好的教育,很早便顯露出文學才華。8歲時,因做詩而獲得「神童」的美譽。

雖然文采出眾,但是官運艱澀,多次參加科舉也未中選。

這次他再一次參加科考,在赴試途中遇到乙個獵人。這個獵人將一對在天空翱翔的大雁射下乙隻,另乙隻在空中盤旋哀鳴,確信伴侶已死,便也頭朝地撞死。

大雁的情誼深深打動了作者,於是便有了這首詞。

擴充套件資料:

這首詞名為詠物,實在抒情。作者運用比喻、擬人等藝術手法,對大雁殉情而死的故事,了深入細緻的描繪,再加以悲劇氣氛的環境描寫的烘托,塑造了忠於愛情、生死相許的大雁的藝術形象,譜寫了一曲愛情悲歌。

全詞情節並不複雜,行文卻跌宕多變。圍繞著開頭的兩句發問,層層深入地描繪鋪敘,有大雁生前的歡樂,也有死後的淒苦,有對往事的追憶,也有對未來的展望,前後照應,具有很高的藝術價值。

參考資料:搜狗百科-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兒童腦筋急轉彎

16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和梨

---------------

乙隻螞蟻說:「咦,大梨」(義大利)

另乙隻螞蟻說:「噢,大梨呀」(澳大利亞)

嘻,搬呀(西班牙)

偶來試(俄羅斯)

抱家裡呀(保加利亞)

啃梨呀(肯亞)

梨不嫩(黎巴嫩)

爸,梨……(巴黎)呵呵,那兩個螞蟻是父子倆爸,拿嗎?(巴拿馬)

螞蟻是母子倆,小螞蟻說:媽,來吃呀(馬來西亞)母螞蟻說:孩子,那是媽的梨(馬德里)

其中乙個見之大叫:什麼東東阿?

另乙個說:噓……梨呀(敘利亞)

核爛(荷蘭),吃到裡面才知道

一口咬下去……ft,爛的(芬蘭)

乙隻母螞蟻爬到梨上——匈牙利(胸壓梨)

乙隻螞蟻搶過來說:這是我的梨(奧地利)

一螞蟻咬了梨一口,牙掉了:靠,(鋼果——剛果)再咬梨一口……#¥有毒!(印度)

螞蟻咬了一口,發現梨不新鮮了,說道:嗚……幹的(烏干達)梨裡面爬出乙隻蟲,乙隻螞蟻說:爸!

勒死他!(巴勒斯坦)乙隻螞蟻對另乙隻螞蟻說:哥,是大梨呀!

(哥斯大黎加)乙隻螞蟻爬到梨上,另一螞蟻叫道:「你日梨呀?」(尼日尼亞)乙隻螞蟻咬了一口,覺得梨不夠脆,說:

「面的。」(緬甸)還有梨!咦!?

luck!(伊拉克)

螞蟻家位於一塔內……「給我把梨往塔里搬!」(塔利班)甲螞蟻對乙螞蟻說:爺們兒,咋整!(耶路撒冷),乙螞蟻對甲螞蟻說:暈,難!(雲南)

一螞蟻爬到梨上,梨塌下去一塊:「梨癟呀」!——(利比亞)乙隻螞蟻問道: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國家種過梨嗎?

另乙隻螞蟻答道:「種過梨的國家有:中國、朝鮮、南韓、日本、越南、寮國、柬埔寨、尼泊爾、印度、泰國……(後面省略n個國家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一,猜一字 王

·一月七日,猜乙個字 脂

·一斗公尺,猜乙個 料

·一大二小,猜乙個字 奈

·一口咬定,猜一字 交

·一口吃掉牛尾巴,猜乙個字 告

·一人腰上掛把弓,猜一字 夷

·二十四小時,莫當日字猜 舊

·林字多一半,不當森字猜 夢

·觀不見鳥飛來,猜乙個字 雞

上村十一口,下村二十口,兩村連起來,大家都不愁。(喜)·有間房子不尋常,建在一條小溪帝,門外下著傾盆雨,門裡藏著小太陽。(澗)

·三口緊相連,不作品字猜 目

·市裡點點滴滴,市外一點不見 雨

·一物有千口,你有我也有 舌

·先寫了一撇,後寫了一橫 孕

·自大一點 臭

· 有耳能聽到,有口能請教,有手能摸索,有心就煩惱。(門)·握手分離 屋

搬掉石頭,給人方便。(硬)

·兩個動物併排站,乙個游泳,乙個吃草 鮮·看來兩個人,面目很難分,不像是大夫,倒像是工人. (天)·請君來猜謎,不要走,不要講,且站一邊對著想。(粗)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這麼隨便,有些女人為什麼那麼隨便?

沉靜已久的聲音 如果一個女性遇到一個彼此相愛的人,在兩人你情我願的情況下去酒店開房,叫隨便嗎?如果一個女性在被認識的人灌醉失去意識之後,被拖到酒店發生性關係,叫隨便嗎?我覺得都不算。 可能是你剛好遇到了隨便的女人,一般女生都不是隨便的人。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現在的世界就是女性解放,有些人是有你...

有些男人為什麼老想佔女人的便宜,為什麼男人想佔女人的便宜

一米陽光 男生想佔女生便宜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嘛,正所謂十個男人九個壞不就是這個道理嘛。而且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的男生女生都比較的早熟,這也就導致了男生佔女生便宜甚至是非禮女生的情況大幅度增加。其實還有一點可能都被大家給忽略了,那就是男生想要佔一個女生的便宜的時候,有可能是因為那個男生心裡喜歡著這個...

為什麼有些男人喜歡離了婚的女人,為什麼有的男人喜歡離過婚的女人?

我最愛石曉雙了 有的男生之所以喜歡離過婚的女人,我想原因主要包括三個方面。一,男生從小缺乏母愛。有的男生可能從小缺乏母愛,他或多或少會有些戀母情結。所以,他成年後,對於另一半的選擇會更偏向於年齡大的女人。尤其是那些離過婚的女人,他會覺得有種天然的親切感。他會想要從離婚女人那裡尋求久違的母愛。況且,離...